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Kristin的訪問(很多Eric/Pam)



Kristin與Entertainment Weekly的馬拉松專訪中, 談到很多關於 Alexander Skarsgård的故事

True Blood Season 2 DVD blu ray版本的重要情報! 將有Eric/Pam的特別收錄~

SOURCE
'True Blood''s Pam, Kristin Bauer, talks meeting her maker (and Alexander Skarsgard)
Entertainment Weekly
Reported by Mandi Bierly
Translated by Midnightlure


Kristin Bauer接受EW的馬拉松訪問, 回答了96個問題! 因為太長了, 我只節錄有關 Alexander Skarsgård的部份.

主要是她平日與Alex的互動, 他倆對Eric/Pam故事線的看法, 以及她初次遇見Skarsgard的故事等等.

這季完結篇我們將看不到Pam, 這真不公平!
" 對啊, 我還得問影迷們下一部小說的劇情是什麼, 因為我很怕讀了會先知道後面的發展, 我是這齣戲的迷, 在拿到劇本前不知道後面的劇情比較刺激. 我一直問他們, Pam明年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Alan Ball的計畫如何. 沒有人知道, 我這個禮拜才與Alexander聊天: “Do you have any idea about Season 3?” He said, “Nothing.”



我們的另一個問題是: Pam與Eric的過去是什麼? 我知道你有替第二季的藍光版DVD拍了有關這點的特別收錄內容.
"那是34頁的劇本, 都是有關Pam的. 讓你了解在第二季中Pam對吸血鬼世界的觀點. 這也回答了我對Pam的所有疑問. 以及Alexander對Pam的疑問. 我們倆總是問製作人這兩個角色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

為何他們從來不說呢?
"每一次我們問起, 在晚上拍戲的時候, 2點吧, 我們已經頭昏眼花, 大家立刻開始說笑起來, 但我們從沒有得到任何細節. 當我遇見藍光版的編劇時, 我說, 這真是太棒了, 謝謝你啊, 了解Pam的過去真的很有趣, 他們也是這樣想, 就好像我們創造了這個故事一樣. Pam在100年前變成吸血鬼. 根據這個劇本, 是Pam先看到Eric. 她過著非常富裕的上流生活, 有很多人追, 她可以嫁給這些人之一, 她很女性化: 她回顧自己的生活想到, "No." 於是她遇見了Eric, 他改變了她的世界. 她從此不再回頭. 所以是她倒追他的. "

他們的關係是像情侶嗎?
"Yeah, it was. Alexander與我總是在季中拍攝時開玩笑, " 他們是情侶吧? " Well yeah, 至少前100年是非常熱情的. 但後來冷靜下來. [笑] 我決定這樣演. 她對Eric印象深刻, 很迷戀他又非常忠實. 在藍光版中, 她覺得當maker很棒, Eric是你能擁有最好的maker. Eric釋放了她 - 但她還是留在他身邊, 因為她相信他是特別的. "

有人問說, 如果在Godric死後, 能有一幕關於Pam與Eric的戲, 她會怎麼做?
"在藍光版中有提到. 她對Eric的反應並不驚訝, 如果Eric出事了, 她也會有相同的感覺. 看到這一面的Pam真好, 她感情很豐富. 如果任何事發生在Eric身上, 她會自我毀滅. "

我們都很期待看到關於他們初次相遇的這段回憶片段, 你對於拍攝這段的感覺呢?
"真的很棒. 我隨時隨地都很樂意扮演Pam, 也很願意殺人, 成為吸血鬼, 我很忌妒Alexander在這季開頭的時候, 他有機會撕裂人類的身體, 我想, “Yeah! You lucky bastard!” 和Charlaine Harris一起共進午餐時, 她說在後面的小說裡, 她會讓Pam有機會好好大開殺戒.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真的很糟, 對吧?"



書迷對在小說裡Pam與Sookie的某種友情議論紛紛. 你覺得影集裡會演出來嗎?
"Anna [Paquin]完全是個有趣的人, 非常有天份, 所以會很有趣吧. [SPOILER ALERT!] 我聽說了, 從影迷那邊知道, Eric將失去記憶, 然後變得非常溫柔敏感, [Sookie&PamI]他們會變成好友幫助他, 看到Alexander扮演我們意想不到的Eric應該會很好玩, 就像他試著當人類一樣. 很有娛樂性. 他很有趣."

上個月Alexander有很多傳言. 妳覺得如何?
"我想這一切都很合理. 他對我們國家來說很新鮮. 他如此高大又俊美, 角色本身也是一樣. 就像完美的暴風."

你能說些有關他的負面消息, 在第三季播出前, 以便減少我們對他的狂熱嗎?
"就像有人跟你分手一樣, 你試著找出一些不好的事情轉移注意? Yeah, 得要很幸運才能在Alexander身上找到. 這個人一點缺點也沒有. Sorry. [笑] 你只能失望了. 他很有幽默感. 每次說完瑞典語台詞時, 我看著他, 然後他點點頭, 有一次, 他過去看看拍好的影帶. 我問, "我表現如何? 我的瑞典話好嗎?" 他說, “No. 你聽起來像是俄羅斯的應召女郎. " Of course, 我立刻回答, “How would you know?” 但我過了好幾個月才想到. 事實上, 我想別人應該有想到. 但之後每次拍完, 我就會說, “俄羅斯應召女郎? 若是我到了瑞典邊境沒啊?”

所以你參與這齣戲前完全沒說過瑞典話?
"No. And I still don’t. Alexander錄好帶子給我, 對我來說聽起來像是胡言亂語, 我只好亂講一通, 直到我能夠理解這些胡言亂語, 我希望聽起來像是在說瑞典話. 那真的很令人緊張. 我老公有瑞典血統, 所以他跟我一起練習. 我常常一天對他練習100遍. 深印在腦海裡, 我可以清楚記得所有的瑞典話台詞. 而不是英文台詞."

Alexander翻的好嗎? 他有試圖騙你說些髒話嗎?
"就我所知, 他還蠻會做這種事的."

你試鏡的時候是和 Alexander一起讀劇本嗎?
"No. 我們是分開試鏡的. 我一直到拍片現場才遇見他, 穿著皮革的緊身衣, 當時我剛從菲律賓回來. 我記得Alexander說了些瑞典話, 我回答, 那是柬埔寨的語言嗎? 我真的很累誤認他是柬埔寨人. 但我還記得他非常迷人."

你的朋友們有要求介紹一下他嗎?
"沒有, 因為他們都結婚了. 但他們都偷偷背著老公告訴我, “我超迷戀吸血鬼Eric的. "".

以下省略

後記:
True Blood第二季藍光版DVD即將有Eric/Pam相遇的特別收錄!!天哪, 這果然是促銷DVD的狠招. 第一季DVD的commentary是Nelson (Lafayette), 看來第二季的commentary是由Kristin負責. 她說的那句 " Let's kill them all!"真的太好笑了, 虧她還是環保人士耶, 哈哈, 連她自己都覺得很不搭, 就是這股殺氣讓她獲得這個角色吧.

有時候從別的演員眼中來看Alex蠻有意思的. 這藍光版DVD不買不行了~

True Blood Season 2 DVD Blu Ray 點

8 comments:

barmoon 提到...

WOW 這DVD不知道哪邊才找的到
希望能買到哩^^

夏威夷豆 提到...

96個問題...@@
Kristin真是好耐心啊
我敢肯定若是Book Pam
回答人類3個問題就了不起了...

Liv 提到...

喔歐~藍光版才有收錄,這行銷手法太強了。

原來Kristin在劇中的瑞典台詞都是Alex錄好讓她先聽著練習啊!

相遇戲會不會全部都是瑞典話呢= =?!前一百年還很激情...我的天啊!好期待Eric/Pam的相遇戲啊!

大雯 提到...

所以說藍光會收錄這段談話囉?
那相遇戲就是在第三季播出了吧~
好想看喔~用咕嚕咕嚕的瑞典話來說一定更有趣!!!
不過Pam也不一定要是瑞典人啊~

Julia 提到...

引述J午夜大"Alexander翻的好嗎? 他有試圖騙你說些髒話嗎?
"就我所知, 他還蠻會做這種事的."
alex真是頑皮阿
還故意翻瑞典髒話
真是非常Eric
既然都有演Bill/Lorena了
來一段Pam/Eric也不賴阿
開始想像Eric露出尖牙咬Pam的樣子了...

午夜 提到...

Pam/Eric 放在藍光版很可惜, 應該第三季直接播吧? 我也不知道現在資料很少耶

Julia 提到...

午夜這禮拜發文速度好快喔
保重身體 小心不要爆肝了

午夜 提到...

感謝關心~ 所以昨晚我決定休息一下~ 我突然發現九月還沒結束我已經寫了40篇啦~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