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報導文Swede Tooth



True Blood這一季大家討論的焦點只有一個: Eric, Eric, Eric.
看來連媒體也無法忽視大家對Alexander Skarsgård的喜愛了....














先說這篇新聞我本來想跳過, 因為內容很沒fu, 而且某些觀點有點偏激, 看在記者寫的這句標題的份上還是貼上來

NYPOST.com
By SARA STEWART
September 3, 2009

談到關於被迷惑的部份...HBO"的True Blood“影集的整體表現傑出, 但這一季大家的焦點只有一個角色:Eric, Eric, Eric.

Alexander Skarsgård, 瑞典演員, 之前演過"Generation Kill"與"Zoolander," 已經在他出現的每一幕戲中搶盡風頭, 其中他飾演Eric Northman, 來自維京時代的地區吸血鬼sheriff與酒吧老闆, 強烈渴望Sookie Stackhouse (Anna Paquin飾演).

在上週日的那一集裡, 他穿得像家庭主婦, 揮舞著來福槍, 稱呼小孩子為可口的 "teacup humans" (可口茶點小人類?) 季初的時候, 他誘惑Sookie (建議地)吸出他身上的子彈, 對一個人開膛剖胸時, 頭上還貼著錫箔紙, 而且偽裝成南方佬.

很明顯地影迷太喜歡他了.

(以下這一段不代表本人立場, 我個人非常喜歡Rob, 看過每一本Twilight英文版)

Robert Pattinson, 在"Twilight"電影中飾演迷死人的帥哥Edward, 或許可以喘口氣了, 被影迷追到恐懼的這位明星快速地失去他身為夜晚最性感男人的領先地位, 這都要感謝Skarsgard.

最近有個票選 "Who makes the hotter pretend vampire?" on Hollywoodgossip.com, 這位33歲瑞典演員以66%擊敗Pattinson (33%). (相較之下, Stephen Moyer, 領銜主演"True Blood," 在另一個票選中輸給Pattinson.)

究竟是什麼令Skarsgard 如此不可抗拒?

"我想是他男性化的外表下, 有柔軟的, 脆弱的一面吧, " Jacob Clifton, Television Without Pity網站的作家提到. "他可以打情罵俏 (意指擅於調情) , 與美國演員表達情感的方式非常不同."

並且, 他補充, "他對大眾的關注回應的很好."

Lady Gaga也這麼覺得. 她選擇他演出MV"Paparazzi,"中背叛她的情人, 他們在片頭的旅館中有一段纏綿的床戲.

"Alexander is a very good kisser,"她最近告訴一家瑞典雜誌.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作的, 但我們的吻是真的."

她說對了. Skarsgard家鄉票選他為瑞典最性感的男人多達5次.

最近, 2002年瑞典電影"Hundtricket" ("The Dog Trick")片段又在YouTube與其他火紅起來. 大約一分鐘的影片中Skarsgard與另外兩位演員正在洗澡. ("Possibly with subtitles," said one site. "We couldn't tell you.")

(以下言論有點偏激, 事實上那部達利片是藝術片, 而且是之前拍好的)

此時, 他正在拍一部改編自1971年Sam Peckinpah的電影"Straw Dogs."很明智地, 與他的吸血鬼對手Pattinson成對比, 最近的作品是戴著可笑鬍鬚的 Salvador Dali.

TMZ工作人員前陣子在機場遇到他, 問他覺得 "Twilight" vampires如何. "I think they're cute," 他帶著淘氣的微笑著說. "They're adorable."

(我想他當時第一個想到的是Kellan吧~但他真的對媒體與影迷很nice)

Source
Source

7 comments:

Green 提到...

話說那個"teacup humans",我第一個反應是想到美女與野獸中的那個小茶杯小孩耶...XD

午夜 提到...

哈哈哈~ 我看的直覺是小人類, 感覺很tiny...類似Miniature? 若是茶杯阿齊感覺太跳tone...

Again, Eric has the best lines in the show.

mrspresley 提到...

Pam " I hate them, they are so stupid"
Eric " but delicious."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Eric用瑞典話講but delicious很有感覺...我想歪了..)

Green 提到...

沒有啦,我只是想到那小茶杯是"teacup"又像"human"一樣會說話.....

btw,我還真佩服你記得他名字,阿齊??Really? Are you serious?

沒錯,這部戲有好多經典台詞值得回味呢,書跟影集我都愛,不同的娛樂不同的享受!

Julia 提到...

我同意Lady GaGa說的
Alex(看起來就很像)是一個good kisser
在某音樂頻道看到MV時我整個尖叫
而且還用瑞典文對話(聽起來就很sexy)
要看Alex的吻技請回顧sookie's dream(應該是youtube點閱
最高的影片吧?)
非常的投入而且帶有感情(好羨慕Anna喔~可以跟Alex接吻)
現在非常希望她倆在一起(Bill? Bill who?)
Alan Ball一定要來個大改編啊!!

午夜 提到...

Eric與Pam的瑞典與時間總是充滿了幽默! 你說的沒錯, Alex講瑞典語時音調比較低而且轉音多, 所以性感啊~

是阿齊啊, 英文是Chip好像?

jprinzessin 提到...

只要是帥哥,Alex或是Rob都可口 ><" 很餓的美瑾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