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的維京造型私照!



Alexander Skarsgård在True Blood第二季第五集的維京人造型, 現在有來自他本人的私照版本!








剛看到這幾張, 想說不過就是場邊花絮照片, 等我看到照片提供來源時, 立刻興奮起來!

原來是Alexander Skarsgård本人提供! 而且是存在他個人的iPhone裡, 用iPhone拍的照片!

照片當然是在現場拍的, 旁邊兩位大將Fredrik Ejemo與Peter Franzén, 是他認識了"一輩子",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第五集點選此處).

Alex的兩位童年玩伴都是演員, 其中Peter Franzén是芬蘭知名的男星, 和Alex一樣在軍中服過役, 是Sniper! 他的演員老婆Irina很有韻味.

喔~YEAH! Alex跟我一樣用iphone, 記得有一篇報導中提到他出門一定要帶ipod, 當時我就想, 為何不帶iphone呢? 這樣就不用帶兩台了, 果然是iphone啊~





Source: Alexander Skarsgård

You may redistribute. Do not remove tag and you must provide a link back to their site.
照片可以轉貼, 但不能移除浮水印, 還有必須提供連結回到Skarsgardfans.wordpress.com
雖然他們有轉址的網址, 但我的Macbook不知為何用原始網址連結比較穩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