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影片第四回: 美臀



"I' m Scandinavian God damn it! We love to be naked. "
~ Alexander Skarsgård

如果沒提, 還真的看不出這個赤裸擁抱大自然的男人是Alexander Skarsgård! 反正是三點不露的啦! 還是, 好像有點點走光的感覺?

仔細看身形, 還是辨識的出來.....

感謝小會會通知, 發現有個comic con影片的原始連結已經被刪除了, 我又重貼. 然後無意間發現這個影片. 這種沒啥內容的文我很少貼, 但又何妨? 有時候還是需要養眼一下!

另一個影片沒有音軌, 我承認有點偷窺低級的感覺! 這其實是擷取自電影Om Sara的片段, 刪去了女主角的部份, 看了就會明白, 這種影片不需要聲音.


18 comments:

KUMA 提到...

哈哈..那個om sara 我之前在youtube把那些人提供的片段全部都看完了...雖然這片有很多驚奇的畫面,但Alex在裡面也是可口的沒話說唷>///<....大家有閒功夫也去youtube從part1看到完吧XD....他好多瑞典片都很神奇的感覺,只是聽不懂,加減看看囉一ˇ一y

匿名 提到...

OMG ~~

午夜大,這個刺激太大了~~流鼻血中!!!!

Pinky.

KUMA 提到...

對了...之前就很想問一個問題,關於Alex的一個影片,youtube有一個標題是Yes,t'was Alexander Skarsgard!(午夜提供的om sara結束後下面就可以找到)..那片是什麼東西啊- -"...非常的怪異,但是我好奇:),因為他臉很好笑,有人知道可以提供資訊嗎?thx

午夜 提到...

剛剛寫錯字先刪除....是一直塗乳液那部電影Golden Brown Eyes.

http://midnightlure.blogspot.com/2009/08/alexander-skarsgard_14.html

Freya 提到...

這...這....這太令人血脈噴張了!!
現在在公司我得先克制一下自已別太激動
等我回家再好好的仔細研究!!!!XDDD

小會會 提到...

Alex刮完鬍子刷完牙..之後畫面跳到他坐在沙發,看著電視..
電視裡面的節目..讓我驚了一下..
他到底在做什麼?(無限迴圈中>O<)

午夜 提到...

看A片? 問問KUMA吧? 我看的Om Sara都是擷取過的片段....也或許是看電視而已?

KUMA 提到...

嗯..他是在看a片..這片Alex是演一個足球員,似乎很依賴很黏女友,但是他們交往一陣子後,好像有些摩擦,所以變得沒這麼親密,女方有天晚上,睡到一半起來,發現旁邊沒人,結果竟然不小心偷看到男朋友在看a片..ㄜ..自我解決...所以就覺得很難過,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最後他們並沒有在一起..大概是這樣..整片就是他們交往的過程吧..還有一些驚人的小片段...像是新婚的那天女方媽媽突然失控大哭,然後女生就不爽拿著菜刀對著他媽說為什麼你要破壞我的婚禮之類的...還有一個更勁爆的..也在新婚之夜..我實在不好意思打出來- -....

KUMA 提到...

Alex足球裝看起來超好吃的 - -+ ....哇哈哈..(<--已經瘋了)

KUMA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qMjbEn9wE

來~om sara part1 附上英文字幕..請慢用...

(抱歉我留言有點長還分段,sorry~)

小會會 提到...

謝謝kuma,不過當我看完part1要看part2的時候
它竟然出現[此影片可能包含某些對使用者不適當的內容..bababa使用者族群所檢舉]
不過好想看看,讓我不得不申請個帳號了^^"

part2 我的驚嚇指數+1..女主角有春光外洩!!
patt3 我的驚嚇指數+3..因為男女主角好像在父母親家過夜..兩個躺在上下舖的上舖吧..(有點像兩個大人躺在幼稚園小朋友睡覺的地方..XD)
sara想要跟alex親熱..可是alex不願意,怕被聽見..但是sara要他不要想那麼多,我們會很安靜的,不停地對alex上下其手(我覺得= =)但alex說 I don't want to.Do ypu hear me?I don't want to.
我覺得大家要看一下他講完這幾句話之後的表情..活像個受傷的小男孩,一付心有餘悸的樣子 (噢..alex!!come to me)

小會會 提到...

我好像寫超過500字了..所以我貼連結(關於om sara的影片,如果有違反規定,午夜可以刪掉文章沒關係,謝謝)
www,wretch.cc/blog/hthappy/11143279

小會會 提到...

哎呀..我把www後面的.打成逗號,sorry..
www.wretch.cc/blog/hthappy/11143279

KUMA 提到...

哈哈..看別人受到驚嚇我怎麼好開心的感覺XD
我那時候一個人在看..也是一個人默默的驚嚇..
還很怕我家人經過以為我在看什麼東西...-___-
我沒有看什麼怪東西,我只是在看Alex -////- ...

午夜 提到...

驚嚇? 這種尺度好像對瑞典片來說很普通? 我一直覺得Om Sara是一部很特別的電影, Alex在裡面演的這位足球員, 會讓人在多年後回想起來, 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連他自己多年後看到Sara, 盡是無限感傷. 所以我很早就把這部片列為必看必寫的一部戲之一.

KUMA 提到...

喔!!果然是午夜 有精闢的見解XD 期待你的om sara篇 -ˇ-...

驚嚇是怕被誤會的啦~~哇哈哈

Julia 提到...

alex在OS中看起來好青春喔
皮膚好白皙
我覺得歐洲片對於性是很開放的
所以在裡面是有些sex scene
但是我想大家都成年了
不會被那個部分影響到(除了alex青春的body)
TO 小會會
看到那種場面的確會有點shock
是因為覺得"天阿 他有演過這種片喔?"
別忘記alex可是來自性開放的北歐
這點裸露算是小case
我們對他可是要open-minded
比起來他在美國真的算是保守很多了 不是嗎?

小會會 提到...

To Julia:
呵呵..驚嚇是覺得..因為他對我來說就像superstar遙遠燦爛..(雖然他本來就是),但是近距離地看到我的superstar裸露..感覺真的會很震驚(..是開心的那種.羞.)

我很想買這部片..可是台灣好像都沒有代理...
我可以打電話去百視達叫他們想辦法嗎= =?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