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Final Promo 第二支



Well, 我開始憂心了, HBO這麼努力推True Blood, 不但賣True Blood飲料, DVD, Soundtrack CD, 還有無數Fangtasia與Merlotte的周邊產品, CH大嬸也四處奔波出席演講推書, 現在倒數4天, 又有第二支Promo出來打片.....

是怎樣!! 錢搖的不夠多嗎? CH大嬸書賣的如何? 目前USA Today的TOP 50書籍中排行第四. DVD也賣了超過1300萬套了, 所以我們可以安心期待第三季甚至第四季了吧?

第二支Promo看起來有點倉促完成, 換成搖滾曲風, 似乎吸引到從來不看True Blood的新觀眾,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fan art? 因為一點劇情也沒有透露!

影片步調詭異地緩慢, 仔細看, 發現剪接的節奏讓心跳撲通撲通加快, 然後畫面中不時閃過一絲絲的鮮血. 等等! 莫非這部影片有催眠功能, 催眠大家於四天後打開電視觀賞TB?

令我想起了TB 大粉絲記者Michael Ausiello的搞笑final預告片.


SOURCE

Sukeh! Beel....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是聽到Sukeh這個字出現我就笑到肚子痛, 想到Anna與Stephen的發音真的很好笑, 害我後來在看每一集時, 聽見Sukeh與Beel都得忍住不笑

注意電腦畫面是Eric/Sookie吻個不停喔~ Michael正準備寫爆料時, 發現自己被Maryann的震動之舞催眠了, 眼珠變成一片黑色! 竟然在徒手吃熱派! You have to be a true Team Eric to understand his humor here!

我承認貼上第二支Promo的理由只有一個.......Eric的鏡頭比Beel還多! 這才是角逐惡棍排行榜的影片才對!

10 comments:

YU 提到...

哈哈沒錯超惡搞的
連電腦螢幕都是Eric
第4季阿
可是我覺得台灣看TB的人還是太少了!!WHY?
美國的收視率明明很好的

barmoon 提到...

呵呵真的還蠻有趣的
台灣人看美劇的市場其實不大
我問我同學 很少有人在看美劇
台灣偶像劇 日劇 韓劇 選擇太多了

eminakelly 提到...

報告,有skarsgardnews新訪問,很棒的訪問.

eminakelly 提到...

吼~~有線跑出來了,為什麼點不進去...??
小哈,我對不起你,我想我有"超連結障礙".....>"<

http://skarsgardnews.tk/

再試一次

午夜 提到...

喔! 這篇我一早有看到新聞, 翻到一半就去上班了, 結果一整天個忙! 晚上會登, 但我覺得這篇英文不難, 需要翻嗎?

eminakelly 提到...

當然需要啊...
倫家有語言障礙咩. ^^|||
午夜大翻譯正確,文筆又好,沒有說不的權利啦...
<( ̄︶ ̄)>

午夜 提到...

翻好啦 ~ 還多送了The best of eric northman video, Quotes也重新編過了...

午夜 提到...

似乎外國片中韓劇現在最多人看了...還好台灣的洋片都很國際化, 我無法想像看中文或台語配音的True Blood啦~~~~~

colorful 提到...

觀察到True Blood裡男吸血鬼好像穿著深色服裝居多(尤其在夜色中全都黑壓壓一片),希望該劇服裝組能稍突破傳統,例如是否能show一下書中Eric穿他家招牌Fangtasia T-shirt及牛仔褲的樣子?(嗯~想像中....)

Best seller 提到...

TB飲料光靠AB和CH推銷是不夠的,可惜咱們最有魅力的吸血鬼Eric很挑嘴,不愛人造血,只愛新鮮的,甚至還說了那玩意 bore yor to death....囧,沒給他機會在劇中大大促銷一下true blood(書中Eric並不排斥喝的說),不然,最佳代言人非他莫屬!有他加持,粉絲就算買來不喝擺著也開心......X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