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二季巴黎首映花絮



我真的是愛死這個True Blood巴黎首映派對了, 因此特別介紹一下花絮照片!





Orange Cinema Series 慶祝美國影集True Blood第二季於法國隆重登場. 當晚的節目內容包括, 搶先播映第二季前一二集, 派對在巴黎的Hard Rock Cafe舉行. 出席的演員算是很多的! Alexander Skarsgard (Eric Northman), Sam Trammell (Sam Merlotte), Rutina Wesley (Tara Thornton) 與Michelle Forbes (Maryann Forrester). 通常影集不會在海外的首映派這麼多明星出場!



為了滿足影迷對吸血鬼與超自然生物的幻想, Hard Rock Café重新裝潢, 營造成True Blood主題酒吧! 在餐廳一樓, 呈現的是Merlotte's Bar & Grill, 這是變形者Sam與女主角Sookie工作的地方. 但更令人驚嘆的是, 位在二樓的吸血鬼酒吧Fangtasia! 當然酒吧老闆是Eric!

比現實生活中的Fangtasia還像Fangtasia, 有刺青的酒保, 牆上還有眩目的True Blood飲料廣告, 現場播放lounge音樂, 光是置身其中就令人感覺到無比的超現實!



法國版的True Blood海報感覺像是在促銷吸血鬼版的SATC....



如果當初True Blood在台灣播出時, 是用這種海報, 會有多少男性影迷收看呢? 如果當初原著上市時, 是用這種風格, AB還會有遠見,把"性感南方小鎮吸血鬼小說"改成真愛如血影集嗎? 昏~

1 comments:

KUMA 提到...

好棒的party~~~佈置很用心耶~~超有氣氛的!讚啦~一開電腦就看到這些照片,整個大黑皮((大心))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