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Final Promo 預告片



還要等兩週.......先來看看昨晚公佈的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12 ( Final ) 的精彩預告!

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12: Beyond Here Lies Nothin'
劇情簡介在此



Sam流下了淚水.....Jason手持著槍崩潰痛哭......Tara的眼神完全被黑暗吞蝕.....Maryann竟然穿著像祭司還是婚紗的衣服...表情詭異, 頭戴桂冠. Sookie拖著白紗禮服在森林裡尖叫狂奔 (一如往常...)

Bill: You must come with me
Sam: I am not going there.
Bill: I am not giving you a choice.

Bill挾持著Sam走向Maryann, " Maryann, 我帶來你的獻祭品了! " 然後是Eric躺在地上, Sophie-Anne伸出魔掌, Eric也不甘示弱, 露出尖牙...

噢, NO NO NO NO NO ~ ERW的舌頭舔到Alex臉上了. 救命阿~ Godric, Some body help~

然後是Maryann的短劍沾滿了鮮血......是誰受傷了?

Sookie淚流滿面, “Sorry, I am so sorry... "

看來第二季的結尾也將留下超大伏筆到第三季才揭曉了!

在Episode 11 Frenzy中, 我們不但沒有得到解答, 反而留下更多問號.

a. Bill看到Sookie的遠親一點都不驚訝, 表示他很清楚Sookie的底細
b. Bill告訴Queen Sophie-Anne說他只從Sookie身上飲用血液....且他也餵食了Sookie不少血. Oh, No. 這證實了我之前寫Episode 10時的說法, Bill根本就是為了控制Sookie才在見面之初餵她血液, 千萬不要安排他故意讓Sookie受傷, Jason會馬上把來福槍拿出來斃了他...
c. Queen Sophie-Anne很清楚Bill與Sookie交往的情況, 還表示期待與Sookie相見. 這也證實了從頭到尾, Bill都是女王派去監視Sookie的間諜, 利用他控制Sookie, 因為Sookie的特異功能太寶貴了.
d. Eric在結尾時質疑Bill一直餵食Sookie血液別具居心, 表示Eric知道Bill與女王的詭計, 雙方互相威脅.

Sookie才是最大的輸家. 如果她知道, 這位她以生命去信任的枕邊人, 根本不是真愛, 只是每天睡在她身邊的女王間諜. 她還能信任誰?

16 comments:

Green 提到...

一直滿好奇TB的男性觀眾有多少?這季討厭Sookie的人有多少?(笑~沒辦法,覺得她這季服裝、化妝很失敗,想要表現成熟點,結果弄巧成拙,好懷念上季的她呀..)其實發現Alan Ball很聰明呢,除了每集結尾驚悚或懸疑的精心安排外,也多增加選用非裔演員,增加黑人觀眾群,甚至特別留下頗受歡迎的Lafayette。而增Jessica 這有點可愛的女吸血鬼角色是為了吸引男性觀眾嗎?平衡一下此劇中陽盛陰衰的吸血鬼世界。再者,選角「恰好」造成「演員聯合國」:美國、澳洲、紐西蘭、英國、瑞典、丹麥....是否為增加美國以外世界其它地區的觀眾呢? (其實Chow可以真選一個亞洲人,這樣不是又能增觀眾群?)嗯…我只能說Alan大叔心機和Eric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喔!HBO有了TB第一季經驗後,也越來越駕輕就熟,宣傳、每集預告做得像史詩般電影預告似的,且三不五時來幾段tease我們的影片!Alan和HBO這對合作無間的神鬼拍檔要torture我們到幾時咧?大家拭目以待吧~喔,別忘了,還有始作俑者CH!!!(感覺自己已成刀俎魚肉,任人torture宰割....)

午夜 提到...

我同意, Anna還是上一季的髮型好看. Chow那個角色雖然有股喜感, 但我覺得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HBO頗能掌握sneak peak的訣竅, 大家也只能癡癡等啦!

我對於CH竟然要出一本短篇集而不是真正的第九集, 非常不滿中~~~

午夜 提到...

我昏了, 是第10集啦

mrspresley 提到...

所以我說我從頭到尾討厭Bill吧,雖然Eric是很有心機沒錯,可是他擺明了告訴大眾︰「對,我就是有心機,怎樣!」
比那個虛偽的Bill好多了。
我恨Bill~~!!! (我以Ginger 大喊「我恨槍~~~!!」的模式大喊「我恨Bill~~~!!!」)

Xiao Ha 提到...

今年Entertainment Weekly Hotties Top25出爐了,Alex榮獲第三名!而且TB入圍了三個,TB真的好威啊。。。。原版點這邊對岸好讀版點這邊

午夜 提到...

mrspresley,
Eric雖然有心機, 至少他很誠實, 感覺他像是什麼都搞得定的人? Bill真的讓人氣死.
哈哈哈, ginger這個角色雖然很blank, 但好好笑...

Xiao Ha,
插話一下, Tina Fey那張照片好美! 我也很喜歡看30 Rock. 排在Supernatural 的Dean後面? 沒辦法, 人家可是斬妖除魔片的前輩哪~ 看這個榜中的人選, 如果作惡棍排行榜, Eric應該是第一吧~

小可 提到...

我覺得這女王氣質好差哦!!
充其量就是慾女一枚...還想來染指咱們Eric...
記得一個報導有提過ERW說她也是Team Eric,
還說她看過Alex那個洗澡的影片(午夜大有介紹過那個神秘第三點的影片XDDD),
這ERW該不會肖想Alex很久了吧???
千萬不要呀~~他們兩氣質超不搭的啦...
第12集要等兩週哦~~~煎熬呀~~~

eminakelly 提到...

惡棍排行榜:
http://www.spike.com/event/scream2009/page/vote/category/33120

"您的 HTML 不被接受"...囧
還是不會用超連結...

午夜 提到...

我昨天也投了票!!

午夜 提到...

我幫你改一次妳就知道了, 不知為何我貼不上語法, 總變成超連結....
我看看有無網路示範版

Xiao Ha 提到...

To 午夜 & Emina,

html code只要你寫得正確,瀏覽器讀起來就是會直接變成結果,不會呈現原始碼的樣子,要看原始碼,除非你把它全叫出來找。XD

Emina可以看這裡,你要的惡棍排行榜連結照這樣寫就沒錯了,其他也是同理可證。

Green 提到...

Hotties那個,NO.2可以小同意,也被他煞到過,至於No.1....不如殺了我吧....XD
可以從缺,或是排掉他讓整個名次往前挪嗎??

午夜 提到...

No. 2 真的很會搞笑又有趣! 開著肌肉車聽著搖滾樂, 他的票數應該很多是男性影迷! 但是No.1現在真的很紅, 不曉得有無達到當年Zac Zefon的地位? 我覺得沒關係啊, 雖然可惜但是Alex的影迷比較隱性.

Green 提到...

Zac Zefon?? Who? You mean Zac Efron?

你說No. 2搞笑是指劇中還是私底下?我只看過他幾部片,沒認真去認識他,下次來研究看看好了...

其實我向來也不在乎什麼排名、民調之類的,那些都是虛無,數字又不能代表一切,贏也罷輸也罷,最重要的是實質的個人行為處事和表現。

Alex做他自己就好,他也不會care那些...

午夜 提到...

哈哈, 就是那位Zac Efron.

還是衷心希望Alex能夠更紅一點, 人氣更旺, 這樣他才能接到更多片, 戲份多一點, 片酬也會增加~畢竟是現實

Liv 提到...

所以說影集版的Bill真的會背叛Sookie了!!可憐的Sookie終於該知道真相了!
打從Bill跟Sookie說喝V血的效應後,我就很懷疑Bill一開始的用意。而Sookie每次夢到Eric的夢境,也都讓人感受到其中的“愛意”,兩個夢都很甜蜜,沒有Sex肉慾的感覺,這和她與Bill的“感情”差異很大。
TB真的很好看啊!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