Alexander Skarsgård影片第二回: 一直塗乳液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貼這個影片, 就在Alexander Skarsgård變成大明星了的此時, 這部影片會讓你在電腦螢幕前呆住然後噗哧一笑...這樣不就讓他的螢幕情人形象幻滅了嘛~~~

是的, 這位穿著像男公關, 頂著金色中分頭, 留著金色小鬍鬚, 上台前一直忙著擦乳液的奶油小生, 就是我們的Alexander Skarsgård......

這只不過是兩年前......2007年Alex客串演出瑞典電視迷你影集Leende guldbruna Ögon (Golden Brown Eyes), 飾演載歌載舞的樂團"Boogey Knights" 主唱. 在這部影片中演唱了很有名的芭樂歌一千零一夜 "Tusen och en natt" (Thousand and one nights").

影片中紅衣男子先聊到樂團的話題, 演唱 Schlager北歐民謠音樂必須發自內心.....

然而Boogey Knights主唱, Alex說身為樂團的主唱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常意味着搭乘不舒適的巴士旅行, 在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吃冷香腸配馬鈴薯泥, 觀眾是來自斯德哥爾摩郊區, 帶著三個小孩的媽媽們.......Alex一邊講話一邊塗乳液.....為何穿長袖要塗乳液?有人說是出自沈默的羔羊的典故, " It rubs the lotion on its skin. It does this whenever it is told. "

然後他就上台演唱啦~~~這可不是配音喔, 是Alex親自演唱的. 看來他真的很愛瑞典音樂, 唱的多麼投入哪~ 這絕對不是搞笑片, 但他登場的這一段就是有一股搞笑的氣氛~ 本來對他的澆冷水發言很反感的紅衣樂團紛紛大感佩服! 因為他表現很專業~ 哈哈!

註: 這令我想到去年某位男星說音樂只是我的back up plan, 演戲排第一; 那Alex呢? 他可以做的事情還挺多的.....除了TB至少可以拍到第九季, 好萊塢的電影邀約, 他在瑞典有演不完的愛情片, 歌舞片, 除了演舞台劇, 自導自演, 還可以出唱片, 橫跨搖滾與情歌兩種樂風, 出月曆等等.....所以是長期績優股~~ 你懂我的意思吧? 哈哈~

7 comments:

a891692005 提到...

哈哈!!!!! Alex的形象永遠不會破滅啦XDDDDDD
Alex有抹... 到胸部耶!好害羞>//////<(可以多抹一點阿~)

Alex的唱歌也很好聽>W<
渾厚的男人氣息XDDDDDDDDDDD

午夜 提到...

哈哈哈哈~沒錯, 看完這段影片只記得Alex一直在抹乳液...他的歌聲其實很Man. 結尾時還拋了媚眼哩~

Eminakelly 提到...

目前為止看到Alex開口唱歌的短片就這2支,另外一支是Hjärtslag (Heartbeat),我覺得---Alex唱歌的時候好有喜感啊!當然也可能是剛好劇情跟歌曲本身就這麼歡樂...XDD
Alex可以多嘗試演喜劇的!!
可以搞笑,也可以演內斂的美軍,可以演殺手級的吸血鬼,可以演憂鬱的變裝癖異性戀者....
我喜歡Alex多元化的演出,非常有才華的一個演員!!

art 提到...

Alex散發著一種微妙的喜感呢~~
Emina這麼一說我也好奇起他演喜劇會是什麼樣子了
至於出月曆嘛....看來大家都愛Mr. Jan.啊!
但1個月不夠,要1整年份的Alex吧

午夜 提到...

既然要演別浪費了~ 黑色喜劇應該會很棒....我倒覺得千萬別接浪漫喜劇....
出本TB寫真書加Vamps專屬月曆, 這樣每天都可以翻開來看!

小會會 提到...

天啊天啊,真希望以後真的會出TB寫真書和Vamps專屬月曆!!
我一定要買~~!!!
最近我才在想,Robert Pattinson自從演了twilight之後,出了兩三本寫真書,yes,我有買..不得不佩服商人的頭腦啊,完全抓住少女心XD。
真希望Alex也可以出類似的個人特輯..那張一月月曆我也有看過,不過聽說是Fans合成的..嗚,我想要真材實料的Alex啦~

Alex唱歌有聲樂的感覺喔..^O^

TO 午夜:
TB真的會拍到第九季嗎?
如果真的是真的..那真是太好了(開心的滾來滾去)

午夜 提到...

只有Alan Ball才知道了~ finger crosse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