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信給Alexander Skarsgård



(地址更新)

整理一下來信詢問的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包括我在內, 大家或許不太常寫信給明星, 容易有很多疑問

我詢問過熟知娛樂圈與收發影迷信件的人, 得到以下FAQ. 以後也會不時更新.


Golden Rule
一切都要以替Alexander Skarsgård, 他的經紀公司, 與他的工作人員與助理們著想為出發點, 增加對方的負擔收到回信的機率就很小, 不是每個明星都會回信. 而且所有信件包裹即使是禮物都會被拆閱, 所以處理需要時間.

Mailing Address
Alex目前的幾個寄信地址, 雖然國外影迷都說是LA, 但因為10-12月間他會回瑞典, 似乎大大增加機率? 這點沒有人敢確定~ 若我跟Alex有這麼熟就不用要簽名照了.

Postage
要看美國寄到其他國家的郵資點
美國人可能很難理解外國影迷老是在問幾時收到, 因為美國境內只要多付點郵資隔天就送到了. 一般人選USD2 (約7-10天內), 我建議永遠都要比規定的郵資多給一點, 例如USD5, 因為照片有重量, 若你的信封很大還加了厚紙版, 你不會希望對方因為郵資不夠不受理你的case.

(更新:據說寄美金現鈔也OK, 因為郵票可能要貼很多張!)

Packaging
想要簽名照的case, 通常是大的信封, 裡面裝兩個信封: 一個信封裝有照片, 註明這是給Alex簽名的photographs, 怕折到要加厚紙版; 另外一個信封寫清楚是給Alex的letter, 所有信封都要在空白處簽上正楷的名字, 這樣工作人員可以方便整理. 想不出要寫啥的人可以用卡片代替.

Photograph
一般人都是寄8x10. 理由是沒有明星愛簽名在自己的臉上, 通常都會避開, Alex的簽名又很大, 因此要預留空間讓他簽, 這樣你才有機會收到kram, puss puss, 或是tre kronors等等...

Autograph
歐美影迷都很直接熱情的, 你如果很care Alex簽什麼就直接寫在信或卡片上, 雖然他不一定會照辦, (請想像他一週要簽多少張!) 至少you say it out loud. 如果希望他簽給XXX, 請記得用正楷寫, 因為....Alex不一定在簽名時看得到你附上的信封. 也別要他寫中文了, 對他來說太難! 你不想等他練習一年才收到吧?

Letter
親筆寫信比較有禮貌, 打字印出來簽名活像個公文似的. 公司會過濾信件, 如果你寫的內容會讓人覺得.....Alex還是別看到的好....那你的信就白寫了? 因為他不會收到. 我覺得有時候寫寫信鼓勵他很棒, 不索取簽名照也不賴?Though everyone wants a piece of him, he is just a man! 我唯一的建議是Alex在訪談中提過他很怕看網路上的批評影響他的演出心情, 所以別寫長篇大論的影評給他....

Gift
有些人會很珍惜影迷的禮物, 有些人收到後帶回家再也沒打開過, 也有人在經紀公司看看就不帶回家了, 或者從來不看小禮物( 我保證送筆電或是電視機, 每個明星都會打開來看)...老實說好萊塢明星一年到底進公司幾次呆多久?我不知道Alex是哪一種人. 但我內心暗暗希望他是第一種. Who knows?

(更新: 國外影迷說千萬不要寄禮物, 因為恐怖攻擊, 大部份的包裹會被退回, 尤其是你選擇寄CAA時, 他們不收包裹!)

a. Alex's fan mail address
Attn.: Alexander Skarsgård
Principal Entertainment
1964 Westwood Blvd. Suite 400
Los Angeles, CA 90025
USA

tel 310 446 1466
fax 310 446 1566
info@principalent.com

更新成這個地址的原因是, Skarsgardnews網站表示Alex四月簽約給CAA之後, 有收信的問題, 最近很多人沒有收到回音. 來源指出, Alex與Principal Management還有個人經紀約, 因此最近還是有人從這個地址收到, 而且有國外影迷證實這個地址比較好.

目前更新到10/23還有影迷確認, 在10/12-18那週從這個地址收到簽名照過. SOURCE

Alex的網頁與連絡人電話

如果你有種就直接打電話給Larry問說, 為何不快點寄回來啊~ ( just kidding)

SOURCE

b. Alex's another mailing address

Attn.:Alexander Skarsgård
c/o CAA
2000 Avenue Of The Stars
Los Angeles, CA 90067 USA
Phone: (424) 288-2000
Fax: (424) 288-2900

這是美國非常大的經紀公司, 回音有快有慢要碰運氣. 因為這家公司有1400個明星, 請想像每天處理的粉絲信件數量!

他在CAA的經紀人是Daisy Wu (這是大經紀, 不是助理等級, Alex曾提過要幫他爭取加薪的就是這位, 拜託別打電話找Daisy聊天, 哈哈)

b. Alex's mailing address in Sweden (確定可以寄)

Alexander Skarsgård
c/o Larson Advertising
Svartensgatan
11620 Stockholm
Sweden

c. Alex's ex European agency

Markham And Froggatt Ltd Personal Management
4 Windmill Street
London W1T 2HZ
United Kingdom
Tel: +44 (0)20 7636 4412
Fax: +44 (0)20 7637 5233

網頁上已經沒有Alex的資料, 歐洲約之前是簽給這家沒錯, 不清楚是否CAA拿到全球約, 我有寫信去問還沒有人回, 建議不要試這個.

以上建議是我個人想法, 僅提供出來參考, 不表示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但人生苦短,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 go for it.

PS. 突然發現五連發的文都是灰色西裝外套, 不會都是同一件吧? Alex?

16 comments:

Julia 提到...

謝謝午夜提供如此詳盡的資訊
我想起之前曾經寫信給Orlando Bloom
但是那時候真的很呆沒考慮到這麼多該注意的
所以信當然就石沉大海了
看到午夜收到簽名照的消息蠻有鼓舞作用的
給了大家很多希望
人不輕狂枉少年 carpe diem!
PS我也覺得這件外套好眼熟 說不定是他時常兩地奔波所以沒帶太多衣服(都放在瑞典老家?)也許他就是喜歡穿這件 衣架子穿啥都好看阿!

午夜 提到...

也許....他衣櫃打開有7件一模一樣的灰色西裝外套, 一天穿一件, 哈哈哈~

Victoria 提到...

謝謝妳打了那麼多
不過我的英文還是只有和我非常Much的人才會懂
就是一個字

(我真的努力過要學好了!)
所以八成讓他們連看也不想看......
P.S.我就是匿名人士

匿名 提到...

感謝版大的提供,我算是最近才算是迷上他的人,邊看T會看著ERIC傻笑得人(汗),由於英文不是很好,真的很感動,版大的網頁有中文!!
雖然真的很想索取簽名照,但是.....(嘆)我是不是該先練好英文阿?還是瑞典文?
真的很感謝版大的用心!!(磕頭)

午夜 提到...

現代人很容易ORZ? 不敢當不敢當..

要乖乖收看本週第六集重播與第七集喔~ 是Victoria?

練英文可能容易點, 全世界會講瑞典話的人口真的很少耶~ 你可以寫個卡片, 有時千言萬語不如一句 "You're the best! Alex...." or " I love you! Alex..." etc...

或畫個分格漫畫過去, 應該會讓Alex印象非常深刻吧.

Victoria 提到...

其實我只差第九和第十集沒看而已
(那似乎是第二季裡最精采的......但就是沒辦法看)
不過Youtu提供了我想看的片段
至少Godric和Eric的片段都有看到
老實說,還蠻感動的
(這季裡似乎用了不少電影血在Alex身上)
寄信阿
等到上大學再說吧......
P.S.我不知道這有沒有關聯,一年前,我是個標準的Twilighter,True Blood和Twilight差別真的很大呢(但是很常被拿來做比較),不過自從TB開播後,我就完全變心了(笑)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TMZ在機場(?)逮到Alex,問他覺得Twilight如何,他的回答是:I think they're cute. They're adorab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cGUCUGSSY

午夜 提到...

曾經有媒體分析Alex受歡迎的原因, 是他能夠嫻熟地面對媒體, 對大眾的關注處理的很好, 或許是經歷童星階段, 他很清楚該怎麼作, 因此受到媒體的讚賞, 以下文章中都可看到...

Swede Tooth

EW超凡之星

Neck Man

Julia 提到...

有時候會看TMZ
alex對狗仔的反應真的很不錯
也許真的是有歷練了
在媒體面前總是那樣彬彬有禮
也因此連TMZ的毒舌記者也無法對他批評什麼
真是圓融的人

Victoria 提到...

影片剛開始聽那個女記者講話......
她是不是有點,呃,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編輯是不知道誰是Skarsgård,
還是不知道是哪個Skarsgård?
第一個問題我漏掉了
記者問:有沒有女Fans要你咬她們,而你會照做嗎?
(這個問題Comic con也有問過,哈,瑞典甜心?)
Alex似乎以為自己聽錯了
後來說"不會",以及"發生過幾次"
真的有人敢問嗎?勇氣可嘉啊,但,They must be crazy
在某次訪問裡,Alex有說過True Blood喝起來的感覺
有兩種,第一種是在一般要像血的鏡頭,用的是很噁心的,類似糖漿的東西
弟二種是純粹只是要拍喝的鏡頭,就是用類似石榴汁的東西代替
"那種很好喝"他強調
第一種他很討厭
其實劇裡他根本沒喝吧?
(所以是偷喝的?)

KUMA 提到...

我也很想寫信去耶...可是有些問題..
請問版大上面寫的規則,給他簽名是自己要附上照片?
那照片要去哪裡生啊?外面一般買不到吧...
可是電腦印的話解析度不好耶...~"~
還有上面提到的多給郵資...是要怎麼多給??把錢附贈再裡面嗎@@?(不好意思沒有寄過這樣子的信,所以不太懂ˇ ˇ ")

午夜 提到...

True Blood劇照HD版本都非常清晰, 列印尺寸選最清晰的, 不須拘泥8x7,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送簽名的照片都是TB的劇照

多給郵資的意思是, 貼USD5郵票就可以寄回台灣, 但如果你的照片很大的話?乾脆貼個USD15快一點又保險? 一切都是個人選擇, 一樣寄的到.

KUMA 提到...

嗯嗯..感謝你的回答~^___^
還有美國郵票是不是郵局買不到啊?
從來沒買過-.-"

午夜 提到...

請google集郵社, 即可知道全台購買地點囉~

Ching 提到...

"ALEX在CAA的經紀人是Daisy Wu "
Wu? 吳? 他的經紀人是否是華人? 若是,ALEX知道台灣的機率就高一點,不知這2件消息有無關連呢 ?

午夜 提到...

不知道耶, 看起來很像, 據說她是念法律出身, 評價很好, 是大經紀人. 但網路上能夠直接與Alex身邊的人連絡上的站長們, 好像都是跟Larry連絡. 應該算是個人經紀...show business的經紀約很複雜的...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拿到簽名

能請你幫忙寄信嗎?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