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Good for Heimdall



看來Comic Book界的粉絲們還不死心, 一旦看上了Alexander Skarsgård, 就非要讓他演個什麼才行, 最新的聯想是Heimdall!











今早看到這條新聞時, 還在想說這個標題好長, 跟Alexander Skarsgård的關係究竟是??? 原來這份名單是fan cast, 粉絲們希望能影響Marvel考慮一下! 原文太長, 我只擷取有關Skarsgard家的部份.

InTylerWeTrust82 Casts Thor and Captain America, Among Others......
SOURCE comicbookmovie.com
Provided by: InTylerWe82

關於電影Thor雷神索爾的電影部份 (IMDB 連結)
Stellan Skarsgard as Odin. 是的, 我知道Anthony Hopkins已經被選角為Odin. 然而, 我想Skarsgard演Odin會很完美, 他有這個角色需要的身形與演技. Hopkins有演技, 別誤解我的意思, 那其實很重要, 但他一點也不像Marvel漫畫中的Odin. Skarsgard很有才華, 而且也有完美的外表, 是6'4"的巨人. 我想不出更好的選擇給Asgard世界的統治者.


Alexander Skarsgard as Heimdall. 本身就是Thor的候選人, Skarsgard幾乎只差臨門一腳就成為Odin世界的一員. 然而, 命運令Skarsgard與Thor交錯而過. 很遺憾. 但還有一線希望. 這讓Skarsgard有機會演出Heimdall, 我想會比Thor更適合他的角色! Heimdall是堅忍不拔, 沈默但又擁有極強烈的個性, 就我的觀點會很適合Skarsgard, 我認為他對Thor這個角色來說有點太黑暗了, (或許) 太可怕, 絕對是因為他的表情. 他只需要染深髮, 就很像Heimdall! 他身高6'4", 已經足夠演Heimdall, 他可以精彩地演出這個角色!



SOURCE
SOURCE

後記
複習一下, 奧丁是北歐神話中眾神之首, 類似希臘神話中的宙斯, Asgard意思是眾神居住的地方.(古語Ásgarðr, 英語Asgard), 而Heimdall, 是北歐神話中的光之神, 也是天國的守護者, 千年來他的工作是守護彩虹橋(Bifrost), 也就是從人界通往神界Asgard的唯一入口. 是Thor老婆的哥哥.

在Marvel漫畫中的Heimdall, 除了力大無比一類的, 擁有比其他所有眾神都還靈敏的視力與感官, 帶著一只號角, 武器是劍, 是很出色的戰士, 在漫畫中與Thor數度交手, 算是正義的一方吧? 棕髮灰眼, 身高7呎2吋! 考慮到其他演員, 其實Alex 6呎4吋的身高也夠了~

但Alex好像說過不想因為身為瑞典人才得到角色, 哈哈哈~ 莫非大家看不到他穿粉紅色緊身褲很怨恨, 所以一直想幫他湊個角色演....大家耐心等待吧, 總有個角色是適合他的! 總有一天他會演個穿緊身褲的英雄人物! 他應該一點都不介意演大反派. 但我個人很希望他除了TB以外, 盡量多演人類的角色吧? 我很想看他在日常生活中出現...

4 comments:

午夜 提到...

總有一種感覺, Stellan是代替兒子出征! 因為他願意演的話角色一定是他的! 其實等演到美國隊長時, 搞不好全部的角色都換人演了, 因為原先那些英雄人物都太老啦~

Xiao Ha 提到...

可以插個無關緊要嘴嘛?我覺得Stellan把拔這張照片好帥喔~超有味道的!

午夜 提到...

當然可以囉~ Stellan把拔超帥的! 想當初我可是先注意到他才發現Alex的哩~ 他有一股抑鬱的氣質!

Cheyanne 提到...

對啊!Xiao Ha 這張的Stellan拍的挺好的
我跟午夜相反,我是先知道Alex,來你這裡才知道他的把拔這麼有名!

贊成午夜:多拍點人類的角色,其實仔細一想,Alex拍的時裝現代片(不知道要怎麼講),都是屬於瑞典片居多,像Sara..., 之後的美國片我們比較知道的是GK.

老實說,自從他拍完TB第二季,之後的宣傳活動,現身公共場合,都是以時裝出現,已經很習慣他的時裝加上短髮了,有時看到TB劇照,才想起Alex是Eric這個身份.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