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Access Hollywood訪問影片2



這是前幾天登出的, Alexander Skarsgård接受Access Hollywood訪問的原始影片, 請大家就忘了那個聲音很尖銳的記者吧.....

Place: Red carpet at SAG awards
Interviewer: Laura Saltman from Access Hollywood
Interviewee: Alexander Skarsgård

來自Access Hollywood的Laura Saltman, 在SAG awards的red carpet上訪問了Alexander Skarsgård, 自訪問內容公佈以來, 網路上包括people.com, CNN, USA today等等許多媒體都紛紛打上" Naked all" 的新聞.....

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有說他要從頭到尾" naked" 嗎? 哈哈哈 ~拜託大家, 至少期待一下Alexander Skarsgård的臉蛋與演技好吧?

Laura: 訪問來自True blood的人, 就好像鬼打牆一樣! 因為他們永遠都不告訴你真正的答案, 真令人沮喪耶~

Alex: 喔? 是嗎?

Laura: 是這樣的沒錯....

Alex: Well, 你得有些東西期待呀~

Laura: 你得給我一些東西, 這樣我才能說我知道一些關於你的事.

Alex: 那.......(眼珠滾動中.....) 我將會在第一集中裸露.....

Laura: 是真的嗎?

Alex: 是真的..... 而且第二集中我將會殺some one.

Laura: 看, 我們終於有些進展了~ 我們真的是在訪問了.....

Alex: 嘿嘿......

Laura: 所以你將會在第一集中跟someone"get it on" 了嗎?(搞上, 打得火熱...)

Alex: 不.......(眼珠滾動中....) 我將會自己一個人在我的Fangtasia中裸露, 晃來晃去....

Laura: 或許你們的酒吧可以轉型....

Alex: 的確在第三季中你們會看到更多....

Laura: 你會殺很多人嗎?

Alex: 是....我希望是....

Laura: 你知道的, 有很多新角色出現, 他們大概都會攪和在一起了吧, 你得處理這些問題....

Alex: 的確, 那是我身為Sheriff的工作之一, 負責照顧大家, 我們已經有17個人了....

Laura: 喔?

Alex: 是的, 今天我們來了17個人, 我得看著大家....

Laura: 好消息是, 你不需要全天候工作, 工時變短了....

Alex: 是呀, 因為我們大概同時會有5個故事線發展....

Laura: 非常感謝你,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戲

Alex: 是.....

Laura: 我們終於有話題可以講了....

後記:

前幾天看到Access Wollywood爆料時, 我一度以為Alexander Skarsgård口風有這麼不緊嗎? 難道不怕Alan老大封殺他?

結果看了影片, 恍然大悟, Alex也太會演了吧? 訪問到最後才發現這全部是鬼打牆....

首先, 他說他殺了some one, 也許不一定是“人“喔~?

看看記者欣喜若狂... 以為她挖到獨家內幕了...Alex笑得非常心虛....

結果Alex竟然說他會自己一個人裸露, 那是什麼畫面? 也就是此時, 記者開始懷疑這整個談話是一個圈套...

話題繼續進行, 啥, Alex真是高招, 話題已經扯回來紅毯上了....難怪True Blood都派他出來爆料, 因為他很懂得如何應付記者.... ( 爆料者通常都是劇組安排好的宣傳手法..)

雖然是虛晃一招, 反正Access Hollywood已經拿到他們要的話題性了, 誰會在意呢? 哈哈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