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har blivit stor



Alexander Skarsgård談到在Hollywood的生活, 他現在真的在走紅中.






Title: Alexander Skarsgård har blivit stor (has been great)
Press: TT Spectra
Reporter: Erik Helmerson

"在Metropia中我飾演Stefan, 他是主角的內心聲音. 在兩年前錄製我的部份, 當時一切都還沒有準備好. 我老爸在兩個月後加入, 完成他的部份. 看到最後的成果真的很棒. 盡管我們當時不是在同一個房間, 卻又配合的這麼好,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

很快地True Blood第三季要開始拍攝, 非常成功. 請說明一下今日的吸血鬼令人著迷的地方.

“ 我覺得吸引人的地方在於, 他們的經歷與知識. 他已經活了1000年了, 想想看他可能經歷過什麼, 他所有的記憶. 他也是個動物, 可以發瘋了似的攻擊你. 是這份危險吸引人吧? "

在HollyWood與瑞典當演員有何不同?

" 在鏡頭前沒有什麼不一樣. 關鍵在演員之間的火花與其他劇組的配合. 在我周遭的一切才是不同的地方. 像是個馬戲團, 令我感到不自在, 我覺得那已經過時了. 當公關得告訴造型師與攝影師說, 我不喜歡酒紅色長褲. 而我就站在那個房間與他們一起時....我寧願自己單獨前往, 我不怕告訴別人我感到不自在. "

(Translated by Riita)



SOURCE 觀賞影片點這
SOURCE 這個版本聲音軌壞了

後記

因為記者是同一位, 瑞典原文訪問標題又一樣, 且照片很類似....我開始覺得這兩個訪問根本是同一個, 只是一個是影音檔, 一個是書面的文字.

影片是內嵌的檔案無法下載, 在線收看影片常會延遲, 害我非常抓狂~

所以他有不喜歡酒紅色長褲嗎? 哈哈哈~

唯一, 令我非常非常震驚的是, Alex竟然不運動就會瘦~ 天哪, 根本就沒有上帝是公平的這回事!

4 comments:

Freya 提到...

不運動就會瘦!!!!這點令所有的男人女人都羨慕
完全是天生麗質呀~~~~
午夜說的沒錯 上帝不是公平的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alex好完美~~~
他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找不到缺點了吧!!!XDDD

Cheyanne 提到...

你們是指Alex回瑞典變瘦了?

我懷疑Alex不拍戲時,只要補個眠,一覺醒來就變瘦了!

午夜 提到...

睡覺就會變瘦? 太過分啦~~~~

午夜 提到...

我說的就是以上訪問的原始連結, 唯一有抓下來的這個版本, 音軌有問題, 建議回原始的連結聽Alex的聲音喔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