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影片第五回: 笑咪咪簽名



這也是我喜愛Alexander Skarsgård的理由吧?Comic Con節目結束後, 當其他明星站起來轉身離開時, 唯有Nelsan與Alex選擇留下來幫影迷簽名.....

Alex 幾乎是抓到什麼就簽什麼, 甚至還有時間向索取簽名的影迷打招呼~ 工作人員ㄧ提醒他, 他也乾脆地停止, 結束前還不忘多簽幾張, 轉身前調皮地把筆向上一丟! 自己先笑了出來! 笑咪咪地在眾人簇擁下離開.

本網誌暫時沒有資料庫功能, 所以就多貼幾個影片當作存檔囉~ 最好的方式還是先存起來, 免得以後連結被移除~

另一個也是我很喜歡的Comic con影片, 這位影迷很努力地拍, 手也沒有晃到, 還捕捉到他與Nelsan說笑的畫面, 他笑的都合不攏嘴了! 這部影片算是Comic Con精華篇? 如果要收藏的話....



另外還有一個影片很可惜沒有辦法貼, 但連結後看HQ版本比較好. Alex走到櫃台前準備簽名時, 還有媒體在補鏡頭, 注意有個工作人員幫他把名牌翻過來了. 他擺出標準拍照眼神與動作....他喜歡裝酷嘛~

Alex幫影迷簽名前的準備片刻

7 comments:

Freya 提到...

看完影片...發現我也一直笑咪咪
不知情的人經過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一直對電腦傻笑XD
只要看到alex的笑容就不自覺的也跟著開心了!!

昨天才發現..原來我有帳號的呀..噗~~

Pinky 提到...

看完影片後心情也變的粉好~
另一個無法轉貼的影片,看完後發現,alex好像突然收起笑臉,不知那個黑髮工作人員?(記者?)問了 or 告知什麼事情,感覺alex就突然都沒笑容了,也一附想離開的樣子?

Pinky

午夜 提到...

面對專業攝影記者的要求, 他好像都會裝酷, 但其實他私底下笑的都很燦爛!

我特別喜歡Alex在Comic Con Panel這系列的照片, 感覺特別打理過的俊美

Cheyanne 提到...

贊成午夜,Comic Con 裡的Alex是我最愛的畫面,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心情大好,尤其喜歡他笑的畫面!

午夜請你一定要備份資料,自從有了你在,我已經没有保留Alex新的資料了,都是直接在你這裡看,所以如果你的電腦掛了,我也慘了! (PS.我以後會盡量保留資料)

Nelsan好像是個很低調的人,出席Comci Con時,也没太多表情,以TB戲外來看,他好像是新聞較少的人.

午夜 提到...

喔! 那我趕緊來備份資料, 可能整個網誌都得備份吧?

Freya 提到...

我得很害羞的承認我也是把午夜這裡當作alex的資料庫 哈哈
如果午夜的電腦掛了 我想我會捶胸捶到吐血~~~~~~~
午夜真抱歉~~因為我的電腦太破舊了所以我一直不太敢存
總覺得有天電腦會把我的alex偷走= =
我會盡快想辦法備份的!!!在這之前請你先讓我依靠一下XDDD
感激不盡>///<

小會會 提到...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哪一天把午夜的網誌..通通印下來..
連留言都想印一份..(共同為一件事情瘋狂討論的感覺實在很棒啊^^)然後用保護套一張一張裝起來,放在資料夾裡面..
有時候電腦真的很靠不住啊>"<
不過大概要花很多墨水錢就是了..只可惜不懂瑞典文..
假如午夜同意..就把全部的網誌通通翻成瑞典文.
在遇見Alex的那一天..送給他當作禮物..
哎呀..這真的是很天馬行空的幻想啊(遠望)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