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Comic Con 09' 宣傳派對訪問



Alexander Skarsgård, 來自True Blood的吸血鬼Eric在Comic Con 09'的夜晚宣傳派對中, 聊到假髮, Godric, 以及希望能有更多Viking flashback scenes.

這個Comic Con 09'到底還有多少影片沒有看過啊~~~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還好有這些忠實影迷網站熱心貼出來, 我得承認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尋找這些東西, 因為我總覺得一定會有人把花絮分享出來嘛, 等著看就好了, 這就是comic con的威力啊~ 網路真是偉大的發明! 讓我們與國外的訊息同步~

Transcript:
大家最喜愛的一幕是你走下樓梯時頂著正在做挑染的頭髮. 這是誰的主意要在你的頭髮上做挑染呢?

"是Alan Ball的點子."

他如何向你解說演出整幕戲?

"Well, 我戴著假髮 … 而我們都覺得該是擺脫它的時候了. 他們需要一個橋段來擺脫它, 因此想出這個主意, 我很喜愛這個點子."

我們終於看到一些你的過去, 有關Godric的部份. 我們將會看到更多關於你的flashbacks回憶鏡頭嗎?

"我真的希望如此. 我們就像 … 我想要更多關於我和Godric的部份, 我想會很有趣. 因為飾演Godric的Allan Hyde真的很棒, 很有趣的一個人, 而且他是可以處的來的那種 … 我指的是Eric與Godric相處了1千年, 共度了許多開心的時光, 所以我想當然可能會有更多回憶的部份."

談談Eric. 他似乎受夠了人類, 常發現自己忙著置身於人類與吸血鬼的爭議中.

"我想, 他大致上來說已經超越了人性, 他有點像是, 他們再也引不起他的興趣, 他一副whatever的態度, 他們很天真, 互動之間無法給他更多. 但Sookie很明顯的不同; 她身上藏著某種有趣的特質, 他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想這也吸引了他. "

SOURCE
SOURCE

後記:
看到這我突然想到, 過去這幾個月Alex不停地講到的這句話, 不就是在說Sookie的超超大雷XXXXX嗎? 哈哈哈, 我竟然沒想到, 只覺得是指他與Sookie之間的blood bond還是吸引什麼的. 我記得小說中有提到, 正因為Godric與Eric是超過1千年以上的吸血鬼, 他們一遇到Sookie就發現something interesting about her, 但他們都無法理解. 只有TB劇中的Maryann立刻猜到幾成.

3 comments:

Julia 提到...

Good job,Alan Ball
It's time to get rid of that stupid wig
原來第一季戴的是假髮阿
第三季應該很快就開拍了
希望還是維持短髮造型

大雯 提到...

不知道Allan Hyde在丹麥紅不紅~~~
我想去問問我的丹麥小學弟看看>ˇ<
到底超大雷XXXX是什麼呀?
難道Sookie是Fairy嗎?哈哈~
因為她摸Maryann的手會發光~~~像聖誕燈泡一樣

午夜 提到...

Yes.......因為這樣一來TB的進度就超前到原著第8部了.....所以還是先讓它繼續當XXXXX...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