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Radio P3 Interview Part 1



電台訪問結束後, Alexander Skarsgård被問到週末在家該看哪一部電影? 他推薦瑞典新片 "Apan" ....

11月13日週五, 在瑞典電台P3, 主持人Hanna Fahl 與瑞典的Hollywood Star, Alexander Skarsgård, 進行了約1小時的廣播訪問!

這天他穿著一件棕色皮衣, 短袖上衣, 棕紅色Whyred長褲, 戴著大墨鏡, 上面連結的這段影片是在訪問結束, 離開電台前拍的. 他建議看瑞典電影 " Apan", 這部片有點恐怖但很棒(a movie that's pretty horrifying but good). 他也建議應該去戲院看, 而不是在家中!

訪問: 如果有人想在週五晚上在家看部電影, 有任何建議嗎?
Alex: 你們應該去看一部瑞典影片Apan (The Ape), 我這週看過.
訪問: 你為何喜歡這部片?
Alex : Well, 看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很不安, 所以這不是第一次約會該看的片子 (笑), 但我對 Ollie Sarri 印象深刻, 一直想看, 他所經歷的一切真的很可怕. Uhm, 我想你們去戲院看這部電影, 看點瑞典片吧. 很值得一看.
訪問: Tack! (謝謝)
A: Tack! (謝了)

在廣播訪問中一開始是重新介紹了一下Alex, 然後是主持人與Alex的對話, 最後是回答影迷的來信問題. 據說主持人表示, "I sit here and see how you move your mouth and get out there that sounds, but I have no idea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她似乎不能理解足球迷的狂熱~

老實說我一句瑞典文都聽不懂, 因此只能依稀辨識出訪問中的英文字部份! 我正在翻一小時長的訪問內容, 請靜靜等待囉~

這次的廣播訪問與之前不同處在於, Alex說瑞典話的語調比較慢一點,甚至有點性感慵懶的味道~ 其中還可以依稀發現一點點美國口音
真是意外的驚喜呀~

Radio P3 Interview with Alexander Skarsgårda 訪問聲音檔
SOURCE
Radio P3 官網

後記

電影Apan IMDB

Jesper Ganslandt的這部新片好評不斷, 影評表示最好不要先知道劇情看時才有樂趣!

主角Krister, 身上發生一連串的事件. 他不明白自己已經身心受創. 面對生活中的困境, 無法逃離, 他必須盡快行動. 這部片是關於在生活中掙扎, 緊緊抓住逐漸失去的東西. 如果你所擁有的東西已經失去了, 你還剩下什麼呢?

男主角Olle Sarri, 在拍片前不能看劇本. 電影罕見地以故事情節的順序拍攝, 每天他到片廠前, 都不知道要拍什麼. 每個劇組的人員都不可以與男主角講話, 刻意隔絕他, 以確保沒有任何人透露劇情. 因此他的反應根本是真實的演出!

聽起來真的很有意思, 難怪Alex大力推薦, 以下是預告片.


9 comments:

Julia 提到...

alex講瑞典文的時候聲調比較高
(這個午夜之前有提過)
apan感覺起來就是影展片的調調
看來alex挑片的眼光也與眾不同
都喜歡比較冷僻的電影

Ray 提到...

今天看電影雜誌看到
有部瑞典與臺灣合作之跨國電影
年輕高大的金髮瑞典小帥哥有來台宣傳
還和fans抱抱
痾啊啊啊~
好希望那人是Alex!!!

我真的幻想有天Alex能與華裔導演合作
那他就有機會來台宣傳
不然搭機飛去追星這舉動對我而言好遙遠
有點像天方夜譚
況且忙碌的Alex是辛苦的空中飛人
要堵到他應該很不容易~

Freya 提到...

又發現一張新照片~而且好清晰呀...
看一看發現跟這段訪問裡的打扮好像~
網友說是在Sweden拍的..不知會不會就是在這邊拍的
不管怎樣...還是那句話...alex超帥的!!!!!!!>///<

http://img407.imageshack.us/img407/6268/alexsweden.jpg

Panda 提到...

Freya,真的是高畫質呀!Thanks,立刻收下先!

面紅紅 髮亂亂 最近好難得看到^^

很明顯灌不少beer喔~

這一系列照走mischief路線

是私下隨和.平易近人的Alex!<3

午夜 提到...

這張灰色背景的照片就是Radio P3的訪問照片呀~ 我已經更新在Part 2中了. 這張是許久不見的高畫質, 總覺得瑞典媒體特別能捕捉到Alex的神韻

Cheyanne 提到...

哈!這張拿來更新我的桌面,這是第三張Alex當桌面的照片,希望哪一天是我跟Alex的合照!

同意午夜,總覺得在瑞典跟在美國拍的照,有不一樣的Fu,Alex的表情也不同,可能是在自己國家的心情上比較自在吧!

午夜 提到...

咦? 我剛剛研究了一下發現那張灰色背景的照片, 不是 TT Spectra瑞典媒體訪問圖片, 但也不太像是Radio訪問圖片, 可是衣服一樣, 也許是11月13日當天他趕了兩個行程吧? 還是連續兩天穿同一件, 驚~ 有人知道出處跟我說一下, Thanks!

午夜 提到...

我找到了, 是這篇的照片, 剛好我預定要貼出來的~ "Alexander har blivit stor"

Freya 提到...

午夜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周未看到了這些新照片真是令人愉快!!
也迫不及看午夜的新文章XD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