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Inside the Writers Room Part 2


Alan知道影迷要什麼....

“Alexander Skarsgård將以幾乎沒有穿任何衣服的模樣,

現身第三季第一集."



在偏遠與世隔絕的小鎮, Bon Temps將陸續有許多人物登場. 根據True Blood的選角消息, 以及Alan Ball與編劇群在Inside the Writers Room大會中提示的重點, 我們不難拼湊出第三季的人物與劇情發展!



1. Alexander Skarsgård

Brian 說, "我很愛看到更多的Alex Skarsgard," 立刻引起現場觀眾的歡呼聲. 當Alynda再次確認, 是否我們將看到更多Alex扮演的Eric時 - 而且她清楚地指說是裸露的那種 - Alan老大看著現場每一雙熱切期待, 閃閃發亮的眼睛說, "Alexander Skarsgård 將以幾乎沒有穿任何衣服的模樣現身第三季第一集. " 現場的火熱氣氛立刻攀升10度以上!

Alan老大果然厲害, 已經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 沒有人再追問跟誰共演這幕戲? Who cares! As long as it's Alex on the screen!

另外Alan也確認, 不但有第四季, 而且Eric將會失憶! 喔? 所以Stackhouse大宅裡發生的事情將真的會發生囉?

樂昏的影迷接著問, "Can Eric have amnesia in pink spandex?" Alan回答, "Don't go there." 哈哈~

2. Godric returns

影迷感謝編劇群們用心寫出完美的2.09, " I will rise up" , Allan Hyde飾演的Godric在曙光乍現時淒美地死亡那幕,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集的編劇Nancy談到拍攝這幕戲時, 有部份是在綠幕前拍的, 有些是外景拍攝. 只有試拍兩次的機會, 因為要等日出, 幾乎是只能演一次的Live演出, 當時三位演員表現真的是太棒了! 尤其是才19歲的Hyde.

Alan說, 我們將有機會在回憶的鏡頭中看到Godric再次出現. 現場觀眾紛紛發出滿足的嘆息聲.

這也意味著有Godric就有Eric, Alex會有更多戲份! 相信眾多TB影迷都在引頸期待Eric與Godric的戲份登場.

3. Snoop Dogg will not be in the third season

日前饒舌歌手Snoop Dogg向MTV表示他很想演True Blood.

"將Celebrities加到戲中時, 就會有 'Hey! Look! It's Snoop Dog!'這種感覺, 我覺得這會讓我們的故事完全走調, 變成別的東西了, 所以這不會發生." Alan Ball委婉地說.

4. Gay

Alan Ball宣佈Bon Temps小鎮在第三季會出現一位gay. Jesus Velasquez是一個新的角色, 在第三季與第四季都會出現.

拉丁美州裔, 長得很帥, 自然不造作. 在看護之家當護理員, 在旁人議論紛紛的情況下照顧一位名叫Olivia的年老病人, 靠拐杖與氧氣面罩過活. 她錯認Bill是她的兒子, 他有可能是她的祖先?

5. Werewolves

繼Vampires, shape-shifters, 以及半神半妖的生物後, 我們都知道Werewolves狼群要登場了, 時間點呢? Episode 3.01 的標題是“Pack of Wolves”. 可能是Sam的Pack.

Alcide 將出現在Episode 3.03的前面部份, 目前尚未選角. (由此可推論, Eric與Sookie的床戲是3.02, 如果還有的話....)

另外一位是Tommy Mickens, 設定為英俊但有點不修邊幅的20幾歲男子, 臉上有疤痕, 在Arkansas州的輪胎店上班, 與家人在地方上聲名"狼"藉. 也是Sam的弟弟. 很顯然地, 在劇中滿月的時候他將有全裸背面的鏡頭, 也證實他們的確是親戚.

在尋親的過程中, Sam遇見Betty與Marvin, 住在Arkansas州的非裔美國人夫婦. Marvin不喜歡Mickens一家人, 但Betty – 因為對Sam馴服鬥牛犬的功力印象深刻 – 會幫助他尋找Tommy.

5. Sookie

Raelle談到Sookie, “Sookie這個角色如此吸引人的原因是, 她覺得自己有缺陷, 感到很絕望.”

現場問到是否有哪個角色是他們很不忍讓他/她消失的, 編劇們一致認為是Gran的離開, 但這在書中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他們必須這麼做.

他們留下本來在書中已死的Lafayette, 但Gran必須死, 因為這對Sookie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迫使她明白, 她在這個世界上將從此孤單一個人.

Alan提到, 第三季中對於"Sookie究竟是什麼"將有更多的猜測, 而她很接近答案了. 我們也將進一步了解, 為何Sookie不同於人類, 但Jason卻不是這樣.

有人問到這季中會有婚禮嗎? "我不認為會有婚禮. 有人很想要有婚禮, 不是你想的那位, 但我不覺得我們會看到婚禮的發生, 雖然我們還沒有開始構思後面半季的劇情, 因此我不確定."

6. Bill & his gang

Alan保證影迷無須擔心, 如果按照Harris的原著, Stephen Moyer的Bill將不會在下一季中有太多戲份. Alan聲明, "Stephen Moyer不會被邊緣化. Bill與Sookie將經歷種種艱難, 比Team Sookie/Bill喜歡的還要長時間, 但Bill/Sookie在電視版中擁有不會被抹滅的關係. 我知道在書中 Charlaine有提到將在完結篇中賜死Bill, 但我要說的是, 在我們的版本中, Sookie與Bill會有永遠的牽絆."

Bill會出現在Episode 3.01.

新增的Bill劇情, True Blood在選角一群機車騎士名叫" the F*ck You Crew " WTF? 這些人負責虐待與餵食Bill. 幫派老大是Cooter (aka Coot), 其他成員還有Louie, Jimmy, 與Gus. 這些都是新角色.

7. Jason

關於True Blood中所有俊男美女都得輪番上陣演裸戲這點 ( 其實醜的也有份), Alan Ball回答, 特別是針對Ryan Kwanten, "我承認常常在開會時想說, 'Can we just get his shirt off? C'mon, it's Louisiana! It's really hot! He just wants to be comfortable!"

Raelle也分享小故事, 健美的Ryan Kwanten抱怨第二季露的不夠多, "I haven't had my clothes off in, like, five episodes!"

放心! Jason Stackhouse將會發現他還是興致高昂, 兩位研讀獸醫的紐約美女Jen與Missy勾引他......(3P?) 但他卻老是在她們身上看到子彈孔, 看來他有PTSD.

Alan老大表示所有角色都是他的 “babies”, 但他特別喜歡寫 Jason.

Alan也透露他在第二季中最喜歡的劇情發展包括“Eric與Sookie之間漸長的情素(性方面的吸引) , 酒神女祭司的狂歡作樂, 以及Jason看著Sarah的性幻想.”

8. Fangtasia

書中提到的“blood bond”, 也就是吸血鬼與人類之間, 因為人類飲用了吸血鬼的血液後, 造成的感官與情緒的連結, 這點在第三季中會有.

據說Pam會有比較多戲份, 但不知是哪一方面?

Yvetta, 20幾歲, 是Fangtasia新的捷克斯拉夫裔舞者, 在戲中說捷克語(有字幕), 超級性感火辣, 裸露起來一點也不扭捏. 是Eric的床伴. 會有火辣床戲. 目前只規劃兩句台詞, 三幕戲, 只出現一集, 如果觀眾反應好才會成為常態角色.

9. The Vampires

關於貓王Bubba, Alan說他真的很喜歡書中這個角色, 但這可是貓王耶, 我們沒有辦法讓他出現又不影響大家觀戲的心情.

被神祕人擄走後, Bill身邊出現一位新的"TBGIAMV", Talbot, 像內衣男模一樣的吸血鬼, 他是King of Mississippi的老公, 在3.02中向Bill介紹拘禁他的毫宅. (這個專有名詞是指True Blood Gallery of Impossibly Attractive Male Vampires, True Blood系列中不可能的迷死人的男性吸血鬼陣容)

這不就表示Bill是被吸血鬼國王綁架的嗎?

Tara也開始與吸血鬼交往了, 而且是非常性感情熱的那種. Sookie你不夠看了啦. 書中那位Franklin Mott, 高大英俊, 深色皮膚, 也將會是TBGIAMV那種選角.

10. Lafayette

Raelle說, "I am a dirty little slut for Lafayette even if I'm not his type."

對於留下Laf的原因, Alan解釋, "拍攝True Blood pilot那集時, Nelsan Ellis在廚房那幕中的表現, 好像突然與外星球搭上線一樣, 我完全著迷了, 'Let's do another take. I want to see what he does', 然後我決定不可以殺了他, 因為他給我們很不尋常且獨特的東西, 我從來沒有看過, 現在他常常會表現出來. 我們試著揣摩他的神情來寫他的部份, 但他總能即興發揮. 有時你會忍不住說, 'Can you say the line as written because the meaning is getting lost in the Lafayette-ness of this moment.' 但我很推崇他的演技."

PHOTO credit: HBO Inc. via true-blood.net

SOURCE
SOURCE
SOURCE
SOURCE
SOURCE

後記

我真的覺得Sam與Bill的延伸劇情太多了! 這樣12集演的完嗎?

True Blood第三季必然會是性感的一季! 關於第三季中的裸露, Alan說Alexander Skarsgård有表達“willingness to go there”的意願. Alex的確說過, 拍裸戲不需要簽像電話簿一樣厚的合約, 連襪子都不用遮, 那是怎樣? 三點不露的全裸嗎?

掙扎掙扎~ 是該擁護一下Y小姐, 讓她戲份多一點, 然後讓Eric戲分也多些嗎? 還是先剷除她, 再期待Alan會安排Sookie/Alcide/Eric的戲份?

我特別喜歡報導中提到, 編劇們很喜愛寫Alexander Skarsgård的戲份, 他所扮演的Eric Northman出人意料地好笑. Alex的確有搞笑的本領哪.

我有預感, Godric的回憶片段會是Alan很喜歡放的第五集, 這似乎是他一貫的節奏. 然後第九集會有爆點. 第四季中Eric的失憶, 按照TB編劇不喜歡完全照原著來寫的慣例, 影迷可能要有改很多的心理準備吧?

我喜愛所有有關Eric的episodes. 雖然我必須承認, 第一季一開始, 他演的很普通. 但幸好在第二季進入佳境.

一集集看下去, 越發覺得Alex所飾演的Eric Northman的存在感, 也逐漸在我心中留下份量. 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不是什麼正義稟然的英雄, he is not a hero at all, Eric的觀察敏銳, 思慮周詳, 一如Alex本人一樣謹慎. 但卻有著多樣的面相.

是了, 這的確是不可多得的, 複雜多層次的角色, Alex扮演的Eric將在第三季搖身一變為亦步亦趨, 拯救女主角的英雄人物嗎? Not really. 他會開始揭露溫柔多情的一面嗎? I doubt that. Bill才剛被擄走, Sookie就該與Eric愛得死去活來, 呼喚彼此Darling跟My Lover嗎? What a hell!

So, let's be patient and wait for it coming!

PS. 源自2.09 I will rise up 那集的床戲, 這張圖的玄機是......Alex的修長手指輕撫過Anna的腰間, 右上方的黑影, 是Alex的胸膛. 右方偏中間那個黑影則是......

1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Alexander Skarsgård將以幾乎沒有穿任何衣服的模樣, 現身第三季第一集."

怎麼辦~愈來愈期待了!!(極度亢奮中)
ㄟ(≧◇≦)ㄏ ㄟ(≧◇≦)ㄏ ㄟ(≧◇≦)ㄏ

光是alex在The Dog Trick 裡 Shower 那段就讓我快昏倒了...cc...

Alan大叔真的是厲害 很會製迼爆點
第三季 感覺上會很精彩 好期待 \≧▽≦/

嗯嗯 alex真的很有喜感.......
看他在Zoolander裡的表現就知道勒...xd...
這段大家可能已經看過了= =
網址貼出來讓大家回味一下(超好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7Rf7UWqW-c

我也喜歡Bubba ╥﹏╥

Freya 提到...

我會開始看true blood完全是因為eric
因為某次轉電視看到第二季裡的他(eric短髮造型讓我瞬間投降)
後來上網看第一季的他完全沒電到我 哈哈哈哈

"在我們的版本中, Sookie與Bill會有永遠的牽絆"..
well...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太多次類似這樣的話
所以有點麻木哈 雖然還是會希望alan能把重點放在eric/sookie 但也覺得這似乎...有點難
所以套句午夜的話"Who cares! As long as it's Alex on the screen!"只要給我多點alex其他的我可以睜一眼閉一隻眼~~~
關於Y小姐還真的是很二難呀...不過"如果觀眾反應好才會成為常態角色."這句話令我有點疑惑...如果這角色真的成為常態那會變成Sookie/Alcide/Eric/Y 嗎??
還是這位Y小姐只是床伴?但如果之後要發展eric/sookie 這位床伴的存在不會怪嗎....

ps午夜..這篇文章我花最多時間研究的就是那黑影了XDDD

Ray 提到...

Freya,"第一季的他完全沒電到我"真的嗎?
可能是你先看第二季的關係吧?^^b
第一季Eric有不少詭異的笑容和表情很吸引我耶~
尤其是第十二集到Bill家的俏皮和瑞典語令人難忘...

好吧,我要承認打從第一季Eric這角色一出場時
我就被煞到了
內心OS大概就跟Sookie一樣:
這男的...帥喔.....
即使是我不愛的長髮
還是覺得他很不凡
看了小說才知道這角色原來如此重要如此有趣!
至此完全愛上!!
開始瘋狂找Alex資料
就從最接近的GK開始
這就是我認識Alex的過程..嘿嘿

Freya 提到...

對了..看到Y小姐的述敘"20幾歲,是Fangtasia新的捷克斯拉夫裔舞者,在戲中說捷克語(有字幕),超級性感火辣.."
我腦中浮現Jessica Alba在Sin City裡的那段舞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l2LxNZ2eY&feature=player_embedded

TO Ray
我想有可能~因為我先看到第二季導致我回頭再看第一季每次看到Eric我都想拿剪刀幫他剪掉~哈哈哈
喔~還有一個原因第一季的alex太壯了~讓我有點怕
第二季的他讓我只想撲倒他!!!XDDDD

午夜 提到...

黑影嗎? 猜猜看吧? 這種隱諱的圖片是我很喜歡貼的那種呢, 充滿無限的遐思呀~

Ting 提到...

...
...
...
大家
我Care耶

我很不喜歡Eric和Sookie以外的女人"糾纏不清"
坦白說
即使那是Alex演的 我還是很不喜歡
也許 我偏向忠於原著吧 而且 我非常在意loyal之類的事情
忠於你愛的or有感覺的人

即使那會讓我一飽Alex無邊的春色(的確很讓人衝動)
我還是很不喜歡
莫名的 為了讓Alex脫 而多出的戲分
這戲分真的有必要性嗎?
還是為脫而脫?

我一直不太高興Alan Ball把Eric和Sookie的關係
弄得這麼支離破碎
雖然True Blood已經算有深度的吸血鬼影集了
但是 這點還是讓我"頗不爽"

CH決定把Bill賜死 讓我有點難過
雖然我不喜歡原著裡的Bill
但是也不覺得他有到"該死""死了我會很happy"的程度

我知道大家喜歡能多多看到Alex在True Blood出現
但是
如果Alex的出現 是用這種方式
我實在無法被說服 影集裡的Sookie和Eric以後會相愛
至少對我 非常沒說服力

如果Alan Ball把我心目中的Eric和Sookie毀了
我才不管其他人演的多讚
True Blood這齣戲 對我就完全沒繼續看的動力了

而且就我看來
season 3 牽扯的人物太多太雜
要在12集以內收攏 又兼顧到Eric和Sookie的良好發展
已經不容易了
我不懂Alan Ball幹麻還嫌出場人物不夠似的
弄一堆原著裡不重要或壓根沒有的人出現

以上發言有點嚴肅+看到Y女心情不佳
請大家多多見諒

Julia 提到...

我覺得改編也有改編的優點啦
例如說maryann的戲份
不過看起來第三季有很多新增的角色
AB有他自己的想法吧
感覺第三季會更有看頭喔
Ting~別想太多阿 女舞者也只是客串
不一定會成為常態角色

午夜 提到...

因為AB超愛Debbie的, 戲份不少, 我猜下一季狼人們戲會很多. Y小姐就是設定只出現一集,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因為演床戲的"演技"太好而被留下來, 頂多成為固定的gogo dancer, 但, 除非她跳的比Lafayette更酷吧?

小會會 提到...

To Ting:

(拍拍妳的肩膀)..
"我一直不太高興Alan Ball把Eric和Sookie的關係
弄得這麼支離破碎"

畢竟Sookie一開始喜歡上的是Bill,而Eric也有自己的生活(例如那些活躍的夜生活)..如果今天Bill是變成Alex來演,可能大家的觀感又會不一樣了..

PS.一季真的只能演12集嗎?(假如那麼多新人物和故事支線)
我不介意多幾集,只要能讓劇情不會看起來很草率又粗糙(我最怕交代不清,隨便帶過。)

Julia 提到...

看來第二季結尾
SOOKIE只是空歡喜一場
因為沒有婚禮阿
我怎麼覺得第三季第一集會是eric跟女舞者的床戲阿
(誰叫編劇們給那樣的暗示)
其實我也很關注Jessica&Hoyt的發展
第二季結尾jessica騙BILL說要找hoyt結果卻...
讓我有點難過說
我只能說TB的編劇們
各個都是爆料大王阿

午夜 提到...

我暗暗祈禱永遠都不要有Sookie與Bill的婚禮...如果將來大結局一定要以婚禮作結束, 那就讓她嫁給一個Fairy好了, 至少她可以過正常生活, Sookie已經無法理解普通人類的頭腦了, 她簡直是超自然生物的磁鐵!

我是很想得開的類型! 非常期待Eric與女舞者的戲哩! 一如我對Alex與Kate的畫面非常開心一樣, I don't know where the hate comes from!

Freya 提到...

to ting
我一開始的想法可說是跟你非常的相似呀~~(默契XD)
但AB大人釋出放出來的訊息讓我了解到應該在短期內他是不會好好的發展eric/sookie...只好先放下這期待(內心還是會繼續祈禱)希望至少他能讓alex戲份多些~
別介意了(抱抱)repeat"Eric的手輕撫過Sookie的腰"片段來撫平吧~呵呵

如果真的有bill和sookie的婚禮我應該會翻桌 哈哈
午夜這樣真好..我發現我是那種開頭會較激動...但冷靜後就好多了(我猜是因為接受事實了哈哈)
所以..即然女舞者的戲要演 那希望AB就給我選角選好一點!!!此時有點慶幸魔女演了queen就不可能去演Y小姐 哈哈
我有稍微google一下kate~沒想到她除了是位Fashion Icon外前男友居然是神射手~失敬失敬XDDD 看久了kate也還滿不錯的(因為一開始是想到他在"21"裡的樣子..我不愛)

對於欣賞ERW的人 我很抱歉>//<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