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2010 Golden Globes影片



True Blood的演員們登上2010年的第67屆金球獎紅毯!

這是剪接過, 關於Alexander Skarsgård接受訪問的影片, (原連結失效, 更新了對白)

主持: 我必須說, 雖然外面天色還沒黑, 來到我身邊的是Alexander Skarsgård, 在True Blood中飾演1000歲的吸血鬼, 你高大帥氣的模樣真的是太夢幻了, 我喜歡!

Alex: 是呀, 我想這是他們邀請我上來這邊的主要原因吧? 我真的蠻高的...(靦腆地笑)

(因為女主持人身高逼近180, 與星光大道上的那幾位截然不同....)

主持: 我們需要在有線頻道上看到更多高大的人! 1000歲對吸血鬼來說真的很老嗎?

Alex: 是呀, 你可以這樣說, 真的很老, 我的so called father已經2000歲了, 他更老...

主持: 他是有點年紀了.....(這是在搞笑嗎? Godric看起來20歲不到! )

Alex: 是...他是很老了...

主持: 不是很多人發現, 在Lady GaGa的音樂MV Paparazzi中與她make up的是你, 是吧? (Alex點頭...) 現在他們知道了, 感覺如何?

(畫面切到火熱的床戲....)

主持: 那真的很火熱....

Alex: .........

主持: 還蠻努力的嘛....

Alex: 那是運動的藝術.... (哈哈哈哈~)

主持: 跟她一起工作感覺如何? 其實一切只是翻來覆去而已.

Alex: 是的.....其實蠻有趣的, 是我一個朋友執導的, 之前我不認識她; 我沒拍過音樂MV, 他跟我說大概是個愛情故事, 我的反應是, 呃.....不會是在海灘上手牽手的那種吧? 他說, 不盡然是, 你會把她推下陽台, 她會回來毒死你....

主持: 然後你覺得也好....

Alex: 是呀, 我想我做得到....有很多樂趣.....(莫非他是S type? )

主持: 你最想念瑞典的什麼?當你回家時, 你又最想念美國的什麼? (看來她有做過功課, 知道一定要問Alex這個囉....)

Alex: 很明顯的是我的家人, 他們都住在那, 還有我的朋友, 以及冬天, 我們今天有很多雨, 我很想念那些, 聞起來好似身在瑞典一樣...(笑)
現在是回家的重要季節, 我很想念那的一切.

主持: 噢~ 而我們把你帶到這! 我們真的很興奮, 我很興奮能與你一起站在紅毯上, 你也很興奮.

Alex: 非常感謝妳!

主持: 謝謝, 我們現在要把現場交還給XXX了

Alex: 哈囉, XXX......

(以下略)

註:原先的連結還有Stephen Moyer, Anna Paquin與Ryan Kwanten的訪問片段, 但因為連結失效所以改成這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