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Eric is still a tease!


“我想Eric的魔力在於, 他的神秘感, 以及無法親近. 你不想要把他們變成那種美好浪漫的戀愛對象, 出現在每一幕中."

True Blood編劇們將繼續吊足觀眾的胃口, 因為影迷越得不到想看的畫面, 就越想要看!


12 big-ass spoilers for True Blood season 3
SOURCE
3 November 2009
Written By Fred Topel
Narrated and translated by midnightlure

還要很長一段時間, HBO的True Blood才能帶著第三季回來, 我們會明白Bill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Stephen Moyer). 但如果你等不了這麼久, 我們與執行製作人Alan Ball, 還有編劇Raelle Tucker與Alexander Woo, 一同談談將會發生什麼事, 比他們能講的還更多!

這是編劇們參加Beverly Hill的Paley Center for Media活動前的訪談內容.



Bill won't be back for a while.

Ball 確定Bill的綁架事件將會持續六集. 聽起來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Sookie (Anna Paquin) 歷經苦難, 但也磨練觀眾的耐心. 且, 我們在前五集會看到Bill與俘虜者的戲.

Meet the Merlottes.

Shape-shifter Sam (Sam Trammell) 這季將找到他的家人, 而Tucker在第二集寫了不少他們的戲, "我負責寫Sam的家人, 很有趣, 而且真的, 我對角色的走向感到很滿意." 她說. "我很高興他踏上這個旅程, 了解他自己. 我發現這點很有意思. 或許他們並不是很亮眼的人物. 至少他們看起來是這樣. 簡直不正常, 但就像其他人一樣, 他們也有好有壞. 他們彼此之間互相摸索. Sam開始了解他們, 我們也是."

Werewolves sink their teeth into Louisiana.

狼人們要現身True Blood了, Ball形容他的狼人們的模樣. "他們就是狼群," Ball表示. "一群可以變身為狼的人, 但他們比較強壯高大. 眼睛會變成橘色."



There's even more supernatural stuff.

不只是吸血鬼與狼人而已. Woo很興奮第三季的世界擴大了. "整個世界都變得更寬闊," Woo 說. "不只是人類的世界, 但在Sookie眼中, 她將會看到整個超自然的世界. 幸運的是, 這個影集是透過Sookie的眼睛來觀察, 身為觀眾的我們將會更廣大的超自然世界."

Sookie will explore her own powers.

Sookie的能力從單一的讀心術變成某種手上發光的力量. Tucker確認Sookie的力量在第三季會繼續擴大."我想Sookie在這一季中對自己的力能力比前更有自覺, 她對這些能力有更多疑問," Tucker 說. "我們將在這一季中探索這點. ."

Meet the Vampire King.

Ball提到Mississippi的吸血鬼國王在第三季出現. 是Louisiana吸血鬼女王Sophie-Anne (Evan Rachel Wood)的對照版本. "他更老一些," Ball 說. "他更成熟. 有條不紊且務實. 她很瘋狂. 對我而言, 她有點像Paris Hilton/Lindsay Lohan, 吸引短暫的注意, 非常非常極端的自我, 自戀, 行動沒有想太多, 吸血鬼國王是成年人的樣子了. 他自有主張. 他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 我想他有點令人敬畏."

Jason will stay out of trouble.

過去兩季, Sookie的哥哥, Jason (Ryan Kwanten), 已經被控謀殺, 關進監牢. 在第三季中將發現他低調許多. "我想Jason這一季的重點是別惹麻煩," Tucker 說. "試著要遠離麻煩, 我想他做的不錯."

Sophie-Anne might get into more trouble.

Wood第三季簽約回來演更多集. 既然她的娛樂活動包含策劃販售吸血鬼的血液, 事態有可能不利於她. "Well, Sophie Anne, 上次看到她時, 他隱身幕後操控, 在街上販賣當作娛樂消遣的V, " Ball 說. "這不是吸血鬼組織認同的事. 如果更吸血鬼高層發現這件事, 他門將不會很開心."

There's a new biker gang in town.

第三季會介紹一個機車黨叫做Coot's F--k You Crew. Tucker說這群角色將會進化, 令你無法想像. "我只能說, 他們非常神祕," Tucker 說. "他們是比你想像存在更久的族群. 我現在不想說太多關於他們的事, 因為我們還在初期發現階段."

A new character called Tommy Mickens brings the hurt.

Woo編寫新角色Tommy Mickens, 將對我們喜愛的角色有很大的影響. "Tommy Mickens是我不想透露太多的人, 因為我不想破壞驚喜," Woo 表示. "他是完全新的角色, 但他在我們不只一個角色的感情生活中是非常主要的存在 .造成骨牌效應."

Headgear plays a major role.

在編劇房間裡, 安全帽變成一個笑話. Tucker解釋他們開始明白他們有多倚賴防護帽. "有許多時刻我們開始投擲東西, 然後想 'Oh, well, 或許她應該戴安全帽, 這樣就可以保護她了. 或許他應該在這一幕中戴安全帽, " Tucker 回憶. "突然之間, 我們明白我們將會有一群角色戴著安全帽, 毫無理由地. 因此我們想說, oh, 那是這一季的主題."

(我很確定他是開玩笑的)

Sorry, ladies, Eric is still a tease.

影迷們不斷要求有更多Eric的戲份 (Alexander Skarsgard), 但編劇們將不會滿足他們.

"You know, 好笑的是在前兩本書; 他在Sookie的世界簡直是小角色, " Tucker說. "有許多影迷催促說, 他們應該要有很強烈浪漫的進展, 其實在Charlaine [Harris]的原著並沒有這樣早發生, 直到非常非常後面才有. 如果我們提早做了, 我們大概會讓他們很無聊到死吧. 我想Eric的魔力來自於Erc的神秘感, 與不可親近. 你不想要讓他們變成那種美好浪漫的戀愛對象, 出現在每一幕戲中. 他的危險很重要, 不只是在有人想看到他裸露的胸膛時, 就派他上場那樣而已, 這是很刻意節制的手法.."

後記

誰來送這些編劇一套書看看!!!! 是我理解的英文不一樣嗎? 還是他們看得是平行世界的CH寫的書? 我承認Eric/Sookie之間的關係在前兩本小說中, 不是故事的重心. 但CH在原著中很早就鋪陳Eric的個人故事, 留下許多伏筆.

我也開始有無法理解其他人類想法的感覺了.....

不會有太多Eric? 你是開玩笑的吧? 在第三本小說Club Dead中, he is everywhere! 從頭到尾都有他. 即使是透過Sookie的眼睛, 大概每隔兩三頁就看到Eric的名字出現.

或許保持他的神秘感的手法, 是經過精密計算的, 但他的戲份比Bill有趣一百倍啦! 無論是Eric/Godric, Eric/Sookie, Eric/Laf/Andy, Eric/Pam/Sam, Eric/Jason, Eric/Lorena, Eric/Isabel等等. 不都是收視率爆點的時候嗎?

於是我只能幻想編劇們很有遠見, 有做長期影集的決心, 一層層揭開神祕面紗, Alexander Skarsgård所飾演的Eric Northman會像美酒一樣越陳越香, 散發醇厚的魅力!

13 comments:

Freya 提到...

午夜~
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連我前四集看中文的都無法理解編劇說的話....
我可以體諒他們想吊觀眾胃口....但說原著並沒有這樣早發生也太牽強了= =
真的期待像午夜說的eric會愈陳愈香!!!

Ray 提到...

午夜,我希望你的幻想不只是幻想啊~~
我現在慢慢做心理建設而且試著不要太去在意這些spoiler的話
戲還沒開始拍呢,一切還太多變動空間.......


BTW,又忍不住手癢了,請"笑"納.....

Loving you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TzY3RFFVNXZGR0YzZUE9PQ

(高音或太大聲破音處我也沒法度,要怪就怪Alex和PJ的key太高 ..XDD)

Big Gay Al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TzY3RFFVNXZ1Yk9Ga1E9PQ

Wings of Glass-Jag alskar dig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TzY3RFFTTk1TSUIzZUE9PQ

(Alex舊作,相信大家在水管都看過,含著棒棒糖露出當時尚未整修的牙齒,cute!)
(重點是....有瑞典語的"我愛你" >///<........總之我很喜歡這段,百看不膩 !)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o Ray 感謝分享^_^ 我也來貼貼mp3 download
(希望大家也可以聽著alex的聲音入眠)
*Lady Gaga - Paparazzi (mv版)
https://dropbox.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YkxMZm1WaTFlM1NGa1E9PQ
https://dropbox.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YkxMZm1WaTFmVFpMWEE9PQ

*Alexander Skarsgård speaks about the deaths of Farrah Fawcett & Michael Jackson*
https://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batch_download&batch_id=TzY3V28vYWJwcFVLSkE9PQ

*True Blood Season 2~ Frenzy ~ EricScene 1*
(穿洋裝..)
https://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batch_download&batch_id=TzY3V281MGsrV3pIRGc9PQ

*True Blood Season 2 ~ Frenzy ~ Eric Scene 2*
(tea cup human..)
https://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batch_download&batch_id=TzY3V295eFV0TW1Ga1E9PQ

*True Blood Season 2~ Frenzy ~ Eric Scene 3*
(Eric&Bill-Maenad)
https://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batch_download&batch_id=TzY3V295eFVVbStGa1E9PQ

*AIK - Hammarby 2009 Tunnelbanan*
(這個應該也有人有了)
https://www.yousendit.com/download/TzY3V28wdVVsMHdLSkE9PQ

*EkoMiko-Episode 10 - Interview with Alexander Skarsgard*
https://www.yousendit.com/download/TzY3V296SEJ3NUlLSkE9PQ
(如果造成大家和版大的困擾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

小會會 提到...

謝謝Ray的分享~

關於True Blood第三季到底會怎麼樣..
我是盡量往好的方面想!
一切都等到看到第三季,真相才會大白XD

(我是屬於習慣被編劇擺弄的觀眾型..給我Eric~~!!不給?我也不能怎麼樣...(含淚跑開))

小會會 提到...

To Doris:
哇~~謝謝妳的分享(妳們都好用心喔,豎起大拇指)
看到tea cup human
(Sam帶著艾琳娜的兩個小孩去芳塔夏找Eric要問怎麼殺死米娜德)
昨天還是前天,剛好TB S2.11和12又重播,我有看到這一段!
或許大家已經討論過了..不過我還是很想說一次,Eric單手斜靠在平平沙發上的姿勢,實在很容易閃到腰..而且還必須作勢優雅,冷酷地回答Sam的問題..覺得這樣子的Alex很可愛:P

午夜 提到...

哇~~~好多, 先存起來再說! 還好蘋果Safari有點右鍵開新標籤頁的功能, 省好多時間~ PS. Yousendit真的很好用

昨晚睡覺前突然想到, 這個世界上, 有很喜歡很喜歡Eric的迷, 也有很喜歡很喜歡Bill的人, 甚至也有人覺得ERW好棒, 活在上個世代的Alan Ball對於熱愛他所創造出來的"邪惡角色"的這個世代, 想必有那種外星球的感覺吧?

Ray 提到...

Doris(握!)
太棒了!!!!!!!!
多謝共襄盛舉啊~~b( ̄︶ ̄)d

其實TB Season 1也有好多我想要的...
例如tub scene? 哈哈哈哈~
I'm greedy as Sookie !

Unknown 提到...

Yousendit真的很好用 可是密密麻麻的英文 害我很用力的研究了一會兒才知道怎麼用..真是笨死了..= =

to Ray&小會會:
我也只是把網路上有的東西下載下來 所以也沒什麼啦 cc..
tub scene? 比較有印象的是Bill有露屁屁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uAoh42VSQ

剛剛在JustJared看到這篇訪問 這是最新的新聞嗎=v=

http://justjared.buzznet.com/2009/11/06/alexander-skarsgard-interview/

Ray 提到...

to Doris,
Yousendit需要用英文研究?
別忘了google大神啊~~^^中文介紹很多的...

tub scene當然指Eric的tub scene
那幕背景音樂也很不錯

午夜 提到...

Doris, 感謝分享!

KUMA 提到...

感謝Ray,Doris的分享~!!真是大豐收-U-

loving you太好笑了...((笑翻中))

真是考試中的最佳紓壓劑><!

Julia 提到...

感謝Doris的分享
辛苦了
TO 小會會
我也很喜歡那一幕戲
ERIC散發出慵懶又邪惡的魅力
兩個孩子也很搶戲
fantasia我比較喜歡C台的翻譯"范特吸"(真是一語雙關阿)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