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Fangoria訪問



True Blood Cast接受媒體Fangoria的訪問, 提到不少有趣的幕後拍片花絮.

例如Stephen Moyer在第一季結尾的特殊化妝, Deborah Ann Woll如何詮釋少女吸血鬼, Ed Quinn談到裝著獠牙講台詞的困難, 還有如何拍攝吸血鬼的神速動作.

以及Alexander Skarsgård對Comic Con與True Blood第二季的一些想法.


True Blood - Bites from the Cast
Fangoria I September 11, 2009
Written by Abbie Bernstein
Abstract and Translated by Midnightlure

我先節錄了關於Alex的部份, 如果有空再把Stan與Jessica的部份補上來.

Alexander Skarsgard是瑞典人, 能夠以接近他原本說話的語調演出維京吸血鬼Eric Northman. 他在家鄉已經紅了很多年了, 但San Diego Comic Con令他大開眼界, ha says. " 我猜, 我太受寵若驚了,我不是很驚訝, 因為我知道會有很棒的反應, 但我並不知情會有這樣多忠實的影迷出現. " he laughs. " 而且這讓人感到榮幸, 又難以抗拒. 在True Blood首映的時候, 我人不在美國, 所以我真不知道會變成這麼瘋狂."

這一季, Skarsgard continues, “我得以更深入地探索這個角色, 在第一季中我只是被簡短地介紹出來, 所以第二季對我來說很棒. 因為關連許多方面的發展, 很有趣, 變得越來越棒了, 我有許多很棒的戲份令我非常樂在其中. "

一如Moyer, Skarsgard喜愛逗弄Woll飾演的新生吸血鬼. “她是很棒的女演員. 能夠有這些資深的吸血鬼的對照版真的很有趣, 這位青少年吸血鬼的背景完全不同, 也和我們成為吸血鬼的情況不同.”

即使Skarsgard已經演出不少歐洲的作品, 和HBO的迷你影集Generation Kill, True Blood 是他的第一部美國影集. “我無法將它與我所做過的其他電視作品相比較. 我所知道的是, it’s an amazing, amazing—劇組與演員很fantastic, 就像家人一樣, 真的是這樣, 每天上工都很開心. We're just having a blast. "

SOURCE

PHOTO Credit: HBO Inc.

後記
我不太明白......所以GK不算是影集嗎? 為何這位記者說TB才是他的第一部美國影集? 莫非是我眼花了.....最後一句大意是拍片上工宛如熱鬧的狂歡聚會一樣開心有趣....

Alex畢竟演了這麼多年戲, 克服了語言問題, 應該是駕輕就熟吧...而且現在還如願演出美式足球員喔~

這整篇新聞像是公關稿, 我想這些celebrity真的很忙, 所以應該有助理整理好常見Q&A, 受訪多了內容就蠻相似的...近期比較好的報導還是The neck man.

6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我覺得是記者沒作功課....╮(﹀_﹀")╭
GK是Alex的第1部美國影集,(除非迷你影集不算是...影集)TB是在GK拍完後才接的.Alex在訪問中有提過這件事.

Liv 提到...

我和eminakelly有同感,或許美國覺得迷你影集不算= =
美國區今天就要播最後一集了(我是以時差去算的喔!美國週日晚大致上是台灣這邊的週一白天),接下來就要等到明年了~"~
我要趁這段日子快點補上其他的集數=P

我想請問其他大大買南方吸血鬼原文書的問題,
博客來有賣台幣2百多和8百多的,價格差很多,我看書的尺寸也有差別,2百多的比較小本,這樣是不是字就會比較小呢?不知道午夜大是看哪一個版本的呢?

amber 提到...

HEY!你好
我是在誠品買原文書總共有七本合裝的那種,7本總共是ㄧ千多ㄧ本也差不多是兩百多!然後是屬於小本
的那種,你說的兩百多應該就是比較小本的那種.目前我去市面上的書局看幾乎原文書都是小本的那種.而且字確實是比較密密麻麻不過很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沉浸在TB中.

午夜 提到...

1-7部小說我買的是平裝本, 小小的哪種, 原價7.99, 只要沒超過TWD200都算賺到. 因為amazon雖然有打折要加運費. 精裝一本$25.95, 打折後一本約台幣TWD500, 若是這個價格在台灣有看到可以買. 市面上還有1-8部小說平裝合輯. 算起來一本才$4.3

Liv 提到...

謝謝amber大和午夜大提供購書的建議^__^
不論字大字小,我是一定要隨身準備字典查字用=P希望能順便加強我的英文囉!相信原文的字詞一定比較優美

Julia 提到...

我是在博x來買的
1-7集合在一套
雖然很迷你但是字好小
苦了我這個高度近視的四眼田雞
不過原文可以看得出CH大嬸的幽默跟這部小說的性感喔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