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in Café Magazine



前幾天才刊登過Alexander Skarsgård上這期Café的封面照片....

現在又有新照片曝光!













之前公開的封面照在

研究了很久, 應該不是雙封面, 可能是雜誌宣傳海報吧? 還是內頁刊頭頁一類的....應該會有很多很棒的照片...

Café真的很努力在推這期雜誌, 又貼出感謝函! 感謝美國媒體紛紛報導, 以及Alexander Skarsgård粉絲們的爭相走告! 消息曝光於媒體與影迷部落格......很欣慰地說, Alexander Skarsgård在Hollywood的時代已經來臨....

如果真的大賣, 我想Café主編會感動到大哭....好吧, 我去訂一本好了.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哪裡可以訂阿~>.<

mrspresley 提到...

我個人是認為應該團購啦。
要訂的話,可能要問問瑪蒂雅看他有沒有代理進口
或有其他公司代理
不過北歐的雜誌很少見到有賣說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回答,對不起這是第一次在別人網頁裡留言,因為真的很喜歡ALEX,看到這美好的網站時只差沒站起來放鞭炮!!天天都有上來看新的ALEX的消息,但是都沒有勇氣上來謝謝版主的用心!因為我是電腦白痴,還搞不懂怎麼留下身分.....
如果有團購可以算我ㄧ份嗎???????~

電腦白癡君君

mrspresley 提到...

ㄟ,捧由,
我不是版主啦,版主是午夜。
我只是常來閒晃的無聊傢伙,哈哈。

另給版主,我們有真的要開團購嗎?
因為我恰好想買其他外國雜誌,不然我打電話去問問

匿名 提到...

ㄟ~ㄟ~完ㄌ~我以為會回答我的人就是偉大的版大,沒想到弄錯人,真的對不起......午夜版大......
還是要謝謝mrspresley的回應!!
我要買cafe雜誌.........@.@"(頭昏)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要去那裡訂啊!?

豬豬女孩 提到...

這裡有很多Alex內頁照片唷 而且每一頁都還有他的親筆簽名呢

www.alexskarsgard.net/wordpress/?p=4532

午夜 提到...

我問過瑪蒂雅了, 他們不會進這本雜誌, 看來大家要看看網路版乾過癮囉, Sorry啦~Cafe主編, 我們本來很想支持你的~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