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Alexander Skarsgård: Another story



美國影迷Shannon很幸運地在Shreveport的旅館遇見Alexander Skarsgård

而且是兩次!!








By Shannon C.

我們看見Alex健身完後出來, 詢問他可否合影. 他說要去沖澡很快回來. 過了一會, 他走到我們附近, 道歉花了這麼久時間. 過了一分鐘. 我完全失去冷靜, 脫口而出, “You are ABSOLUTELY GORGEOUS.” 那瞬間, 他給了我們都非常喜愛的燦爛微笑!!

Anyway, 我們一起拍照, 他真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 我一直道歉佔了他這麼久時間, 他一直跟我說完全fine. 他讓我們覺得一切很自在. 就像與老友聊天一樣! 他幫我們簽名, 問一些有關我們的問題. 這....真的...incredible!!! 他很高興我們在這個時候找到他, 因為第二天他就要離開去Austin. 我跟你保證, 我們也很開心! 他和Billy Lush離開飯店. 我們驚喜到無法移動, 只好留在原地. 這整個經驗都太令人不知所措了.

我們停留在飯店的酒吧, 不久, James Woods走進來.(註:美國演技派老牌男星, 點) 我們和他拍照, 聊了大約10分鐘!! 他人真的很好! 當我們在和James Woods聊天時, Alex與Billy回來了. 他們站在飯店大廳裡與James聊了20分鐘. 當其他女孩與我們坐在一旁聊天時, Alex走過來對我們說, “Well ladies, I have to call it a night.” 我跟他說合拍的照片沒有笑, 可以再拍一張照片嗎? 如果他不是很介意的話...

這次他笑了!! 他好像說了什麼評語但我一點都不記得是什麼!! 我完全被征服了. 笑的很大聲. 他給了一個戲已落幕的微笑, 而我得到了夢寐以求的照片!!他繼續跟我們聊了幾分鐘後, 回到他自己的房間.

我真的很開心能遇見他; 但兩次超乎我的預期與想像! 這個男人真的太美好了. 除了他十足迷死人的外表, 他是the sweetest thing in the universe!! James Woods聊到Alex. 他說Alex是他遇過最nice的人. 我必須同意James Woods. 我現在仍飄在九霄雲端. =)




後記

她說是James Woods, 但我看照片是James Marsden?

Jenn就是上次那位開了數百哩的車去Shreveport的Straw dogs片場看Alex, 結果車子拋錨又沒訪問到的Alexanderskarsgardfans站長. 這次她終於見到面, 而且還去了Austin的Fantastic Fest!

Jenn在Shreveport認識了Shannon與朋友們, 週末還一起看了Jace Everett演唱會, 邊追星還可以邊享受完美的南方假期. Jenn得到Shannon的許可貼出照片, 我們可以轉貼但必須提供link, 不可以移除浮水印噢~

SOURCE Shannon C. via alexanderskarsgardfans.com

無數的影迷回報關於Alex的小故事, 不可思議的是目前為止評價都很高, 他謙恭有禮, 非常有紳士風度, 不管多忙, 都會讓衝到他面前的影迷覺得窩心, 即使只是說幾句話, 或是拍個照片等等.

但我覺得這是互相的, 他大部份的影迷都非常守規矩, 很有禮貌的詢問是否可以打擾他, 知道不可跨越那條線, 讓Alex也能保有隱私, 如果是在狗仔盛行的地方, 影迷早就衝到樓上房間啦....希望僅止於此, 不要太超過喔

5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我們真的應該感謝發達的科技,讓這些可愛的影迷小故事可以無遠弗屆。不只名人們(好啦,我只看過Alex和Stark的fan story)的友善親切讓人感動,fans的自制力也讓人感到驕傲。這真是太Screwby了!

honorable mention:Billy這張照片看起來好舒服喔,在Trombley臉上是看不到這種表情的。哈~

Julia 提到...

好羨慕喔
可以近距離接觸alex
從午夜大發布的照片來看
這些影迷年紀較長(no offense)
都很有禮貌
所以自然得到alex很好的回應
可以當作其他影迷的典範喔
謝謝版大分享阿

午夜 提到...

如果真的在街上遇到Alex, 可能很難保持冷靜! 因此這些影迷太了不起了~ 自制力超強!

Edith 提到...

這些影迷分享的小故事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除了能看到日常的Alex
還證明了他是一個nice person!
希望他一直都能遇到理性 有禮貌的影迷
不要遇到瘋狂fans的攻擊@@

ps.話說這位Shannon小姐可真高(不知道是不是鞋子也很高XD)
她看起來只矮Alex半個頭!cool!

午夜 提到...

啊, 我也發現了, 她真的好高! 接近180喔, 因為她和其它男星差不多!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