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will build his own Söder in LA.



本週在The Observer 年度“Sexiest in 2009″票選中, Alexander Skarsgård排名No.17....






Press: Metro.se
Date: 2009/11/27
Article:Katarina Matsson
English Translation: alexskarsgard.net
Traditional Chinese Translation: Midnightlure

Skarsgård已經成為真正的Hollywood明星.

但我不認為這位電影明星因此而墮落了.

現在他將在LA建立自己的Söder, 並且對保持單身很滿意.

“The love life is looking good”

1. Alexander Skarsgård 膚色曬的很均勻. “It gets that way when you live in Los Angeles”, 他解釋. 他仍在Venice海灘尋找一間公寓, 他來自True Blood的同事與朋友Stephen Moyer與Anna Paquin定居在那.

- 它是少數你真的可以到處步行的區域. 我成長於Söder區, 我習慣與朋友住在幾個街道的距離, 你可以在老地方會面, 我很想念那樣. 因此我將會試著在Venice海灘區重建一個mini-Söder.

在瑞典, 反烏托邦的動畫作品 “Metropia”, 今天首映, 他為其中一個角色配音.

- 我是第一個錄音的, 我想. 初次看到的時候, 那是3分鐘長的一幕戲, 只有我和我的old man(譯註:他老爸Stellan)他在我之後二個月才錄音, 真的很荒謬.

夠諷刺的是, 搬到美國讓他擁有比在瑞典更好的機會.

- Yes. 5年前沒有選角經紀人會想找我演瑞典版的“Generation Kill”. 我就像個高中男孩.

另一個他剛完成的計畫是Johan Kling (在Scandinavia最棒的導演之一, 根據這位演員表示) 的第二部電影“Puss”. 弟弟Gustaf也在其中,但他們沒有共演的鏡頭.

- 我們並沒有積極地尋求一起演出的機會, 但將會是bloody fun. 我想與我的old man (老爸)及都是演員的兩個弟弟一起工作.

在那之後, 他從失業變成celebrity. 在 Atlantic的另一頭, 越來越受到注目.

- 在LA到任何地方, 你得開車, 因此你總是sit in that bubble of plate. 但當然, 在"True Blood第二季後, 我注意到很大的轉變. 當然我看到一些寫出來的東西, 但我從不去讀影迷網站或是部落格. 我不認為那樣對我有好處. 如果是負面的, 我會很受傷. 或者你讀了正面的東西, 你會變得更加自大.

你已經開始表現得像個狂妄自大的人 (prima donna) 嗎?

- 你必須問問我的朋友. 如果他們說我變了我會很受傷. 但我不這樣認為. 畢竟l 當一切發生在Hollywood時我已經超過30了.

即使謠言滿天飛, 關於Alexander與女演員Evan Rachel Wood 和 Kate Bosworth.

- 在Hollywood也沒有任何一個我認識的女孩, 還沒有被跟我連結在一起的. 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如果我和一位女孩進同一部計程車, 我們算是結婚了.

你的感情生活如何呢?

-看起來還不錯. I am not in a relationship.

但看起來很不錯?

- Ha, ha, 你是問我有沒有上床? No, not really.

Alexander Skarsgård about?

Kate Bosworth.
“Straw Dogs”同片演員: “她在這部片裡非常有存在感. 她將自己完全釋放出來, 冒了很大的風險. 在Hollywood沒有多少漂亮的女孩會這樣做. 她是fucking聰明且俏皮的女孩. 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Lady Gaga.
在MV “Paparazzi”中一起演出: “我對她不熟悉, 我們只有一起工作一天. It was crazy. 她有點搞笑, 但同時也非常有主見. 我們狂歡了一番.”

Stephen Moyer.
“True Blood”演員: “Stephen是劇組中我最常一起工作的人, 因此我們得以熟悉彼此. 他真的bloody funny, 充滿俏皮的英式幽默, 又非常放鬆as hell. 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Evan Rachel Wood.
在“True Blood”中共演兩集的同事: “她是她那個世代的最好的女演員之一, really good. 我想她將成為最響亮的名字之一. Fucking young, 只有22歲.”

Perez Hilton.
Blogs 常常聊到Skarsgård: “我不認識他. 他做的事情真的很好笑, 人們喜歡他.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從頭到尾跟他一點關係都無. 但顯然地he’s got something.”

SOURCE Alexskarsgard.net
SOURCE Metro.se



後記

瑞典的捷運報好像和台灣不同, 有特別編輯的內容, 基本上發行量較大, 是獨立的報紙. 這次訪問的內容網路版與印刷版有些許不同, 我是採用網路版的內容. 或許是最近訪問的內容吧, 還是因為聊到的話題都差不多? 我覺得和之前受訪的Cafe還有幾個瑞典媒體的內容一樣......

Metro.se印刷版的照片有驚悚片的感覺...

Alexander Skarsgård為人沈穩持重, 反映在他的穿衣風格與說話的語氣上, 談到緋聞還是只有好話, 果然是紳士哪~ 尤其是那段一起搭個計程車大概我們就結婚了, 真是一絕! 大家真的不需要太替他擔心什麼, 他知道自己在幹嘛呀~

2 comments:

Cheyanne 提到...

ERW只有22歲,OMG!

午夜 提到...

so, 我把她跟乘船出遊的哪兩位歸在一起~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