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Justjared Exclusive訪問



Alexander Skarsgard前陣子在紐約的活動接受JustJared的獨家訪問

談到新片Straw Dogs與True Blood! 當然還有Kate與ERW!





Alexander Skarsgard Interview — JustJared.com Exclusive
FRI, 06 NOVEMBER 2009 AT 3:06 AM

11月5日, 週四, Alexander Skarsgard 與co-stars Sam Trammell, Michelle Forbes 還有Rutina Wesley一起出席HBO吸血鬼影集系列True Blood於巴黎Max Linder Cinema舉行的第二季首映會.

這位33歲的男演員actor剛在瑞典為他的新電影Puss重拍一些鏡頭. 兩週前在紐約的一個活動, Alexander接受JustJared.com的獨家訪問.

JJ: 說說你在 Straw Dogs中的角色.

AS: 我扮演的這個角色叫Charlie, 來自Mississippi, 年輕的時候是個大人物 — 美式足球隊的四分衛. 當時他與Kate Bosworth飾演的啦啦隊長角色約會 — 在學校裡最熱門的女孩 —一切都很完美. 他擁有最棒的生活, 人們就好似, “你總有一天會在NFL打球!” 然後他受傷了. 這些美夢什麼也沒有發生.

故事從Charlie之後的故事開始, 他20幾歲了 — 吃了一些苦頭. 然後Kate的角色與新男友(James Marsden)回到家鄉, 他是Hollywood的編劇. 電影描述他們回來之後, 三人之間的關係, Charlie如何面對這些. 他很想要她回來.

JJ: 與Kate一起工作感覺如何?

AS: I love Kate. 她很令人驚嘆 (amazing) - 她在這部電影中會很棒 (fantastic). 她的戲真的很難處理, 但她表現的很好 - 她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JJ: 參與這部電影你最喜歡的部份是什麼?

AS: 與這些人一起工作 - 飾演編劇的Jimmy Marsden 是一個fantastic的傢伙, Rhys Coiro, Drew Powell, 與我在Generation Kill一起工作過的Billy Lush. 他們演我的好友們. 還有整個劇組 - 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Rod Lurie是一位出色的導演.

JJ: 我看到你和演員們一起去看 Britney Spears演唱會的照片!

AS: Yeah! (笑)

JJ: 你是Britney歌迷嗎?

AS: No! 他們給我們一些票, 當時是週六晚上. 在Shreveport (Louisiana)真的沒有什麼事好做的. 因此如果有什麼可以做的, 我們就會想, “Yeah, let’s do it!” 我們去看了一些不同的演唱會, 基本上不管鎮上有什麼, 我們都去看.

JJ: 你看了 Sienna Miller的 After Miss Julie?

AS: 我太晚到了! 我搭當天的班機從L.A抵達, 因此我沒有看到. 但我是從瑞典來的, 這部戲是由來自瑞典的August Strindberg編寫, 我很想看看.

JJ: 你在紐約時看過任何Broadway shows?

AS: 我其實不是音樂劇迷. 一般來說我偏好舞台劇. 我看過Hair - 我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裡面的音樂.

JJ: 你會嘗試Broadway嗎?

AS: 我想要做更多舞台劇, 當然. 那是我在瑞典做的 - 我做很多舞台劇的工作. 因此我喜歡在movies, television 與stage間遊走. 我想這會激勵我成為一位演員, 讓我保持自覺, 我當然想要做更多戲院的工作. 我做過舞台劇像是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 當然是瑞典版, 因為我當時在 Stockholm.

JJ:你何時回到True Blood片場?

AS: 我要回到瑞典完成瑞典的電影, 然後在11月時, 我飛到L.A. 我們會開始準備, 12月初, 我們再次開始拍攝 True Blood.

JJ: 你慶祝Halloween嗎?

AS: Halloween那天我將會在瑞典工作, 其實也不賴, 因為不然的話, 人們就會期待我裝扮成Eric, 我寧願逃離那裡. (笑)

JJ: 你會停止吸血鬼狂熱嗎? (意指對吸血鬼影集沒有興趣了嗎? )

AS: No, I love it. 我不會說我開始想做其他戲了 - 我知道還有很多戲可以演, 但我目前在這齣戲做的很愉快, 我很興奮要繼續回去與這些工作人員與演員們一起工作. 他們現在好似我的家人一般, 因此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我很興奮又要開始拍攝了, 將會是很有趣的一季.

JJ: Evan Rachel Wood也在這[也在這個活動]. 跟她一起工作的感覺如何?

AS: Evan很令人驚嘆 (amazing). 她是最甜美的女孩, 與很棒 (fantastic) 的女演員 It’s fun - 將會是很好的一季.

JJ: 你和一些很好的演員一起工作!

AS: I know! I’m blessed.

SOURCE

Alex說喜歡看的Hair是音樂劇, You tube上有很多片段, 例如這首


7 comments:

Freya 提到...

alex真的是sweetheart!!
看他對二位女星的稱讚~~讓人不愛他也不行呀~~

沒想到alex早知Halloween會有人希望他扮成eric XD
我還滿想看的~~eric和pam走出螢幕去參加Halloween party!!

如果alex真的演Broadway 我想我們也真的可以開團了!!哈哈

午夜 提到...

Yes! 到時一定要組團的, 然我們可以去紐約或是LA開心看他的舞台劇~最好連看兩場以免錯過鏡頭! 說不定可以在後門等他簽名喔~

小會會 提到...

在後門等他簽名的感覺..
好像很有趣^++^

Julia 提到...

引述"Halloween那天我將會在瑞典工作, 其實也不賴, 因為不然的話, 人們就會期待我裝扮成Eric, 我寧願逃離那裡. (笑)"
看到這句我也笑了 我們的ALEX真的很幽默
而且口才極佳
TO 午夜
我也要加入朝聖團!去看alex演舞台劇!
現在開始要好好存盤纏了

cheyanne 提到...

我也要報名入團喔!

去美國比去瑞典容易一些,因為便宜太多了!

匿名 提到...

請問A Touch of Dead是唯一的番外篇嗎

午夜 提到...

目前CH沒有說還會不會繼續把之前發表過的Sookie短篇小說故事集結成冊出版, 但數量上來說是夠的, 還有很多個故事這次沒有收錄.

而且明年還要寫新的番外篇故事, 所以我猜是有可能的喔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