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 Kill: Reunion for Rudy!


Rudy Reys當主持人了! 1月6日晚上9點在美國播出的節目Apocalypse Man可見他的蹤影....

GK boys也以行動支持, 聚集在一起觀賞這個電視節目, 自然, 正在美國拍攝True Blood的Alexander Skarsgård, 也在其中!





每次看到Rudy Reys的網站, 都有一種莫非他是在推廣Ashtanga瑜珈教學影帶與書的感覺.....

話說很愛用Tweeter的Jon Huertas這次又爆了一些有趣的照片....Generation Kill的演員們難得聚集在某人家, 一起觀賞1月6日晚上九點History Channel頻道播出的Apocalypse Man節目, 主持人是Rudy Reys!

當天出席這個電視趴的GK boys據說有, Alexander Skarsgård, Stark Sands, Billy Lush, Eric Ladin, Mark Menchaca, David Barrera, Eric Nenninger, Rey Valentin, Wilson, Ian 等人.

Alexander Skarsgård以舒適的姿勢臥躺在電視前, Jon的靴子就頂在Alex的頭旁邊.....有人注意到, Stark Sands手上拿著遙控器, 他不是控制慾很強, 就是那根本就是他家....這點可能要他的超級粉絲來回答了....

他手上戴著的淺色電子錶還蠻有清爽感的...

原來這個節目是教導大家如何在災難中生存....

Rudy Reys 官方網站連結
HERO LIVING 連結

由左到右:Marc Menchaca (Gunny Wynn), 上 J. Salome Martinez (Dirty Earl), 下 Billy Lush (Trombley), Wilson Bethel (Q-Tip), Stark Sands (Lt. Fick), Alexander Skarsgård (Iceman), Jon Huertas (Poke), Eric Nenninger (Cpt. America), 最後一位,我真的認不出來你是誰(嗚)。

*Kellan Lutz (Lilley)稍早去參加People's Choice Awards所以應該沒法出席。所以意思是Alex選擇跟GK Boys在一起,沒去參加頒獎典禮?!(我亂猜,但還是要給個大心)

*根據Poke的新名單,認不出來那位可能是GK的製作助理,Ian。
以上節錄自小哈爆料, 連結





SOURC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