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 Kill: what happened in South Africa...


7個月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可以發生很多事情....Alexander Skarsgård曾經在訪問中提過

每天朝夕相處的Generation Kill Boys感情好過家人...

看到這些粉絲們, 神通廣大地挖出Generation Kill Boys 在南非拍戲的"花絮"照片

我的感想是....

What happened in South Africa should stay in South Africa....哈哈哈~

爆料的人甚至還有一位是當時Generation Kill劇組的人喔...

非常感謝小哈在午夜忙著打包出差的時候, 熱情地通知我這些流出的照片, 有些是新的, 就一起貼出來吧~

據說其中有幾張是Stark Sand少爺的29歲生日派對, 看到Stark與Alex兩位結實偏瘦的身型, 站在一起的畫面就是一個美...



另外一組照片是Alexander Skarsgård towering其他人, 以“拋媚眼"的神情讓大家擁抱他的絕妙照片.....Alexander Skarsgård一喝酒就很放得開, 果然名不虛傳....難怪大家後來都不敢再找他去拼酒...

記得上次Metropia的導演說, 如果你不自量力地想要跟Aex拼酒, 只會落得酒精中毒的下場喔~ 哈~

看起來GK boys感情真的很好呢





註: 看完這些照片突然發現, Alex伸手就可以換天花版的電燈泡了...

6 comments:

mrspresley 提到...

這裡是Mrs.presley,呼叫Alex, 呼叫Alex
我房間的電燈壞了,快點幫我修吧。
(我家天花板超高的,我都踩上桌子了還摸不到燈啊...)

Victoria 提到...

最近認識了一個人
身高189
有點像在仰望天際~~
不過Alex更高......
----
他們的感情真好
有那麼點羨慕啦......

Summer 提到...

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
他八成醉了

KUMA 提到...

這些照片真是太可愛了~~~~LOVELY~~~
THX~~~~~!!

Freya 提到...

Alexander Skarsgard & Marion Cotillard: Dior Cocktails!

http://justjared.buzznet.com/2010/01/10/alexander-skarsgard-marion-cotillard-dior-cocktails/

匿名 提到...

他醉了的樣子好可愛唷:">
快來修我家的電燈好不好:)))))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