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Fantastic Fest 花絮照片



Fantastic Fest這個系列的照片

竟然專業到連Alexander Skarsgård的毛孔都清晰可見!!

害我好想打開Photoshop幫他補補粉!





不過這也證明了Alexander Skarsgård天生膚質就不錯, 除了一點點油光 (通常是現場閃光燈超強時才有) , 以及紅潤的臉頰 (我懷疑他邊喝酒邊參加Fantastic Fest) 他沒上妝的臉竟然可以近距離貼著看都很OK.

Austin Fantastic Fest到底是什麼影展啊? 為何照片都這麼high呢? 而且影迷們的表情比起Comic Con又更迷濛一點了, 真是一團謎...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赫然發現Austin Fantastic Fest奧斯丁奇幻電影節, 專門放一些特別的電影....

The festival focuses on genre films such as horror, science fiction, fantasy, action, Asian and "cult".

Metropia這部電影奇幻迷離, 的確很適合...





SOURCE
SOURCE Paul Gandersman
激凸照點
註: 為尊重影迷合照版權, 請點選以上連結觀賞

9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受不了,真的快受不了了啦,看到能跟Alex合照而且還被他用強健的手臂抱在懷裡的那些幸運的影迷們,我那忌妒的心情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惹,(默默神傷順便從背後拿出草人來),女人的忌妒心就是如此恐怖阿,哈哈哈!忘了先跟版大午夜您打聲招呼了,我是默默潛水一段時間,目前已成重度中毒狀態的Alexander Skarsgård的影迷之ㄧ。本來對True Blood興趣缺缺的我,在某天不小心看到那時已經剪成短髮造型的Alex,OH MY GOD,是我那時只能想到的形容詞,我瞬間被秒殺了。後來發現了這個部落格,哇,只能說是如獲至寶的感覺,滿滿的Alex,滿滿的幸福感。每天都要上來至少巡水田一次(羞),看看有沒有新消息,^^。而且越了解Alex,越能了解他真的是一個裡外兼美的好男人耶,忍不住為了自己的好眼光沾沾自喜起來(謎之音:妳當初根本只是看上人家的美色不是嗎),有時候看著他的照片或版主你翻譯的訪問都會忍不住傻笑起來,心臟砰砰跳的,症頭好像有點嚴重齁。忍不入就落落長了這麼一堆,不好意思阿。希望午夜妳一切順心,帶給我們更多Alex的消息,也希望Alex的演藝事業發展越來越成功,也許有朝一日會來訪問台灣(俗話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對吧)

Edith 提到...

午夜大辛苦了!感謝你提供這麼多關於Alex的訊息:)
短髮的Alex真是非常俐落清爽又帥氣!
最近看完True Blood S2
Eric以短髮造型出現的時候 真的是在心裡大尖叫啊!
更是覺得S1的長髮造型雖比較忠於原作的感覺
但真的藏住了Alex帥氣的臉龐 有點可惜
話說他紅潤的臉頰+笑容真是太可愛了XD

午夜 提到...

Life only matters when shared. 希望有越來越多人能夠了解Alex的魅力.

雖然一度覺得要等到明年6月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但! 我的Generation Kill DVD今天會抵台~ 耶~

我有很不順的感覺嗎? (惑) 謝謝關心! 午夜的優點是很能振作.

話說有人注意到Alex這件衣服可是黑色微微透明的激凸喔~

豬豬女孩 提到...

有有有 午夜 我也有注意到Alex在西裝外套裡面的黑色薄上衣 想不到你也注意到了呀
我想粉絲在跟他拍照的時後應該是挺害羞的吧(要是我就會耶)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夠跟Alex一起合照說
ps.相片的畫素好到嚇人

evil Roxy 提到...

哈,我倒是沒注意那個
只注意他臉上表情
經午夜一提
那件不就是有次他配短褲跟粉絲合照那件嗎?
感覺Alex不會特別在治裝打扮上亂花錢
節儉好男人!我喜歡!

有注意到他若出席公開場合大概就是那幾套在混搭
比較正式一點的就是襯衫+整套西裝
隨意一點的場合就是T恤+牛仔褲+西裝外套
衣架子的身材搭配不離身的一條百搭項鍊
極簡北歐風真棒
太合我味了....

之前看他穿綠襯衫
配合他的藍綠色眼珠
發覺綠色真的好適合他(又是他喜愛球隊的主色嗎?)
少數能將綠色穿得那麼好看的人!

寫GK是件不容易之事呢
要查的資料滿多的
加油囉~午夜
Alex爆笑花絮那個請特別"照顧"一下
畢竟DVD特收的
期待你的分享(來個非常recap吧?)

好巧呢,我今天也收到訂的精裝書啦~
再去重溫小說也........

匿名 提到...

Alex"狩獵"的年齡層都還蠻年輕的樣子
我超喜歡他的
(我現在仍處於看True Blood會臉紅心跳的年齡///)
感覺好像每次看都很對不起爸媽
(不過為了看到Alex,一切都值得的!)
為了得到更多有關他的消息
我拚了命在學英文
本來爛的要命的說
聽說有人寄信給他
拿到一張簽名照
感覺雖然蠻客套的
不過她超幸運的!
台灣應該不超過三個人有吧?
害我也好想寄喔~

午夜 提到...

快寄吧, 我剛貼了一篇相關文...(笑逃)

Julia 提到...

又有新照片了
感謝午夜大
儼然是alex影迷俱樂部台灣區會長啦
(我可以報名第一號會員嗎?)
thank you so much!
剛才看了一下照片 發現alex真悶騷耶
黑色薄紗上衣讓人真是不敢直視呢
影展感覺都很high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微醺的模樣 紅紅的臉頰真可愛

午夜 提到...

是我很愛的朦朧fu...

會長又沒啥福利...我還在幻想某人回來當, 如果你找得到Eric's babe club, 就報名吧~ 哈哈哈~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