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Alexander Skarsgård: Lori


之前提過Alexander Skarsgård非常有禮貌, 幾乎對每個影迷都很nice, 也懂得應付媒體, 面對媒體的追逐也笑咪咪...











Alexander Skarsgård在Louisiana拍片的期間, 真的有很多影迷去那邊等他, 其實這是接近大明星的好方法, 但不是每個明星都會願意現身與影迷合影, 很多明星都選擇從密道快速閃開, 或是請工作人員擋駕. 而且也有明星從來不回覆任何影迷索取簽名的來信....

一如往常, 影迷Lori分享了她與Alexander Skarsgård的合照, 再次顯現Alex的親民作風! 曾經有影迷在討論, 不知道Alex的親切沒有距離能維持多久? 曾經有個明星也是非常非常nice, 結果少數影迷們不懂得珍惜, 最後演變成跟蹤狂, 還有人自稱是他的老婆! 後來那位明星只好與影迷保持距離, 不再同意影迷們的接觸了~ 所以有Alex的影迷們呼籲, 要留給Alex一點空間~ 接近他之前, 一定要先禮貌地問他是不是OK? 有時間嗎一類的?

Lori很喜悅地想與大家分享她的故事. 以下第一人稱為Lori本人.

我是True Blood與Alexander Skarsgård的迷, 因此當我發現他在我們鎮上拍攝"Straw Dogs"時, 我真的希望能遇見他. 我等到上週他們快拍完片子時, 前往劇組下禢的飯店等候. 我坐在大廳酒吧前等了兩小時, 希望看看他一眼, 但運氣不好. 喝了兩杯飲料後, 我想這是命中註定, 決定放棄了 - 正當我離開前, 我想去洗手間. 去完洗手間後, 我穿越大廳, 突然在電動大門前看見走進來的Alexander!

他穿著連帽運動衫, 我幾乎沒有認出他來. 我說 " Hey Alex" 他停下腳步. 我伸出手來介紹我自己, 他微笑與我握手. 我告訴他我很期待見到他, 並詢問是否可以和他合影. 他說Sure, 因此我拿出iPhone. 我沒有同伴可以幫我拍, 因此我告訴他我得自拍了! 我試著要自己拍一張 但因為他太高了, 在照片中我完全被cut掉而且只拍到他半個頭! 我們倆一起看著照片, 他說 " Here." 然後他接過我的手機, 刪除照片, 建議我們詢問櫃台幫我們拍照. 我同意. 因此我們走向櫃台, 但櫃台人員忙著接待另一個客人. 當我們等待時, 我向他道歉佔用他的時間, 告訴他我知道他很忙的. 他說, “It’s no problem”.

然後櫃台人員有空時, Alex詢問她是否可以幫我們拍照. 她同意了. 因此Alex交給她我的手機. 他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將手臂攬著他的腰 (squee!) 然後她拍了照片. 櫃台人員將手機交還給Alex, Alex 再將手機交給我. 我感謝他與我合照, 他說 “My pleasure”. 他也轉身感謝那位櫃台人員, 然後走開了.

我太驚喜了,以致於忘記告訴他我多麼熱愛True Blood, 但我猜他應該想得到! 他非常有禮貌, soft-spoken, 且人非常好的與我合影. 我仍然感覺漫步在雲端!

這是多麼令人心情愉快的小故事阿, 也顯示出Alex人真的很nice. 我們非常開心能與Lori, 還有所有True Blood影迷們一同分享這個故事.

Once again Lori thank you so very much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your experience with us!

SOURCE

後記待續

11 comments:

小會會 提到...

他真的..讓人不喜歡都難>"<
超級無敵sweetheart!

Julia 提到...

哎呀
ALEX變的好消瘦喔
工作太累了吧?
希望回家鄉充電有讓他休息到
很快要拍第三季了
ALEX要保重

Freya 提到...

不知午夜或是其他人有沒有看過這張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50767&o=all&op=1&view=all&subj=69144888562&aid=-1&id=607472181&oid=69144888562

我在FB看到的網友說是"New fan pic of Alex in Sweden"
不知什麼時候拍的...
alex真的是帥呆了!!!!!!好愛這樣的他!!!
現在的我想看alex拍時裝電影的慾望要超越TB了~~哈哈
PS..這位粉絲是因為要在alex面前維持形象嗎...怎麼看起來沒有很開心~感覺alex比她還開心~要是我可能笑的嘴都裂了吧~XDDDD

午夜 提到...

我沒看過這張耶! 感謝分享! 是因為這位網友分享的故事好似有提到, Alex沒有特別親切, 所以她有點介意, 真的想太多! 在趕時間時, 很難笑的多些

KUMA 提到...

天啊..這張帥弊了..Alex好適合在雪地出現,他的牙齒也帥弊了...白帥帥..

小會會 提到...

我要暈倒了...真的說再多的帥都不足以形容..
這張要存起來..謝謝Freya^^

Julia 提到...

感謝freya提供alex近照
我覺得他笑得挺燦爛的
旁邊那位fan的表情感覺不是很開心
alex的穿著品味真是不錯
會利用一些小物件畫龍點睛
那條圍巾很不錯

Freya 提到...

alex怎麼可能會不親切呢~~
她真的想太多了~~而且能見到他本人就夠開心的了
還被他摟肩拍照....好羨慕呀!!!

很開心能發現這照片跟大家分享^^
to julia
同意你說的 alex的穿著品味真的很好~~~
加上他本身是個衣架子...怎麼可以這麼帥
如果看到他本人我應該會忘了呼吸了~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您是在個飯店看到他的?

好幸運唷!! 也好羨慕唷!!

午夜 提到...

我不是照片中那位......不是我遇到的啦~

Xiao Ha 提到...

幫午夜OS一下:我不是大娘~~~~~ XDD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