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巴黎宣傳照HQ



這是在法國非常有名的攝影大師Yves Battalico, 幫True Blood幾位演員在巴黎拍攝的宣傳照

照片中有Alexander Skarsgård, Michelle Forbes, Rutina Wesley 以及Sam Trammell

我個人特別喜愛黑白照片呈現的細膩質感....





Photo Credit: Yves Battalico
SOURCE

Yves Battalico是在法國還蠻有名的義大利裔攝影師, 常常替法國藝人, 國際巨星們, 還有時尚相關, 各種媒體, 與大企業拍攝精彩的照片與影片, 他的官方網站在, 他也是知名雜誌Modzik (網站) 的藝術總監.

這次新公布的兩張照片, 我特別喜愛黑白這張, 地上散落的TruBlood飲料, 陳舊的書本, 掀開的頁面, 嚴肅的表情...令人忍不住想知道, 照片背後的故事是什麼, 大師功力果然不凡!

拜託可以讓他來拍True Blood第三季的宣傳照嗎? 我真的受不了那些對著鏡頭傻笑的吸血鬼照了...



關於上次True Blood幾位演員前往巴黎宣傳的相關新聞與訪問, 可在我之前寫過的篇幅中看到....

True Blood巴黎宣傳紀錄
HBO四人宣傳受訪影片, 連結
Orange Cinema四人座談會影片, part 1 連結, part 2 連結, part 3 連結

Alexander Skarsgård個人訪問
法國宣傳照, 連結
Premiere 訪問影片, 連結
Générique訪問內容, 連結
ToutelaTele訪問內容, 連結

2 comments:

夏威夷豆 提到...

很喜歡照片背景!好有fu!
不過,怎麼是Sam喝true blood呢?哈哈~
給Alex喝才對啦^^

午夜 提到...

對喔? 夏威夷豆講到我才想起......應該是Alex喝才對...但他正忙著裝酷所以沒有空....只好讓Sam瞎忙...果然與劇中角色設定一樣...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