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2010 Golden Globes花絮照片


前天才貼出Alexander Skarsgård多張金球獎照片, 又有新的幕後花絮照片流出

這次是在True Blood中難得一見的Sookie Stackhouse兄妹檔與Eric Northman的把酒言歡照...

真的是空前絕後呀~


Ray與Panda說出我的心聲了~

當初Dracula Night出版時, 我心裡就在想, 將來.....有機會看到Alexander Skarsgård與Anna Paquin穿著晚禮服擁舞的鏡頭嗎?

即使是Sookie Stackhouse的夢境也好, 如果, 能夠有這樣的一天, Alexander Skarsgård就該是穿著這樣的晚禮服!

(很遺憾地, Sookie絕對不會穿這件金色的珠綴禮服.....還是雪紡紗的Raspberry或是Silver適合她...."Sukeh與Beel"情侶檔的品味非常有問題.....Alex的品味是公認的好, 都被選為最佳衣著男星之一了.....撇開媒體炒作不說, Kate的品味真的很OK....I mean, 當她狀態好的時候...)

另外還有兩張照片, Alexander Skarsgård正在盡興地倒酒, 親愛的Alex, 一般明星為了保持形象與身材, 在頒奬典禮上都是滴酒不沾, 節食好多天, 身材結實的你卻在那邊吃吃喝喝, 難道不怕把Anna氣死嗎? 哈哈哈~



1 comments:

Ray 提到...

稍微觀察了一下
Alex盤中好像有不少甜食喔...哈哈
(其實Ryan也吃滿多的嘛X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