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出席SAG awards照片



True Blood 的Love Triangle 三巨頭Alexander Skarsgård, Anna Paquin以及Stephen Moyer相聚於2010年的SAG awards紅毯上, 笑得燦爛無比, 看來三位感情還是好得很哩~






瑞典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於1月23日參加第16屆的年度SAG Awards(Screen Actors Guild), 在加州LA的Shrine Auditorium舉行. 紅毯上同行的還有True Blood演員Anna Paquin與未婚夫Stephen Moyer.

這部熱門的吸血鬼影集入圍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 角逐戲劇類別的Outstanding Performance by an Ensemble但卻輸給了Mad Men.

其實就市場反應來說, True Blood得不得獎並不重要, 因為它為HBO帶來的收益遠遠超過這些得奬影集, 但, 我們仍然希望明年True Blood能夠拿下更多獎項, 讓劇組與演員們得到更多肯定~

SOURCE

請看Alexander Skarsgård的手放在哪......三人的身高竟意外地協調, 或許下一季的主打海報可以改成三個人站在一起....但拜託別把Alex當成一個背景來用, 難道人長太高也有錯嘛?



Stephen: Anna, 我知道你愛露, 這對我們歐洲人來說小意思, 但你有必要把雙峰"擱"在我們兩個胸前嗎? 你看Alex笑得太離譜了吧? 你有沒有記得秀出我們的戒指?

Anna: 哈尼, 誰叫他比我們高太多, 左邊鏡頭還在拍, 笑一個~

Alex: Sweetheart, 那是我的腰耶~ 呵呵我的臉拍起來最小喔, 來, 大家一起看右邊笑一個.....



SOURC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