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US Metropia首映



Alexander Skarsgård與Metropia導演Tarik Saleh一同出席了26日於美國Austin的Fantastic Fest, 舉辦Metropia的US首映會.

雖然略顯疲憊, 看起來他狀況不錯!

Alexander Skarsgård在訪問中表示, 他只請了10小時的假離開Strawdogs劇組, 電影拍的很順利, 大約再3週Shreveport的工作就結束了, 接下來他要飛回瑞典繼續拍完電影Puss. 大約在11月底要開始拍攝第三季的True Blood! (AB說過聖誕節假期前要拍好一集)






我們大概知道聖誕節前Alex的shcedule與可能出沒的地方啦~ 因為Metropia首映記者會的script還沒出來, 稍候補上.

他應該沒有化妝, 而且在Shreverport曬太多, 拍完可能要立刻去美白.









Press Photos:ATMO Stockholm
Interview Video: Skarsgardnews
Austin的Fastastic Fest資訊點

PS. 有個特寫鏡頭可以近距離看到, Alex的手指修長, 指甲也打理的很乾淨.



4 comments:

Julia 提到...

天阿
這男人真是天生麗質
在黑暗中還可以看到閃閃發亮的皮膚(跟牙齒)
感覺他又瘦了一點
哎呀 希望在芻狗裡面的演出不要太讓我跌破眼鏡才好

午夜 提到...

對啊~ 好像是肌肉練的更結實, 顯得西裝外套都鼓鼓的了...

Jula, 有看到我上篇給你的留言吧?

午夜 提到...

Sorry, Julia, 拼錯了, 請點選contact me即可!

Julia 提到...

報告版大
有有有....您的提示真是幽默
我想我的理解力還不算太爛
(謎題解開啦...)
實在是個網路原始人阿我Orz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