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Radar Interview



Alexander Skarsgård在GQ party中與美國媒體Radar online澄清了一些緋聞謠言,也聊到第三季的True Blood!






Post by Doug via Radaronline.com

Relax ladies, Alexander Skarsgard仍然在單身市場中. 週三晚間的GQ Men of the Year party, 在Hollywood的Chateau Marmont Hotel舉行, 這位True Blood明星獨家告訴RadarOnline.com他與Kate Bosworth只是朋友.

"我現在沒有與任何人約會, 這些只是謠言," 他笑了. 當被問到在他生命中是否有任何特別的女人們, 這位帥哥演員回答"my mom and my sister."

Skarsgard是當晚的嘉賓之一;他被封為 "Men Who Saved HBO" 拯救HBO的明星之一.

For the record, Kate也出席了週三晚上的派對, 但沒有走紅毯, 而是悄悄地溜進飯店.

33歲的Skarsgard在HBO熱門影集True Blood中飾演令人畏懼的吸血鬼Eric Northman, 這個月底將開始拍攝第三季. 這位演員告訴RadarOnline.com 影迷這次可以期待更多的Eric出現.

"有許多裸露 There's a lot of nudity," 他說. "說到Eric, 將有許多暴力, 很多性 -- 與男人和女人!所以應該會有趣."

6呎4吋高的Alexander, 模特兒般的外表在現實生活中一如銀幕上般引人注目. 上一季, 他得與True Blood演員Anna Paquin拉近距離 -- 在現實生活中與同劇演員Stephen Moyer訂婚. 但Skarsgard說在片場沒有壓力.

"No. 我的意思是, 我等不輯要回到我的LA family," 他提到True Blood演員們. "我喜愛Stephen, 我們是朋友, 我喜愛Anna. 他們在一起很棒.事實上我覺得那反而讓事情更容易."

所以Skarsgard與Paquin在上一季的火熱愛情鏡頭中, 完全沒有激起任何火花s?

“完全沒有,” 他回答. “Anna與我完全是柏拉圖式的純友誼, 且Stephen明白這點.”

SOURCE Radaronline

後記

我知道Hollywood演員們在拍床戲時, 鏡頭上看起來很唯美, 其實旁邊站了上百個工作人員盯著你的裸體, 一點也不是那樣浪漫, 若是長時間的拍攝, 根本早就忘了自己是赤裸在床上與對方一起的這回事! 我可以想像Anna與Stephen這對情侶搞不好, 邊拍邊說, 親愛的, 看看我露的美嗎? 或是你擋住我的胸了~ 而Alex與Anna在拍攝時, 因為Stephen與Anna穩定的關係, 反而讓Alex兩人可以專業地演出, 也不會有緋聞傳出, 這樣想, 不禁要感謝Beel與Sukeh啦~

Alex回答說他生命中特別的女人是媽媽與妹妹, 喔, 果然是瑞典sweetheart, 沒有枉費Alex媽幫他殺豬的苦心~

5 comments:

Freya 提到...

"將有許多暴力, 很多性 -- 與男人和女人!"
所以..除了Y小姐外 Eric/Lafayette...也是有可能的囉?...
wa...如果是真的...我想TB3我會看的臉紅心跳加速!!
別人的性愛場面我常常是跳過..但alex的怎能錯過!!!XDD

Cheyanne 提到...

Alex在瑞典廣播訪問中,對緋聞答不予置評,在這裡答朋友,會不會被瑞典那邊罵啊!

Ching 提到...

只看到中文書第4集的我,很好奇原文書內是否有描寫到eric除了和蘇琪與pam之外的女人有很多性? 甚至和男人?記得AB還透露過第3季eric還有女床伴,這在原文中有嗎? 雖然明白1000年的歲月中應該有不少對象,AB或許想表現出這點,但我很擔心弄到最後eric只是變成淫亂色魔+暴露狂而已,大大損傷了eric跟alex阿!畢竟書中的eric幽默又很關心在乎蘇琪,這才比較吸引我,螢幕上的不可否認還尚有一段差距,第3季要怎麼形塑eric跟鋪陳2人關係是很重要的,性倒是其次,沒處理好戲就會毀了,這是我所擔心的 .(AB內心惡魔曰:你們想要更多eric?沒問題!想要剝光alex?沒問題!加碼放送啦!但Stephen才是偶的NO.1阿!雖然他一開始的動機很不好,可是偶還是讓他繼續深情到吐滿地也在所不惜,alex你繼續當個大配角兼脫星吧你!喔呵呵呵~)
話說在午夜大的別篇資料中看到CH說eric曾和pam是一對,這也和她當初透過eric口中說吸血鬼不和同類一對,不然會消弱力量的設定不符,若要解釋成maker跟child的關係也很牽強,這是CH自相矛盾的地方吧!(好像有500字了,抖~)

午夜 提到...

的確超過500了呀~

CH是指一開始的時候Eric與Pam有依存的性關係, 但他們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因為吸血會刺激那種感覺. 其實Lorena與Bill一開始也是這樣的.

Eric....他在小說中的確是個紳士, 但不表示他不能與別人上床呀? 在他與Sookie安定下來前, 他沒有理由守身如玉, 我們說的可是Viking the Vampire

Ching 提到...

唔,的確沒理由守身如玉,eric應該也不是那一型,不過如果男方一直表明要追女方,同時又和別人上床,這女方可就得想清楚囉!(好像在探討男人可以性跟愛分開的兩性話題) 但另一方面,故事設定吸血會引起那方面的需求,而eric不愛喝人造血,偏愛天然尚好,確實有可能會......,唔...唔~不管啦!eric你可千萬別傑森上身,把傑森的精華搶光光喔!偶爾讓我們顧眼睛一下是很好沒錯,但種馬還是讓給傑森吧!please~please~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