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has made it big!



Alexander Skarsgård日前與瑞典媒體TT Spectra進行訪談

正面迎擊近期流傳的謠言與緋聞, 但他的答案竟然是......

(中譯補齊)






Title: Alexander har blivit stor (Alexander has been great or has made it big...)
Press: TT Spectra
Reporter: Erik Helmerson
Photo Credit: Ystads Allehanda
Translation:Midnightlure

在第三季開始前, 吸血鬼影集“True Blood”的人氣衝到了頂點.

而Alexander Skarsgård已經成為Hollywood備受重視的名字之一. “劇組已經變成我的另一個家, ‘” 他這樣告訴瑞典的 TT Spectra.

一切源自今年夏天. HBO影集 “True Blood”第二季於美國首播, 當時吸血鬼Eric, 也就是Alexander Skarsgård還在家鄉渡假. 然後他前往San Diego的Comic Con大會參與影集的討論會. 會場有上千名影迷等待.

“一切很不尋常. 人們從各國飛來. 我們只能微笑面對; 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 我仍然感到困惑. "

Shops for his own milk

對Alexander Skarsgård來說, 這意味著“True Blood”的走紅加強了他的曝光率. 但他仍然能夠, 一如他所說的, 在LA外出購買食物, 一點問題也沒有.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be able to live as you want to and not to have to change your every day life. I don't send people to buy my milk. That's the limit. People come forward and ask for autographs and take pictures. They are sweet and humble and they apologize for disturbing me. I have no crazy stalkers following me (laughs). And I'm flattered that they like that series so much."

“過你想要的生活非常重要, 不需要改變你每天的作息. 我不會請人去幫我買牛奶. 那是我的底線. 人們走向我索取簽名與合照. 他們很溫柔可愛又謙遜, 為打擾我而道歉. 我沒有任何瘋狂的跟蹤狂追逐我 (笑). 而且我感到很榮幸, 他們這樣喜歡這部影集."

Alexander剛拍完電影“Straw Dogs” , 他與其他演員包括James Marsden, Kate Bosworth以及傳奇人物James Woods同台演出 ( “他扮演我的足球教練. 他又酷又古怪, 可怕地嚴肅) “True Blood”第三季的拍攝工作很快開始.

"我會在倫敦與媒體見面宣傳一二季 (True blood), 然後我將回LA試第三季的戲服. 感覺很愉快. 在這個團隊中我們彼此已經變得非常親近, 他們已成為我另一個家."

‘Plays’ with Dad

但在週三開始的Stockholm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你得以聽聽Alexander Skarsgård新角色的聲音. 他替瑞典動畫片"Metropia"其中一個角色配音” - 一如他的父親Stellan. 這部電影將於11月27日全面上映.

“我想我是這部片第一個配音的人, 大約兩年前. 我父親的戲是相隔兩個月才錄的. 但在戲院裡看到我倆的戲真的超酷的. "

Facts / Alexander Skarsgård on …

… 喜愛的球隊Hammarby發生離去新聞:
“是有點棘手. 我總是在網路上看球賽結果, 但這次他們比輸時, 我人在瑞典, 在酒吧看這場比賽. 我們很早就知道Bajare會如何, 但我已習慣了. 那是1991, 92年吧, 我開始看球賽時, 我們還在second division與Tramway及Vasalund對打. 我們總是能回來的”.

… 在Johan Kling ( 曾導過“Darling”)執導的電影Puss中, 他的弟弟Gustaf也有個角色:
“ 我演的是個老是做錯誤決定的傢伙, 得收拾自己惹出的後果. 但沒有與Gustav在同一幕中出現, 太可惜了,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工作. ”

… 最常與“True Blood”劇組中的誰一起混:
“Anna (Paquin), Stephen (Moyer) … 還有這些我常一起工作的人. 最近我和Michelle Forbes去了巴黎; 我們從未一起工作, 但曾一起受訪, 非常愉快.”

… 現在喜歡什麼樣的角色:
“ 在‘True Blood’和‘Generation Kill’之後, 已經有很多alpha males的角色了. 好笑的是, 我從瑞典來時, 我總是得扮演那種被誤解, 溫和的高校男孩. Puppies. 但現在我又擔心會被另一種類型的角色定型. 一旦變成一種模式就沒有創意可言. ”

… 在Los Angeles的派對狂歡:
“我在那不常玩派對. 並不好玩. 店家1點半就關了, 且因為一切都距離很遠, 開車是很必要的. 我寧願外出用餐, 喝杯酒, 然後回家.”

Three rumors:

1. Alexander與 Evan Rachel Wood正在約會: “不予置評 No comment.”

2. 當Barcelona在Los Angeles打球時, Alexander遇見Zlatan: “這是真的, 而且it was damn fun. 我的經紀公司也代表FC Barcelona, 當他們問我是否可以去看看時. 我帶著六公尺高的瑞典旗幟, 上面寫了Hammarby IF, 要Zlatan站在前面. ”

3. Alexander正在約會Kate Bosworth: “有這麼多謠言, 我對它們一點也不感興趣. 我不談論我的個人生活. 所以我也不予置評.”

SOURCE
SOURCE

後記

我覺得這次的英譯還蠻像Alex平常的語氣. 想像一下Alex帶著超大的瑞典旗幟衝入巴塞隆納球迷中的情景! 他真的沒有在怕, 很大膽哩!

直到Alex回答緋聞的那段, 我知道我可以把草稿匣裡的那封AK文章刪除了, 反正我也一直提不起勁去寫. 因為比起魔女, 我寧願選coke head.

這種邏輯也許很難理解, 但我覺得看起來心機很重尖酸刻薄的角色, 與楚楚可憐胸大無腦的角色, 還有邪惡但誠實坦白的角色, 我一向是選後者呀~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Maryann與Eric, 卻不喜歡Sophie -Anne與Bill的原因~

這個訪問的照片大概可以納入我最喜愛的Alex照片Top 3, 我的首選是Puss Puss橘色浴袍, 他的眼神清澈晶瑩, 像小鹿班比望著我. 次選是這張灰色背景黑色上衣, 因為在其中的Alex神韻好有味道...眼神彷彿在說些什麼....第三是TV guide那張很man的照片. 是少見的表情.

5 comments:

Julia 提到...

好個官方回答"不予置評"
以他現在工作滿檔的狀況
應該沒空交女友吧?
媒體實在很喜歡捕風捉影
不如多關注他其他方面
如果有女友的話 我想他會讓我們知道的

Cheyanne 提到...

午夜:你可以考慮把你最愛Alex TOP3的照片,po在一起,puss橘色泡袍我有點印象. Top2我知道,這張畫質真的超級好!
Top3我就不知道了!

午夜 提到...

喔~ 有人想看的話, 那我馬上來貼一篇~

Pinky 提到...

報名~~~我想看

先謝謝午夜啦~~ 最近工作的照片全用alex的,感謝午夜給那麼清晰的照片,讓我每天工作時不至於太無趣 ^_^y ..

午夜 提到...

那就來貼貼好了~ 可惜沒有HQ的版本~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