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登上Café封面!



Alexander Skarsgård笑容滿面地登上瑞典雜誌Café!

下週才會出刊喔......

Cafe: Skarsgård! Hollywood's Hottest Swedish Actor!













下週店頭會有新一期的Café. 一如往常, 我們花了數百數千的克朗在訪問與世界接軌 - 其中包含在Los Angeles, 與Alexander Skarsgård共處的amazing 48 hours! , 任何人不想買這本雜誌都該去檢查一下腦袋了.

總編輯 Markus Kylén

SOURCE Cafe.se

後記

Alexander Skarsgård登上的這本Café雜誌, 曾經與Alexander做過4000字的深度訪問, 就是小哈寄給我翻譯那個....

“蛻變中的Alexander" 訪問中譯連結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4.

在這次的訪問中, 據說他將談到在Los Angeles的生活, True Blood與Straw Dogs的角色. 這一期其實還沒出刊所以沒有內文曝光, 看總編輯說成這樣鐵定是要出刊了才會公開! 因為他希望大家都去買雜誌而不是看網路版吧? 希望Alex也能為瑞典雜誌衝衝銷量~ 且聽說會有很多照片喔~

Café是質感絕佳的媒體, 很潮流的風格, 之前曾拍過這系列的照片, 品質非常好, 因此這本雜誌絕對是必買!


4 comments:

Freya 提到...

又是一要購入的雜誌~~~
這錢花的值得又開心!!!哈哈哈
再給我多點要我多花錢我也願意~~~~~

總編別擔心~雖然網路上的照片我會存
但雜誌也是絕對會購入珍藏的!!!

Cheyanne 提到...

這本誠品會進嗎? 問題是字看不懂吔!

午夜 提到...

我覺得誠品不會進瑞典文耶~ 讓我去問問....

mrspresley 提到...

不用去誠品問
去一間叫做瑪蒂雅的雜誌社問
google 一下,誠品跟金石堂等書店的進口雜誌都是他們在代理的,可以請代訂。
(乾脆團購算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