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HBO Hungary訪問影片



在True Blood劇組安排的訪問中, 很少看到Alexander Skarsgård, 這次他終於與其他演員們一起接受了HBO Hungary的訪問....







Alexander Skarsgard 在Alan Ball製作的HBO吸血鬼電視影集 True Blood中飾演1000歲的維京吸血鬼與Sheriff, Eric Northman, 最近接受HBO Hungary的專訪. 第二季本週將於匈牙利首播. Alexander在這段訪問中表現出色! 談到許多幕後的花絮.

放心! 這是英文訪問, 不是匈牙利文, 畫面下載有點慢, 請耐心等待.

PS. 感謝小哈指正, 因出處沒有註明訪問時間, 我就先把之前寫的文字修正囉



SOURCE

5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Alex真的很愛挑眉耶,這樣好漫畫,等他再紅一點,The Simpsons就可以拿他來當梗了,一定會很好笑。XD 這訪問還不錯,至少Alex有機會多說一些話。

BTW,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我聽到Alex訪問當下說第二季才拍完,他們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季,所以這訪問可能是之前做的,可能不是巴黎首映會後?

午夜 提到...

我剛剛研究Alex的髮型與膚色, 如果這不是最近的訪問, 我猜想這或許是上半年Paley Fest那時候的專訪?

Julia 提到...

TO小哈
而且他都挑左眉 仔細研究他連講話都好多表情
不虧是演員阿 BTW他的眉毛顏色好淡 乍看之下好像沒有眉毛
他說他不會忘了eric這個角色 他永遠屬於他的一部分
我們也是喔 Alex! 真好奇平時Alex有沒有閱讀的習慣?
他的英文越來越流利了 連一些老美的發音習慣(連音跟喉音)
都學得很道地 果然住在美國有差

小會會 提到...

TO Julia:
Alex有閱讀的習慣~午夜在翻譯Alex的radio interview文章有提到喔~~

午夜 提到...

有人說他有美國南方口音, 而且是Shreveport的口音, 我只覺得有, 但還聽不出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