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Access Hollywood訪問影片



我覺得Alexander Skarsgård在金球獎的coverage還挺多的....

這段影片是Access Hollywood的訪問, 訪問Alexander的女記者是Laura Saltman. 他們談到了True Blood第三季開拍了, Eric, Bill, Sookie之間的Love triangle將會如何? 另外, 他對新加入的演員感覺如何?

Dish Of Salt: Alexander Skarsgard On ‘True Blood’ Season 3
SOURCE

Laura Saltman: 你現在正式成為我的傘工了.

Alexander Skarsgård: 對啊, 接下來一整天我都會在這, 撐著雨傘.

Laura: , 對啊, 然後人們就....你又不是很忙.

Alex: 不, 我一點都不忙.

Laura: 你不是在演一齣很紅的戲?

Alex: 不, 這可是我的新工作呢~

Laura: 我聽說你們返回拍攝工作了?

Alex: 是, 聖誕節前我們拍了一集, 接著兩週前我們又開始拍攝. 聖誕節後馬上開拍.....很有趣.

Laura: 每隔兩週我就接到email提到, 這個人加入True Blood了, 好似人人都加入了True Blood, 到底有多少人加入True Blood?

Alex: 我不知道, 我想大概我們選角了500人吧~ (笑)

Laura: 或許這部戲要從True Blood改名叫Five Hundred?

Alex: 我不知道耶, 那我大概一個月只得到一個工作天. 而且同時有40幾個故事線在進行,

Laura: 其中之一的主題, 我知道還會是Sookie, Eric, Bill的Love Triangle吧?

Alex: 是, 那確實還會繼續演下去.

Laura: 搞不好會有四角戀情出現?

Alex: Maybe~ ( 聲音尖銳, 大概是在學演Jessica的Deborah Ann Wol)

Laura: 你到底記得哪一位新成員? 你遇見的?

Alex: 我們正在拍第二集, 還沒和什麼新成員一起拍戲....

Laura: 你們之間有很多怨恨吧? (意指吸血鬼與狼人的新仇舊恨......)

Alex: Well.....

Laura: come on~

Alex: 我才不告訴你哩~ 你得加入我們才能知道了....

Laura: 噢~

後記:

我發現每個女記者訪問Alexander Skarsgård時, 都是以手叉著腰的姿勢進行, 大概是怕手畢顯得壯了吧? 畢竟Alex可是讓女星們又愛又恨的小臉帥哥呀~ 沒辦法嘛, 人家天生麗質.....

你真的不能怪這些記者們個個都像是在跟Alex flirting一樣的訪問, 如果換做是你自己, 可能比E! Online那位還誇張~ 還好Alex也很會胡亂開玩笑...我也想要有這種傘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