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2010金球獎新照片



Golden Globes金球獎果然是國際盛會, 光是一個晚上的出席活動就讓我們收集到這麼多Alexander Skarsgård的照片!
而且都是質感絕佳的盛裝造型~











Alexander Skarsgård身上這件Tom Ford, 比一般Bow tie稍大一點點的獨特領結, 讓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身形原本都修長, 加上剪裁絕佳的肩線與腰線, 整體造型絕對是突出.

Tom Ford看了以後一定很開心, 覺得他的衣服就該找這樣的衣架子來穿~ Tom Ford如果要拍下一部戲, 請找我們Alexander演一角吧! 他配合度很高的, 可男可女, 全裸也沒問題喔~ 哈哈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