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Eric and Sookie should be together!



Michael Ausiello在艾美獎的red carpet上訪問了Stephen Moyer

他坦承Anna Paquin與Alexander Skarsgård有great chemistry!....




話說之前的Ausiello File, 就是Alan Ball也有看的那一集, Michael被開玩笑指控他是Team Bill所以老是不寫Eric/Sookie, 其實他很早就提出Love triangle的話題了

以下是訪問節錄

So, are you threatened by the huge Sookie/Eric fanbase that is out there, that wants them together?

我想… 我的意思是, 我喜愛Alex, 你知道的, 他太高了, 這不是一件好事 [笑]. 但Alex很棒, they’ve got great chemistry. 戲總是要演三角戀然後一些問題. 每當我們看到couple在一起, 你忍不住想這兩位在一起也許不賴, 我想這在戲劇裡是很自然的. 而且這是影集, 在所有戲劇影集中常上演這種戲碼, 我知道這是戲劇的一部份.

SOURCE

後記
之前我提過, 我討厭的是Bill這個角色不是Stephen這個演員, 雖然Alex身為配角卻漸漸比主角受到更多矚目, 謙虛的Alex與劇組其他演員相處很愉快, 其中Bill/Eric的鬥嘴戲份還蠻有趣的, Alex真的很高, 鏡頭帶到他和Stephen時都要喬角度才行, 在許多訪問中他都開玩笑說我要去跟Stephen說我票選比他前面比他帥喔, 或是我倆當選最佳情侶了!....

我不想看到Eric/Laf, Eric/Bill任何一種, 劇情已經很緊湊了, 沒有空間啦~ 也許TB中的演員都搶著要演黑暗惡棍的戲吧!? 因為這樣比較突出啊! 在Club Dead中連Sookie都要來上一段小野貓的戲碼, 應該大家都會很過癮, 搞不好可以跟Eric一起角逐最佳惡棍卡司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