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100 Sexy men in 1 minute



People.com每年都會選出一堆Sexiest Men Alive, 100 Sexy men in 1 minutes這種性感男人排行榜...今年Alexander Skarsgård也入選了!

恭喜Alexander Skarsgård!

入選這些排行榜的帥哥們年齡層還蠻廣的, 從不滿20歲的偶像, 歌手, 橫跨影視界的巨星, 到演技派的影帝都有, 不一定是每位影迷都認可的最性感男星, 或許可以說是該年度的Hollywood男星的熱門排行榜!

而Alexander Skarsgård入選的這個100 Sexy men in 1 minute (一分鐘百大性感男人...), 就是要考考影迷們的眼力與知識, 在一分鐘內, 你認得出幾位Hollywood當紅的性感男明星呢?

為了幫助大家的眼力, 以下有screen-cap, 努力尋找這幾張照片吧?





約20秒時Alex有出現.



我發現每當要選性感男人時, 男明星們總是要擺出像James Dean的表情與動作, 哈! 如果有HollyWood男明星心中的性感男星排行榜, 他絕對是永遠的Top 5.

SOURCE
SOURCE

7 comments:

mrspresley 提到...

天啊好多吸血鬼都上榜了....
不過…
為什麼變態法醫Dexter也榜上有名??我反而覺得飾演Dexter變態哥哥的Christina Camargo比較帥啊

Cheyanne 提到...

是啊!只要跟吸血鬼題材沾上邊的幾乎都上榜,這二年是吸血鬼年!

我是先看影片,才點進continue讀文,為了Alex我還看了二次,都没發現有Stephen吔!原來在61秒左右才有

午夜 提到...

那就提示一下大家, Alex在20-21秒附近, Ryan在32-33秒附近, Stephen在1.01秒.

似乎沒有按照排名, 因為永遠的巨星Johnny Depp與Brad Pitt都在很前面.

Summer 提到...

Alex很好認阿
沒想到Taylor Lautner竟然也上榜了(14Sec)
我覺得他是很可愛啦(?)
不過和性感似乎......
而且他演的是狼人
Zac Efron?嗯,他演的是正常人
不過我想他有意要和Vanessa分手的說詞可以再假一點

Victoria 提到...

雖然沒有照名次排
不過Robert Pattinson在最後面
會不會害他的Fans生氣?

午夜 提到...

不會阿~ 我看到的消息都是很開心, 因為Rob的影迷認為他是第一名所以排最後面. People沒有公佈名次. 要排一百名出來可是自找麻煩!

Victoria 提到...

不行啦,如果是倒著排
Alex在很後面欸~~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