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的一些網路票選


“大家都知道惡棍才有趣啊~ (笑)

感謝 " Scream" 團隊, 恭喜" True Blood的每一個人. 這對整個show來說興奮極了."

最佳惡棍排行榜公佈後, HBO’“True Blood”演員Alexander Skarsgard感謝地說.



Entertianment Weekly最近公佈了2009年 Your Top 25 Hotties, 就是由觀眾票選出來的性感角色. 結果Alexander Skarsgård以True Blood中的吸血鬼Eric Northman當選No.3! (No.1是Rob, No. 2 是Supernatural的Jesen. No.9是Deborah Ann Wol, No.16是Stephen Moyer)

EW票選結果在此
(感謝Xiao Ha提供)

我發現這個Top 25的排行榜中,我看過其中20位的作品, 果然是常常在流口水的資深電視兒童! 好奇的是, Supernatural的Sam竟然輸給Dean? Jessica大贏Bill?

最近又有一些網路的票選活動, 首先是Ultimate Scream Awards (由Spike贊助)

True Blood成功入圍多個獎項. 這個票選有限制IP, 只能投一次. 記得看清楚再投. 時間是到10/17. , 然後於10/27公佈結果.

Alex入圍的是惡棍排行榜! 哈哈哈~ 有些人為他抱不平, 說他根本不是Bad ass為何得入圍呢? 但看看他的反應多麼開心, 看來入圍惡棍排行榜對他就是最好的讚美了, 難道你不想看到他領取惡棍大獎, 然後邪惡地對大家笑嗎? 快去投票吧~

Best Villain: Alexander Skarsgard as Eric Northman, 點選此處
Best Actor in a Horror Movie or TV Show: Stephen Moyer, Ryan Kwanten
Best Actress in a Horror Movie or TV Show: Anna Paquin
Best TV Show, 點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Rutina Wesley
Best Supporting Actor: Nelsan Ellis
Best Ensemble
Best Scream Song of the Year: “Bad Things” by Jace Everett

“Everyone knows it’s the VILLAINS who have the most fun. Thanks to the ‘SCREAM’ team and congrats to everyone at ‘True Blood.’ This is very exciting for the whole show,” said Best Villain nominee and star of HBO’s “True Blood” Alexander Skarsgard.

另外一個是People.com的票選, 投票選出應該列名People.com資料庫的新星, 點選此處

最後是Sookie該情歸何處的票選, 目前Bill領先兩萬票, 我懷疑其中有一萬票是Anna Paquin自己投的, 投票請點選此處.

這個票選結果其實也沒啥好驚訝的, 就把Anna Paquin留給Stephen Moyer吧, 因為Alexander要留給Eric's Babe Club啊~

7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打鬼兄弟(Dean)被吸血鬼包圍還蠻有趣的...XDD

喜歡Alex有點邪惡又壞壞的笑容,超迷人的~~ >///<
EW為什麼要放那張最照片啊!明明就有很多讓人流口水的劇照,偏偏選這張臉扭曲到我差點認不出來是誰的照片.... =.=
(難道是...某人的陰謀??)

愛書人 提到...

午夜你好,我是南方系列小說迷,最近也正在看True Blood Season2,第一次來版上,想請問版主對小說和影集的大不同有何看法?因為我在國外論壇發現很多fans始終對角色塑造、劇情走向不能釋懷,(當然,Eric的討論最多)但我是覺得,CH能創造她的Eric,為何Alan不行?只要我們想,我們也可創造自己的Eric啊(就像fans寫小說般),沒有人規定某角色一定會做或不做什麼才像那個角色。

而劇情不同,不正是吸引我們觀看、帶來大量猜測和討論的地方嗎?不論小說或影集,對我來講都是充滿趣味的娛樂,我都永保愉悅、平和、客觀之心快樂地享受、收看。一點淺見抒發,見笑了。想知道同樣看完小說和影集的版主看法,若有冒犯,請多包涵,謝謝~

午夜 提到...

愛書人,
我是無敵小說與影集迷, 所以兩個世界我都喜歡! 我欣賞Alan的改編, 剎看之下與書不同, 但其實主軸是一樣的, 適當的改編有助於電視效果的呈現. 如果Alan省略了書迷覺得重要的劇情不演, 想必是因為他給了你們書中沒有的, 或許是更有趣的性幻想?

我通常不看Fan fiction, 因為我覺得書中的世界是屬於CH的, 我不想破壞我對書中世界美好的幻想. 即使CH也有寫糟的時候, 一樣神聖不可侵犯, 那是她的創作啊~

Julia 提到...

哈囉 大家好
我也是因為TB而愛上Alex
進而發現這個好地方(已經加入最愛了)
潛水很久了
因為看到大家一直討論小說
所以有點衝動想買來看
但是發現作者的作品不少
所以想問個簡單的問題
請問TB是改編自哪一系列(是Sookie Stackhouse嗎?)
哪幾集有較多Eric跟Sookie的描寫呢?
盼望好心人能回答一下 感謝

午夜 提到...

TB是改編自南方吸血鬼系列小說, 又名Sookie Stackhouse, 在我網誌右方的類別中點選Sookie Stackhouse, 目前我寫了:

系列小說介紹
第一部小說Dead until Dark
第二部小說Living Dead in Dallas
Eric Northman角色設定(書中)
Eric/Sookie relationship

如果你對劇情設定很了解, 可以先從第二部小說看起, 有比較多Eric/Sookie, 一下子跳到第三部以後會與TB的設定搞混

Julia 提到...

多謝板大的回覆
我剛才去爬文了
感覺跟電視版落差好多喔
一開始還以為Bill會是Sookie的真愛
現在一心只想看到Eric跟Sookie快點修成正果
(難道我也被洗腦了...)

barmoon 提到...

呵呵我也去投票嚕
希望ERIC能得獎啊^^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