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Final 曝光照片

好像True Blood要開始push Season 2 Final了?

以往得等播出前幾天才公佈的劇照已經一波波現身.

沒想到CH也有份演出?希望她只是出現在片廠而已...哈哈哈


True Blood Season 2 Final: Beyond Here Lies Nothin'

劇情大綱看
預告片點

HBO公佈的劇照中似乎也可以看出一點劇情發展. CH坐在Sam Merlotte的酒吧前, 與Sam親切地聊天, 老實說以CH的外型, 真的把她塞進True Blood的畫面裡, 對Alan Ball來說一點都不困難, True Blood的故事就設定在南方小鎮啊~ 好像有些導演也很喜歡在自己的戲中當路人甲...



CH竟然也要親自下海促銷True Blood飲料? 莫非業績還不夠嗎? 的確沒有銷售數字出來. 我覺得還是先賣True Blood設定書或是相關寫真集比較快賺到錢, 雖然人家都說水酒錢最好賺?

然後是Maxine在廚房裡與Hoyt吵架, 我今天看了賴家王老五得到結論, 即使是大美女也無法把這種男人拖出家門, 所以Jessica is out?



Michelle與Anna的造型都好美. Anna的身材其實不賴, 就是骨架大吃虧, 真的很挑衣服穿, 有些衣服反而顯胖變老.



莫非Jason是" 伴郎" 嗎? 哈哈哈, 我想Maryann應該只是在確認Jason是否也有特殊能力? 有嗎?我總覺得這是個伏筆, 也許他真的有未知的什麼能力也不一定.



我的潛意識竟然讓我忘記貼這一張了, 哈哈哈, 總覺得搞不好這一張是最後一幕, Bill與Sookie又合好了.....然後Sookie換上這一季最美的禮服出現, 這一整季中我最喜歡她穿第九集那件紅色格子洋裝, 青春洋溢, 在低迷的氛圍中像忠實的puppy搖著尾巴望著你.

SOURCE
Photo Credit: HBO.Inc

11 comments:

barmoon 提到...

呵呵難道Jason也要被蠱惑了嗎?
他應該也和Sookie一樣有些特殊能力吧
說不定之後他的能力和第三季的一些超自然生物又會搭上關係^^
不知道編劇走向會如何
當然還是希望Eric戲份多點哩^^

YU 提到...

好大的伏筆阿...
還要等整整一個禮拜阿
不過看來S212 Alex除了和女王的對手戲
其他都著重在Maryann和Sam吧?!

Julia 提到...

哎呀 怎麼這麼快就要結束了
台灣才播到第三集而已
一週一次實在吊足胃口
對了 昨天看到Discovery在講美國原住民傳說
有一種叫做化獸人skinwalker的生物
據說可以隨意變形成動物 模仿人的聲音
讓我不由自主聯想到Maryann啊(Watch out , Tara!)

午夜 提到...

Maryann這個角色演的太棒了, 她負責這季最不可思議的鏡頭, 那個帶著面具旁邊有一頭豬的畫面, 還有震動女神畫面....最後一集應該也是要由她來結束一切吧?

Jason好像很容易被人操控?從上一季的Amy到這一季的Steven夫婦, Eric, 還有 Maryann, 他真的很容易理解...

Julia 提到...

雖然說Jason無疑是本劇中的傻B一哥
但是他的單純率直
卻也是讓我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
第二季有慢慢讓他變正常了啦..
而且我覺得Alan Ball一定會給他更有發揮的空間
(哪來的小道消息?)

eminakelly 提到...

所以Jason的能力到底是什麼啊?同樣都有來自於曾曾組父的XX血統.
之前在影集版看到有人說Jason的能力是比較顯性的,就是外表跟性能力(??),是真的嘛??

mrspresley 提到...

我覺得Jason 在小說中
就是擁有XX血統的外表所以很容易吸引異性
就像Claude一樣
Sookie不是有說嘛,Claude 很自私但是異性還是為之瘋狂
Jason好像也是類似?

午夜 提到...

Jason與Sookie在小說中是無敵兄妹檔, 男的帥女的美...搞不好大家說得沒錯, Jason的能力完全是符合XX的設定!

Green 提到...

看來Bill&Sookie似乎有段舞?不知Eric有沒有份?私心希望Alan給Eric迷來個驚喜,像上季最後一集Eric去Bill家那幕就十分喜歡(重複看N次),Eric、Pam、Bill、Jessica表情都很棒又逗趣!!

ps.太平淡太甜蜜結尾好像都不是Alan風格嘛,總覺得就算最後一幕合好中也要來個什麼爆點的...?

午夜 提到...

有點黑色喜劇的結尾才有趣吧? 或許可以安排....Lafayette登上Fangtasia舞台當gogo dancer? 然後Sookie接獲通知發現自己還有親戚?

Green 提到...

沒錯!!但希望是有關Eric的!(沒辦法,上季最後一集Eric露齒賊賊對Bill笑那表情實在太深植我心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