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in 2009 GQ party


Alexander Skarsgård再次穿著他心愛的棕紅色長褲, 出席GQ的年度派對....












幸好有美國影迷不眠不休地分享訊息, 我們才能比八卦媒體更早看到這些照片!

據說這個GQ派對邀約的都是2009年上過GQ的Hollywood明星們, 當然還有一些前來湊熱鬧的名流, 畢竟這本雜誌在業界頗有份量....

所有邀約明星都紛紛出席以示支持...... Alexander Skarsgård剛登上即將出刊的12月號, 自然也不例外. 話說日前我email給美國友人網路上流傳的True Blood三男星登上GQ的照片時, 對方大驚說, 美國都還沒有上市的雜誌, 你怎麼已經有內頁圖片啦?

咦? 是這樣嗎?我還以為是宣傳手法....原來我們在追逐Alexander Skarsgård的同時, 不知不覺中資訊已經非常及時, 幾乎零時差了....網路的力量果然不可忽視呀....

Alexander Skarsgård當晚穿著灰色毛料西裝外套, 有點皺掉的格子襯衫搭配黑色背心, 以及棕紅色長褲出席GQ的年度派對.

我不知道原來Alex這麼想演福爾摩斯與華生續集呀? 雖然Jude Law與Robert Downey Jr的組合非常有看頭, 但Alex連續三次在公開場合穿出復古風味, 在在證明 a. 他想必看過預告片了, b. 他真的很想與Jude Law搶著演華生! c. 這件長褲花了很多錢買, 要多穿幾次才夠本!

OK, 我們知道的, Alex一旦喜歡, 就非常堅持, 你就盡情地多穿幾次吧, 反正今年秋冬正流行著呢....而且Alex隨便穿穿都很好看啦~



PS, 金髮女星應該是Kate Bosworth

SOURCE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OMG!怎麼Kate Bosworth也出現在GQ? 還和ALEX 在一起?2人真的沒在交往嗎? 很懷疑

ABC3項中,我比較支持C耶!噗 ~
夜大好認真喔 ! 我晚上8點多上來過, 現在上來又馬上多了1條新聞, 拍拍手! ALEX的消息來這邊看是最快最多了!

午夜 提到...

不一定喔~ 這篇Emina比我還快!

我通常只有早上或晚上有時間寫, 其他時間就專心上班哩~

Cheyanne 提到...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Alex認識Kate,所以才會有拍到在一起的畫面,不然Alex要跟誰聊天啊! 又看到Kate,真是......

Freya 提到...

alex的氣色看起來有好些了~~
雖然還是有點累的感覺 但還是帥到破錶!!!!

沒想到我們的資訊這麼的即時
自從喜歡上alex後常常羨慕國外的網友們..
除了他們跟alex沒有語言上的隔閤外就是覺得他們好像總是很快速的得知資訊以及容易取得alex相關的商品像是雜誌這類的..
原來我們也這麼同步的在接受alex的消息 哈哈哈
想到當alex去法國宣傳TB2時我們的HOB已經播完了(雖然剪很大XDD)看來我們也是很幸福的囉!!
謝謝午夜及大家總是很熱心的分享>//<

Julia 提到...

他腳上那雙靴子
好像跟在機場穿的是同一雙
氣色看起來真好
完全沒有時差的問題
(難不成他有化妝?)

午夜 提到...

靴子好像是同一雙, 今年很流行的感覺, 很多家男裝都有出.....是照片的關係啦, 我沒有選他黑眼圈很大的哪幾張...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