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的近照更新



True Blood演完後, 新聞慢慢冷下來, Alexander Skarsgård又可以專心拍戲了.

距上次宣傳照風波加上一些影迷合照已經數週.....

終於又有影迷流出他的近照! Alex遇見tea cup human的故事~










SOURCE

Rene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haring this!

Alexander Skarsgård, Renee and tea cup human

這個禮拜我到Shreveport探望 “family”, 正好Alex Skarsgard在那邊– hummm真巧啊~ 他人真的非常好, 當我停住他要求照相時, 他很親切地問候我, 我跟他說話時, 他與我握手說hi …我不記得當時說了啥....hello it is Alex….

我有問他一個問題, 是我真的很想知道關於TB第二季的. “what scene did you play in for season two that you most liked and why?”

he replied “我會說, 是我在身為人類的過去中扮演戰士的那段. 因為能夠用我的母語說話真的很有意思.” 然後他露出Alex式的笑容. 我四歲的兒子跟我一起, 跟他說 “Puss Puss” , Alex笑了, 說他一定要和他拍一張. So, 我和他還有我的tea cup拍了一張照片!

他走之前, 我跟他說謝謝! , 他笑了, 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他也一樣. 我也看到Jim (Hoyt), 沒有機會照相,但他本人真的很cute. I just had to share with you guys!



後記
I know this is not that kind of post I always do, but isn't it sweet?

年輕媽媽影迷Renee清秀大方, 站在Alex身邊竟然只有矮一個頭~

Alex大概是木工演太久了, 肌肉結實不少, 而且暫時不用拍TB曬的比較黑喔~ 在TB第一季中他的肌肉比較壯但是線條不明顯, 皮膚太白了....(按照進度他們應該是去年底前拍了第二季第一集, 今年才接著拍, 所以他有時間鍛練身體....) 因此第二季大約從第二集開始, 他的肌肉線條變得很精瘦, 慘白妝也有改善, 穿起黑背心帥多啦~ 這件白背心也很不賴, 這樣說起來, Alex夏天真的可以省下不少治裝費... 哈哈哈

6 comments:

夏威夷豆 提到...

我知道外國人熱情
拍照勾肩攬腰很正常
但每次看很多女粉絲把手放Alex腹部或胸部的照片
就覺得很奇怪
這算正常嗎
I don't know....
對我這東方人來講
簡直不可思議

每次看到這類照片
我都用手把電腦半邊遮住
(遮住粉絲只看Alex)
well well well,I'm jealous....

午夜 提到...

除非是很不熟的同事或朋友,熟一點的朋友拍照都是貼臉,摟腰,勾肩..

Alex耶, 大家就忍不住把手貼過去了,哈! 通常這種拍照姿勢是因為Alex在背面也摟著影迷的腰, 所以就很自然啦~

amber 提到...

不過,如果我遇到他本人也會情不自禁!
但東方人拍照的時候確實不會這麼親密而且我們也會不習慣
如果是見過幾次面就突然摟邀或搭肩,我們都會嚇一跳吧!!

Julia 提到...

真羨慕可以巧遇alex的影迷
我真的有認真考慮寄信到美國去要簽名了ㄟ
(有人跟我有一樣想法嗎?大家覺得可行嗎?)
alex曬黑又練肌肉 感覺更man了
要是我有幸能跟他合照
大概就直接小鳥依人在他胸膛了(我只有155)
哈哈 我在幻想中啦
還是大家來發個連署 邀請alex來台灣如何?(更大的幻想了)

夏威夷豆 提到...

哪有摟腰?我看他不是都摟肩而已嗎?
所以我才會覺得奇怪
一個人摟你肩
你會伸手去摸他胸膛或腹部?
好吧,我真的不懂西方禮儀...

簽名.....唉
神啊
我不用簽名不用合照不用握手不用交談
請讓我能親眼看他一眼就好.....

Liv 提到...

我倒是希望也能和Alex合照耶!

合照之外再用即可拍相機拍,請他現場簽名^^

天啊!我開始幻想起來了!大夥兒一起組fans團好了!呵呵~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