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Metropia首映訪問



繼Austin Fantastic Fest 的Metropia首映照片曝光後, 接著是Alexander Skarsgård與導演Tarik Saleh在見面會中的說笑時間~

Video courtesy Missie Burson for SkarsgårdNews.
SOURCE

導演先說緊張的應該是Alexander, 因為他還沒看過完成的電影版本.

Alexander靦腆地笑答, 因為忙著在Louisiana拍片所以....但他很開心大家這麼支持...持續臉紅中....

然後導演又揭露眾演員的真面目, 原來他們的冷靜與酷樣全是裝的! 回憶起第一天錄音, Udo Kier超緊張一直大叫 "Where is Tarik? Where is Tarik?", 午餐時, Stellan就跟導演說, " Don't let him FXXX with you. He always over act 200 %, you just need to bring him down." 很像Skarsgard家的語氣.

Alex也開玩笑地說, 其實導演自己也在打混, 其他人不曉得有無注意到? 導演笑著說, 他為大家講解了整個電影的故事背景, 因為所有演員都很想知道到底這部片在表達什麼...然後Alex的表現出乎導演的想像, 以他自己的方式來詮釋. 其他演員們都很想聽聽那個腦中的聲音.

Alex補充, 他甚至到導演的辦公室催眠他, 試圖影響他在他身邊耳語. 後面就聽不太清楚了...若有完整版本再po上來.

後記
這是影迷拍攝的版本, 希望會有更多清晰版釋出. 這個Fantastic Fest沒有Comic Con那樣商業化, 是偏向Indie的感覺. 規模小很多. 但還是有不少影迷前往朝聖! 這就是住在美國的好處與壞處啦~ 好處是你有很多機會可以追星, 新聞與資料也多. 壞處是明星都離你這麼近了, 不追星好像說不過去, 時間與成本都增加!

根據影迷回報, Alex在這場Fantastic Fest中一如往常很親切地與影迷合影, 還有影迷拿這麼大張的照片給他簽名哪~ 這個影迷網站因為某小報媒體盜用他們的照片非常憤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