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HBO SAG awards 派對照片


1月23日當晚, True Blood的眾星Alexander Skarsgård, Sam Trammell, Michelle Forbes 與Michael McMillian 聯秧出席HBO的SAG awards會後派對, 地點是加州比佛利山莊的Spago.







Alexander Skarsgård參加完頒奬典禮後, 心情比較放鬆, 也沒有緋聞對象來攪局, 因此表情非常開心. 這些True Blood演員的照片應該是大家還沒有喝掛以前拍的吧?

對於其他與Alex合照的女性, 我完全沒有印象耶, 也許是工作人員或是配角吧?

從來不知道Michelle Forbes有這麼高!穿上高跟鞋竟然可以貼到Alex的臉頰!


SOURC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