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Puss Puss & Kram


There's a moment in your life you feel...

life really sucks.

After a long day, you just need something good to look forward to.

And here it is, unexpectedly.




I would like to thank the staffs being so sweet to forward my letter and photos to Alexander Skarsgård.

And thank you so much! Alexander! You're amazing! You made me smile after weeks!

Still, I can't believe it. This is so surreal. Some people asked me if I wanted to share these photos with all, surely I will. But I can't help wondering this might be a dream.

Maybe, we should just believe life is beautiful, and this moment is all there is.

I print the photo really small like 4x6 but Alex still managed to sign lovely tre kronor and "puss puss" for me. It's just good luck I guess.

I would like to give Yulin & Emina big hugs. This story tells us that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 go for it. Life is short.

Questions? Click here

23 comments:

琳 提到...

說....妳到底寫了什麼東東給Alex...Alex竟然會留下"puss puss"..真令人忌妒...人家不要"KRAM"要"puss puss"啦...XDDD

匿名 提到...

請問版大用家用印表機印是用一般紙還是特殊相片紙?
大概多久收到?
真的有心動了...

eminakelly 提到...

哇....puss puss耶,好羨慕喔
倫家也想要啦...>////<

(難道是因為寄的照片是Puss的劇照嗎??)

Xiao Ha 提到...

I can see how this made your day, week, month, wow...maybe the entire year!! LOL

午夜 提到...

琳, 跟上面那些差不多, 你也知道我很愛寫, 一切都是巧合吧, 我的英文草書字跡蠻整齊的.

午夜 提到...

我是用特殊相片紙. 收到的速度看狀況,我沒有超過一個月. 真的很幸運.

Emina, 請收信.

午夜 提到...

小哈我沒有忘記GK啦, 但請容我開心偷懶一下

夏威夷豆 提到...

我猜:
1.名字女性化一點
2.在自己大名前也寫上Puss Puss

這樣可以增加得到Puss Puss的機會嗎?
哈哈,這已成了要簽名的另一個樂透性期待囉? Interesting!

匿名 提到...

to 小哈
你也可以向Stark要啊
寄到他LA豪宅

"Hit him up" Alex said~

提到...

好羨慕午夜大~ˇ
我也想要來寄信給Alex了...
感謝午夜大分享(奉茶)

午夜 提到...

既然是永久保存的簽名照, 其實中文名字比較特別, 因為他在亞洲的粉絲不多, 所以琳才第一個簽到! 我的英文名字是有特殊意義..

我有給他午夜網址喔, 所以這篇post特別寫了英文...也許他的助理會上來看, 哈

搞不好Alex還有更多厲害的花招還沒有簽出來, 例如kärlek or Babe or dyrbar or Tack or kär....這樣收到簽名照才有驚喜啊~

Green 提到...

午夜有順便推銷一下台灣嗎?既然Alex愛地裡,應該也愛到處旅遊吧,請他到台灣玩玩~

夏威夷豆 提到...

亞洲粉絲....
不用擔心
有版大和琳當開路先鋒後
Alex會發現他突然多了很多台灣粉絲的
說不定他會有興趣認識台灣一下.....

午夜 提到...

有. 等Emina也收到後, 希望他至少記住Taiwan這個字. 大家要記得當個好影迷, 不要太離譜, 這樣他對台灣的印象會加分~

barmoon 提到...

終於收到簽名照了呀恭喜呢
我也想寄去看看
不過我的破英文太不堪入目了呵呵

Liv 提到...

哇!恭喜呢!好羨慕啊!
可惜我現在英文還不夠好@@
得先學好表達辭意,再寫信寄去索取簽名照^^

午夜大解說得很詳細呢!不過我就差在親筆信的英文呢= =
還是恭喜唷^^ 都跟著開心了起來呢=)

豬豬女孩 提到...

天呀 好棒唷 午夜大竟不用等到一個月耶
你是寄到哪一個地址呢 三個都寄嗎
真的是很幸運耶 而且還兩張"puss puss"呢

午夜 提到...

國外影迷都建議寄到LA的地址比較好.

Team Eric@HK 提到...

he's really really a sweetheart and thoughtful guy...
how come has such a perfect man...

evil Roxy 提到...

請問Alex是固定都會簽上寄件者名字
還是要在信中特別註明請他簽給某某?

Alex現在不是不在LA嗎?
版大跟琳能這麼快收到
難道是寄去傳說中的那個地方?
能低調PM你gmai信箱請問嗎?

午夜 提到...

是寄到他的公司沒錯, 因為只有要過一次簽名照,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一定會如何如何. 畢竟我跟Alex很不"熟", 哈哈哈~

Julia 提到...

看來這篇是回應我之前的留言ㄟ
恭喜版大拿到簽名照
再次證明我們沒有愛錯人
Alex真是很特別的演員
版大我可以跟你要email嗎
好想看看alex的親筆簽名喔

午夜 提到...

請將游標移到畫面上方...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