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三季裸戲爆料



Ryan Kwanten 與 Sam Trammell聊到即將登場的第三季, 開始習慣一絲不掛...





'True Blood' cast is happy to get naked
By Scott Huver, PEOPLE.com
January 25, 2010 -- Updated 2230 GMT (0630 HKT)

(PEOPLE.com) -- 喜歡大飽眼福的"True Blood" 粉絲們, 可以開始期待了, 演員Ryan Kwanten與Sam Trammell承諾第三季中, 他們將會花很少時間在穿衣服這件事上...

"我們開玩笑說, 誰能脫得最多, " 飾演變形者Sam Merlot的Trammell表示, "我想是Ryan吧 但我這次也很接近他了, 因為今年我已經脫了大概4, 5次, 我不認為他有全脫. 我得跟他拼了. Ryan隨時都準備好上場, 因為他身材很健美, 他大概是最不扭捏的吧."

"我試著想說我要活得毫無恐懼, " , Kwanten承認, 他飾演腦袋老是不太清楚的 Jason Stackhouse. "如果HBO知道我私底下做了什麼, 可能不會太高興...我不會恐懼. 以這樣的心情來扮演我的角色...就我個人而言, 是很樸實又不喜歡往來的. 但變身為Mr. Stackhouse, 我不能想太多."

Trammell 提到這齣戲的製作人們並沒有幫助這些演員們為常常登場的裸戲維持身形. 現場也沒有健身器材, 但有很多吃的東西.

"[健身與否] 我們自己決定," 他說. "他們只負責提供餅乾."

他說演員們很習慣裸戲了. "有些女演員們可能有時會有點害羞 ... 過程通常是這樣: 你感到害羞, 一旦你脫掉衣服後, 一切就搞定了."

SOURCE

4 comments:

Pinky 提到...

呵呵呵~~看到他們所說的話,真的不禁笑了出來,看來他們這個劇組的男生,全都在拼看誰脫的多啊~~

"過程通常是這樣: 你感到害羞, 一旦你脫掉衣服後, 一切就搞定了." <---這句話真是傳神啊!!哈哈哈

午夜 提到...

這是真的. 我記得Anna還是哪位戲中的女演員說過, 越扭捏反而拍得越久, 乾脆爽快地脫了, 這樣可以快點拍完....呵呵

Julia 提到...

"習慣成自然"大概可以解釋他們的心情吧
六月還要好久喔

午夜 提到...

可惜他們成功地以裸戲的話題, 轉移了大家對劇情的關注! 因此沒有人追問其他細節了....我想知道的是Godric呀~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