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Premiere in Paris



Alexander Skarsgård與其他演員一起出席True Blood巴黎首映活動...整個會場佈置成充滿Fangtasia酒吧的時髦氛圍!

這是我看過True Blood播映兩季以來, 最有質感的True Blood宣傳影片! 歐洲市場宣傳True Blood的手法與美國相比, 少了點商業味, 多了點時尚設計的精緻感.

為了宣傳第二季的True Blood, Alexander Skarsgård飛至巴黎與Sam Trammell, Michelle Forbes與Rutina Wesley會合, 出席在巴黎Max Linder Cinema舉行的首映典禮, 與媒體和影迷一同在大銀幕上欣賞前兩集的首播. 接著派對在Hard Rock Cafe舉行!

這部影片內還有四個演員的花絮訪問!



Alexander Skarsgård這個造型是今年秋冬男裝最chic的潮流之一, 一時之間, 無法與在美國時, 常穿黑灰兩色走紅毯的他聯想在一起. 也許回到了歐洲, 尤其是來到時尚之都巴黎, 終於讓他得以不受經紀公司約束, 換下John Varvatos的衣服, 展現不同風格的時尚品味?

直到這部影片曝光, 我甚至發現這個造型與現場佈置竟然還有搭配到! 真是巧妙呀~

衣服據說是Alex的愛牌Whyred, 外套是Ose款式, 開襟毛衣是Kitsun款式, 格子襯衫是Colin款式, 領結點出整個造型的復古tone調.





SOURCE
SOURCE

主持人簡單地說了幾句開場的話, 仔細聽可以發現她是雙語主持. 她先請Sam聊聊True Blood這部影集. Sam用法文打招呼, 現場觀眾都很開心 (大家都知道法國人不喜歡說英文...), 他談到Alan Ball製作的這部戲是有關於真愛, 與真實的自己, 很難簡短介紹...請大家注意在旁邊仔細聆聽的Alex, 全身散發自信風采....(真的很讓人分心...)

Alex應該聽得懂大部分的法文, 但四個人的表情都非常專注, 甚至有點憂心, 是因為這個主持人太神了, 句子英法文夾雜, 一不小心就會漏掉她的問題...她個人很喜歡True Blood這部戲的女性角色, 非常強勢, 可否請兩位女演員說說他們的角色? 於是Michelle就把麥克風交給了Rutina,

Rutina覺得Tara是個survivor, 她有個酗酒的媽媽, 幾乎沒有正常的童年, 在劇中宛如經歷了成長的旅程, 漸漸變成一個Lady, 希望能看到她的蛻變, 不再需要這麼努力才能爭取到什麼, 也卸下心防. Well said!

接著主持人問說, True Blood中有很多sex鏡頭, 在歐洲這不是個問題, 但在美國, 我們知道這一切都非常引人注目, 所以她想問Michelle這個問題. 對於飾演這樣一個引起混亂, 常常置身性愛場面的角色感覺是? 現場一陣笑聲~

Michelle表示, 在美國的確這被過分渲染了, 其實這不過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不然我們就不會在這了. 所以大家應該grow up, 接受吧, 學學法國人!

這時候請仔細看, Alex專注到連法文翻譯講話時, 都很認真聽.

從03分50秒時開始, 主持人說下一個問題是給Alexander的, 他的角色很不傳統, 一點都不老套, 請問他如何尋找靈感來源? 演的很過癮嗎?

Alex回答, "我必須說Eric都被誤解了, 你們都還沒看過第二季, 等會你們看完一二集, 參加派對時就明白, Eric根本是個big baby! a sweet heart! 真的, 他被誤解了. "

大家都笑了起來, 尤其是女魔頭Michelle笑的很開心.因為他說的根本是反話! 若大家還記得第二季第一集 (Recap), Eric在最後出現時, 狠狠地撕裂了一個人類, 血濺處處, 還憑那幕戲贏得Best Vallain獎! 然後第二集開場 (recap), 他全身是血, 還威脅要把Laf拖去折磨, 最後又以狠話威脅Bill一定要Sookie幫他忙!

主持人說, Eric做了件很奇怪的事, 就是他的頭髮, Alex接過麥克風後說, " Yap......." 旁邊的Rutina與Michelle又笑了起來, Alex果然是such a lady's man! Alex說, "我不想暴雷, 但頭髮的確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第一季中我戴的是假髮所以...."

重點是法文翻譯講完後, 現場女性觀眾一陣喔~喔~聲, 接著歡呼起來, 難道.....法國人的英文沒有我們想像中好嗎?

影片以Alex開懷的笑容做結尾, 真是令人開心~

6 comments:

Freya 提到...

看到這照片第一時間有點不習慣..跟他之前的裝扮很不同
不過還是很帥..他可是alex!!!
整個影片目光完全離不開alex 像午夜說的那自信的風采~好迷人呀~~~真羨慕法國人可以看現場> <
而alex專注的看著主持人及翻譯時的眼神...無法令人直視電力也太強了~~是我早就被電暈了~~
Alex,please come to taiwan!!!

小會會 提到...

I wanna do bad things with you...
呵呵..哎呀哎呀..Alex真的真的好高喔..
看到照片時,我第一個感覺是,咦,他褲子的顏色,好像跟上身不太一樣?(我不太懂衣服顏色搭配,這樣好不好)
只是覺得還滿特別的^^"

真的,我和Freya一樣,眼光整個離不開Alex!!!
(啊嗚~)

午夜 提到...

褲子的顏色的確很顯眼, 反正Alex很悶騷, 而且腿很長不怕.

Julia 提到...

alex的褲子應該引起熱烈討論吧
反差蠻大的
不過這也凸顯了他的穿衣品味
有沒有發現 大家來到法國都變得很有氣質了
可能是因為巴黎是時尚之都
出席公開場合要很講究穿著
以免被說成俗氣的美國佬了

Cheyanne 提到...

是啊!剛開始我也覺得紅褲子有點怪,但再看一次,有種這就是Alex Skarsgard,型男一個,他喜歡有點色彩的搭配,尤其在瑞典的時候.

咦!哇!那我跟Alex有個那麼小小小共同點,我自己也不會全身都穿深色,(自己陶醉一下!)

每當Alex站在媒體拍照區的看版前,讓媒體拍照時,總是類似表情,真想知道當時他的腦袋在想什麼?

午夜 提到...

我今天看MJ電影時, 突然發現他穿過一條很紅的褲子, 於是我想起The Rolling Stone也穿過類似的褲子, 我猜, Alex畢竟是喜歡old rock的年代, 所以他大概流著rock的血液, 即便是復古的襯衫背心與外套下, 也要來點叛逆的味道.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