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的功成名就 Part 2


"沒什麼好比的, 我永遠是個Skarsgård, 不是嗎?

Sure, 我成長於劇院與電影, 但我長大時從未視演員為職志.

我感覺到, 我是靠自己的力量成就了現在的我. “
- Alexander Skarsgård













瑞典:Erik Ohlsson
英譯: Skarsgardnews
中譯: Midnightlure
攝影: Chris Maluszynski
(感謝Emina提供一卷~)

我是靠自己的力量成就現在的我 Part 2

維京吸血鬼角色非常成功, 但很明顯的Alexander Skarsgård對於影集“Generation Kill” 中的角色Sergeant Bradley Colbert感受最深.

“令“Generation Kill” 如此沈重的原因, 是它不嘗試要完成一部love story或是其他Hollywood主題.,” says Alexander Skarsgård, 有許多影評讚揚他對Sergeant Bradley Colbert的詮釋.

“最好的奬賞是, 有許多到過伊拉克的男男女女連絡我們, 認為我們訴說了一個非常真實, 真的在當地發生的故事. “

Alexander曾經是一位真正的sergeant或許有幫助. 他在瑞典的Marines服役,這是瑞典軍隊中最嚴苛的部隊之一

“當時我正值精力充沛的19歲, 想要從軍, 我想要迎接挑戰並得到回報. 感覺就像是我需要從Stockholm的Söder安全舒適的生活喘口氣.”

Alexander Skarsgård 補充, 他對戰爭背後的政治遊戲無話可說, “入侵是很明顯的錯誤, 奠基在謊言之上.”

Skarsgård並不符合大眾對於Hollywood明星時髦虛榮, 以自我為中心的扭曲印象. 他自己送乾洗衣物, 不期待餐廳給予VIP待遇, 並且當他遇到Washington特派記者時, 好像他更有興趣討論總統Barack Obama推行健保制度所面臨的困難, 更勝於他自己的事業.

“Yes, 當然我試著要跟上時事趨勢, 如果可能的話, 即使我很常旅行. 我試著不要錯過“Meet The Press” (NBC),” he says.



他不太情願牽扯到身上Skarsgård家族的光環. 但不可否認的, 你的老爸是Stellan, 瑞典少數國際知名演員時, 弟弟(Gustaf) 也頻繁地出現在瑞典電影中.

“I have nothing to compare, 我永遠是個Skarsgård, 不是嗎? Sure, 我成長於劇院與電影, 但我長大時從未視演員為職志, 我感覺到, 我是靠自己的力量成就了現在的我. “

我們趕著到旅館, 因為劇組預定要參與Shreveport的年度盛事; 吉他英雄James Burton籌備了一個國際晚宴以募款給學校的孩子們學習音樂. 這位70年代的老Shreveport之子, 吸引了不少名流包括, Albert Lee, Steve Lukather 與Al di Meola.

活動將於Municipal Hall舉行, 這是音樂史上, 1954年10月15日, 貓王Elvis Presley初次登台表演的地方.

Alexander Skarsgård在後台與年老的吉他英雄交流, 他6呎4吋的身高在人群中非常醒目. 當吉他偶像上台開始娛樂觀眾時, Skarsgård與他的演員朋友們坐在前排, 很明顯地樂在其中. 中場的休息時間, 他從吧台拿了一杯冰涼的啤酒. 明天是不拍戲的日子

當我搭乘Taxi回到飯店時, 我詢問司機Bren, 是否知道誰是Alexander Skarsgård.

“Mr. Skarsgard, oh yeah. 他好像是Scandinavian, Danish, 還是, 喔! Swedish! 他讓Shreveport在全世界更廣為人知, 告訴他! 他是一位很棒的年輕演員!”

Mission Accomplished. 任務成功.



後記:
我非常認同Alex這句, " 我是靠自己的力量成就了現在的我." 如果他一心想依賴Stellan Skarsgård的光環, 他就會有更多在Stellan的電影中演出的機會, 或是在他當年抵達美國後, 提早主演一些青春偶像電影...但是他沒有, 他沈潛了5年才等到一部Generation Kill, 這還是花了7個月才拍完的戲. 然後是將他不斷地往上推的True Blood. Alan Ball真的是他接拍的關鍵吧! 我想, 因為他當初想爭取的是Bill的角色.

一切都是時勢所趨, 如果不是因為剛好遇到數年難得一見的編劇大罷工, Eric這個角色現在就是別人了.

我很好奇男演員看完Sookie Stackhouse原著會想演出Bill或是Eric的角色嗎? 最近網路流傳了一個最早TB試映的Pilot版本, 裡面的Tara是拉丁美洲裔的女星飾演, 當時還沒有設定現在的鄉村歌曲tone調, 以一般的懸疑驚悚片的配樂進行, 果然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淪為一部buffy片....

他永遠都會是Skarsgård, 他也沒有忘記這一點, 相信以他愛家的程度, 他其實非常以身為一位Skarsgård為榮. 我期待某一天, 等Alex能夠與Stellan鼎足而立時, 看到一部Stellan與Alexander Skarsgård共同主演的電影出現, 而且還要很賣座.

3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午夜大 終於還是把這匹布織完啦~~~
<( ̄︶ ̄)b

午夜 提到...

是的! 因為上班時不能分心, 所以晚上就一口氣把它完成啦~

午夜 提到...

想到未來兩週沒有TB可以看, 真是太無趣了~~~要如何打發時間哪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