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電影Beyond the Pole



"We're carbon neutral, vegetarian and organic also.!"
~Alexander Skarsgård

Movie " Beyond the Pole" at IMDB

好像去年就拍好了吧? 今年初釋出預告片, 今天看到的是媒體試片時的側錄版.

為拍攝這個紀錄片, 劇組嘗試史上首次carbon neutral, organic, vegetarian的北極長征探險隊. Brian與Mark希望能一石二鳥, 拯救地球的同時, 也能創金氏世界紀錄, 為全球暖化問題貢獻心力, 不幸地, 他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

(註:carbon neutral是指平衡的(即零)總碳量釋放, 透過排放多少碳就作多少抵銷措施, 來達到平衡. 例如電影明天過後就是首部碳中和電影, 計算拍電影過程中產生多少碳, 就在世界各地植多少樹來補償, 現在碳中和也可以當作基金交易了. 常與零食物里程一起討論, 因此要強調有機, 吃素食)

這不但是史上頭一遭, 也是他們的初體驗. 幸運的是為數位頻道Adventure Plus作的這趟旅程, 他們有超強耐冷的攝影師 Steve跟隨, 直到他們射中他為止...... (What? )

在孤寂的北極冰上, 這些男人只好靠自己, 沒有料想到北極熊也來了, 還有與他們一起競爭的挪威人, 以及Mark急速地失控演出.

" We are not going to die, we're going to LIVE!"

(註: Alexander Skarsgård就是飾演預告片中穿紅衣的競爭對手, 挪威人Terje, 他躺在雪地上的姿勢好pinky....)

看來要拯救地球真不容易....但有必要這樣艱難嗎? 哈哈哈

"Beyond The Pole"這部偽裝成紀錄片的影片充滿英式幽默. 令我想到在倫敦常聽到的那種冷笑話. 只有歐洲人才會懂吧?對白很有趣又顛覆常識範疇, 這兩個主角在拯救地球前恐怕得先毀滅地球才能做到! 哥倆的信條就是:

"How far would you go to save the planet?"

"IT DEPENDS HOW MUCH YOU WANT IT!!"

預告片頭有激昂的配樂與旁白, 讓你感受到極地長征的偉大目標與決心, 還煞有其事的穿插訪問探險隊的老婆, 和一個朋友以旁觀者的身分與他們電訊連絡, 結果end up做出一堆無厘頭的事情, 例如過程中互相扯後腿, 耍賤招比賽長鬍子, 向直昇機開槍大叫 " We are carbon neutral!"...

So, bloody hell, what is the biscuit doing there? 因為他們強調carbon neutral, 而那個biscuit不是低炭食物里程啊~

Alex傻傻地笑著, 衝過去亂抱大家搶餅乾, 這這這.....我們都知道Alex酒後很瘋, 絕對玩得起, 那這部片到底他演的成分居多, 還是分明就是以Alexander Skarsgård的語氣現身?

所以這基本上是一部搞笑片來著.

附錄: 看起來像側錄的預告片, Alex出現在1:10 - 1:13, Alex說的那段話真的笑死我了



SOURC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